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严师出高徒:我攒桃李点打造名校全本小说阅读

严师出高徒:我攒桃李点打造名校全本小说阅读

灰雾儿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灰雾儿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严师出高徒:我攒桃李点打造名校》,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都市小说,李丰晨黄丹君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文才,你有什么事情吗?你这样光明正大的联系我,不担心学校里的其余老师发现吗?”蒋媛看见陈文才,担忧的说道。“火烧眉毛了。”陈文才也隐隐的失去了原本的理智,他焦急的说道:“这些学生现在有些不对劲,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我不但不能通过这些学生拿到好的荣誉,说不定还会被拖下水。”“你赶快教教我,李丰晨以前是怎么教这些孩子的,我要学他。”......

主角:李丰晨黄丹君   更新:2024-04-05 15: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丰晨黄丹君的现代都市小说《严师出高徒:我攒桃李点打造名校全本小说阅读》,由网络作家“灰雾儿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灰雾儿君”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严师出高徒:我攒桃李点打造名校》,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都市小说,李丰晨黄丹君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文才,你有什么事情吗?你这样光明正大的联系我,不担心学校里的其余老师发现吗?”蒋媛看见陈文才,担忧的说道。“火烧眉毛了。”陈文才也隐隐的失去了原本的理智,他焦急的说道:“这些学生现在有些不对劲,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我不但不能通过这些学生拿到好的荣誉,说不定还会被拖下水。”“你赶快教教我,李丰晨以前是怎么教这些孩子的,我要学他。”......

《严师出高徒:我攒桃李点打造名校全本小说阅读》精彩片段


他之所以对他们这种出去打工的想法,非常的深恶痛绝,是因为上一世,他不知道听多少自己身边的人,后悔说自己当初不该辍学的,就算读个大专都好。

虽然这个社会上的确有没学历的人,当大老板的,但这种成功,是需要很好的社会红利,加上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毅力和运气,才能达到。

大部分人,最好的路径,就是通过学习改变命运。

李丰晨要做的,不是灭杀他们以后拼搏的心,而是让他们知道以后的难,让他们知道什么时候做什么事情才是最重要的。

“有吗?”

在李丰晨严厉的目光之下,所有人都噤若寒蝉。

同时学生们也在思考刚才李丰晨的话。

想着外面的社会是不是真的没有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容易?

不过就算是这样,李丰晨也没有放过他们。

他忽然想到了什么,说道:

“你们先进教室,我给你们看个东西。”

等到所有的同学都坐了下来。

李丰晨打开自己的手机,搜出来了几个视频。

这是一些底层人民的真实写照。

有的视频是讲一个农民工,为了给家里的孩子省钱,就中午吃两个包子,晚上都不愿意吃饭,还说什么晚上不上班,睡着了就不饿了。

有的视频是讲一些做泥水的工人,到处找人招自己去干活,却没有那么多活给他干,穷的连一碗面都买不起。却还要骗自己的孩子,说自己在外面过的很好。

还有的则是当搬运工,一个人扛着四五袋水泥,遇到别人刁难他,他也只能笑笑,根本不敢反抗。还对着记者说:我没有文化,我要是得罪他们,我饭都吃不上。

当看到第三个视频的时候。

班级里的氛围已经有些压抑了。

也许这些视频的博主,怎么都没有想到,原本他们的视频是为了让那些城里的孩子,知道生活的艰辛。

结果在李丰晨这边,还能提醒这些贫困山区的孩子,不要一直幻想着早点辍学出去打工。

“这就是你们心心念念的,真实的世界。电视里演的那些动辄开跑车,动辄公司老总的,随便救一个人就是白富美,高富帅的,这些都是假的。”

“不读书,你们一点出路都没有!”

“现在你们还想着不读书,早点去打工吗?”

李丰晨说着关上了手机,再次问道。

这一次,班级里的同学,齐刷刷的摇头。

“既然没有了,那就给我好好的看书,好好的写作业,考上重点高中,再考上重点大学,到那一天,你们会感谢如今努力的自己。”

“哦,对了,刚才没有做完作业的11名同学,继续去外面站着,不补完不准进来。”

教育归教育,该罚的还是得罚。

说着,李丰晨再次甩了一张记忆力加倍卡和精神高度集中卡。

初一教室的另一边,孙亮侧耳听着李丰晨的话。

不禁有些心惊,同时话痨的本质,也开始发挥了出来:

“这个李丰晨也太厉害了吧,这样一番操作下来,这些孩子就算不想读书,也都要读书了。”

“看来校长说的是真的,这个男人,不论教学能力,就单纯这个引导学生的能力,都足以让人敬佩。”

“必须要尽快把他给挖回去,在这边实在是太苦了,连个抽水马桶都没有,昨天晚上上个厕所被蚊子咬了一屁股的包。今天挠都不好意思挠。”

“李丰晨应该也觉得这边难吧,我应该只要稍微对他说一下学校的条件,他一定会乖乖跟着我走的。”

......

就在李丰晨这边,学生们基本都放弃了辍学打工赚钱的想法,开始安心读书的时候。

江州实验中学,陈文才面对自己班里的学生,有些焦头烂额。

蒋媛前面也已经跟他吐槽了学生们无心学习的状态。

陈文才也算是有一些心理准备。

所以他这节课已经算是准备的很充分了。

包括什么时候讲什么笑话吸引他们的注意都已经在备课本上写了下来。、

不得不说,陈文才也算是稍微有点教学能力的人。

很多学生听他的课,也都会觉得有点意思,加上他算是比较会调动学生的情绪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二班的同学,还没有针对他的原因。

可惜,等到他开始今天的正式教学。

也就是要顺着李丰晨以前教到的地方,继续教下去的时候。

下面的学生,却是根本没有什么兴趣。

一节课后,陈文才象征性的出了几个题目。

里面甚至还有一题,是刚才陈文才讲的例题。

结果所有的同学都做不出来。

陈文才此时已经气的脸都绿了。

不是说逆袭的班级吗?

不是说天赋异禀吗?

上课不听,讲过的例题也不会做,这特么的也叫做天赋异禀?

“这题你们都不会吗?”他忍着怒火,从牙齿中,挤出了几句话。

“老师,你都没有讲清楚啊。”台下的学生却是丝毫不觉得自己不对,毫不客气的回怼。

一名同学开始说,其余的同学也就都紧跟着上前说。

“就是啊,你自己都没有讲清楚,还问我们会不会,你脸都不要了。”

“以前李丰晨讲过,我们都可以印象深刻,举一反三的。”

“明明你自己教学能力不行,居然还质疑我们不会做。”

学生们的话,堵的陈文才心里塞塞的。

妈的你们自己上课都不听,还说我没有讲明白,我以前在20班的时候,我讲一遍,人家早就都会了。

要是再这样下去,陈文才都感觉会不会自己背上千古骂名啊。

想想以前成绩这么好的一个班级,到了自己的手里,结果成绩就一下子变差了。

人家会怎么样说?

肯定不会说学生不对,肯定是说自己这个老师不对。

毕竟学生还是那些学生,唯一的变量就是自己这个老师换了一下。

一想到这里,陈文才整个人都有些不寒而栗起来。

总感觉自己会不会偷鸡不成蚀把米。

不行,自己必须要想办法,让这些学生人听话。

忽然陈文才眼睛一亮:

蒋媛,蒋媛一定知道以前李丰晨是怎么做的。现在也管不了什么脸面了,只要把以前李丰晨用的方法给学过来,自己先稳住这些学生再说。

于是他也暂时没有管这些学生,而是自顾自的上课,草草的结束了这节课。

立马就找到了蒋媛。

“文才,你有什么事情吗?你这样光明正大的联系我,不担心学校里的其余老师发现吗?”

蒋媛看见陈文才,担忧的说道。

“火烧眉毛了。”陈文才也隐隐的失去了原本的理智,他焦急的说道:“这些学生现在有些不对劲,我感觉再这样下去,我不但不能通过这些学生拿到好的荣誉,说不定还会被拖下水。”

“你赶快教教我,李丰晨以前是怎么教这些孩子的,我要学他。”


“啊?”

蒋媛听到陈文才的话,直接呆傻在了原地。

良久,她才好奇的问道:

“你不是一直都瞧不上李丰晨的教学方式,把李丰晨贬的一无是处吗?不是说你要是来教学,肯定可以比他教的好?”

“现在用他的方法,会不会不合适?”

“哎,现在还有什么好的坏的。”

陈文才也根本不管蒋媛话语之中隐藏的暗讽之意,焦急说道:“现在就是只要能让学生听话,能让学生回归以前的水平,我就够了。”

蒋媛深深的看了一眼陈文才,犹豫了一下,然后才缓缓的说道:

“李丰晨就是对他们严格,很严格,据我所知的严格,只要他们上课不停,拖堂批评,拖到他们上厕所都没有时间的那种。”

“咕噜。”

听到蒋媛的话,陈文才心虚的咽了一口唾沫。

想想要是自己对那些学生严格的话,会不会.......

不管了,可能那些学生就是那么贱,就是需要严管的。

为了自己的荣誉,为了自己的名声,自己必须要严格一点了。

陈文才暗暗的下定了决心。

......

第二天的时候。

陈文才的数学课,他再次拿着课本进了教室。

台下的学生,有的把脚搁在桌子上,有的光明正大的玩着手机,还有的在欺负女同学。

没几个正常的。

唯一一个最正常的叶欣佳,周一的时候,就已经被校长直接调到了20班。

“都给我站起来!”

陈文才一开始看这些人的时候,眼神之中还有些闪躲。

不敢发火。

可是一想到自己到时候会被这些学生害死,别说获得家族的认可了,说不定都可能会直接被家族给抛弃了。

他心中莫名的出现了不少的勇气。

“砰!”

陈文才猛的一拍讲台。

把手中的备课本重重的摔在了讲台上。

“吵什么吵!一个个的都给我做好!”

“要是再这么吵,我就罚你们做20套试卷!不做好不能放学!”

还真别说,陈文才刚刚说完,教室里的确立马就安静了三秒钟。

学生们都抬头看着陈文才。

眼瞅着这些家伙总算是闭上了嘴巴。

陈文才的心中有些得意。

妈的,果然是要暴力教学才有用。

这些小贱货,欠揍欠骂欠罚。

他脑子飞速运转,准备再次想一些恐吓他们的话来。

结果......

“砰!”

忽然不知道从哪里飞过来一本书。

直接削在了陈文才的头上。

“谁?谁干的?”

陈文才感觉自己的头上瞬间就鼓起了一个大包,疼的他呲牙咧嘴,于是他立马怒声呵斥。

台下的学生没有人说话。

“没人站出来是吧,今天每个人,都给我站着上课,全都站起来!”

陈文才决定继续使用自己的骂人教学,继续对着这些学生输出。

只可惜,下面的同学,没有一个人听话的站起来的。

一个个的都是依旧保持原来的坐姿,戏谑的看着陈文才。

“陈老师,你是不是忘记,你当初对我们的约定了??”

还是班长黄丹君先开口,对陈文才说道。

“什么约定?你们再这样下去,你们别说考得像以前那么好了,就是不挂科都很难!”

陈文才当然知道黄丹君所说的约定是什么,但是他装作不知道的样子,继续吼道。

“你都忘记了我们是谁?!”黄丹君很是自信的说道:“只要你上课给我们讲清楚,我们考的好,还不是轻轻松松的?”

“我们以前可以创造出一个奇迹,以后我们依旧可以!”

“反倒是你,上课上不清楚,讲的课我们都听不懂,现在居然还有脸对我们大吼大叫?”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