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阅读神明入侵:我为华夏镇守龙脉

高质量小说阅读神明入侵:我为华夏镇守龙脉

独步生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神明入侵:我为华夏镇守龙脉》是作者“独步生花”的倾心著作,唐恩杨晓晓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西市高等学府内学子正在上课,一篇名为《物价暴涨,华国人不应该反思吗?》的帖子瞬间引起了舆论,这篇长帖先说明因为华国大力购买物资,导致了国外通货膨胀,再说华国应该为这次的通货膨胀负责,在后面不仅要求华国要赔礼道歉,还要赔偿各国损失等等。......

主角:唐恩杨晓晓   更新:2024-01-20 16: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恩杨晓晓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阅读神明入侵:我为华夏镇守龙脉》,由网络作家“独步生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神明入侵:我为华夏镇守龙脉》是作者“独步生花”的倾心著作,唐恩杨晓晓是小说中的主角,内容概括:西市高等学府内学子正在上课,一篇名为《物价暴涨,华国人不应该反思吗?》的帖子瞬间引起了舆论,这篇长帖先说明因为华国大力购买物资,导致了国外通货膨胀,再说华国应该为这次的通货膨胀负责,在后面不仅要求华国要赔礼道歉,还要赔偿各国损失等等。......

《高质量小说阅读神明入侵:我为华夏镇守龙脉》精彩片段


格拉拉巨鳄刚吃了火球的亏,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看到火球进入口中下意识闭上了嘴,就在这个关口,唐恩一把撑在它的嘴上,单臂上撑踩在嘴上,紧接着一手快速抽出脊骨剑,对着它的眼睛狠狠一划。

刺啦。

噗呲...

一道快到无法形容的红光闪过,格拉拉巨鳄的一只眼睛像是气球一样被划破。

瞬间伤口处涌动出大量的鲜血,溅了唐恩一身。

巨大的痛苦让格拉拉巨鳄疯狂了起来,它开始原地打滚。

死亡翻滚!

鳄鱼的招牌动作!

它打算用自己的体重压死唐恩,可惜它低估了唐恩。唐恩一个翻身跳到半空中,利用脚上冒出的火焰实现短暂滞空能力,紧接着,瞅准时机,从天而降。

手中的脊骨剑化作锋利的箭矢,以无可匹敌的力量刺向格拉拉巨鳄的脑袋。

任由你强大如魔,可是你脑袋毕竟还是弱点,就不信刺穿你脑袋,你这家伙还能活!

唐恩眼中杀气凌厉,然而一剑刺出唐恩却楞了。格拉拉巨鳄的皮肤坚韧,脑袋上的头骨更加恐怖,唐恩这一剑只刺穿了皮肤,却没有伤到头骨。

这么硬?

唐恩一愣,转而眼珠子一转,抓起脊骨剑朝着尾部一路狂奔。

你脑袋硬,就不信你别的地方也硬。

刺啦啦啦...

脊骨剑比最锋利的手术刀还要锋利,唐恩一路狂奔,脊骨剑在格拉拉巨鳄的背上留下了一道上十数米的巨大伤口,深可见骨的伤口处流出恐怖的血量。

从上看,仿佛要把格拉拉巨鳄从中间一分两半。

吼!

无尽的痛苦终于让格拉拉巨鳄感觉到了久违的恐惧,它一甩头将唐恩甩飞,紧接着摇晃着尾巴快速逃离。

一点继续战斗的斗志都没有。

“呸!”

唐恩被甩飞,幸好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他看着逃跑的格拉拉巨鳄露出无奈的神情。

这家伙,真的是皮太厚了。

这么恐怖的伤势竟然都没有弄死它。

也不知道这家伙伤好了会不会再来找自己麻烦。

不过等自己吃了恶魔果实,它要是再来,就没有今天这么好的运气了。

到时候必要将它留下!

唐恩眼中厉光闪过,手摸向了恶魔果实松了口气。

只要有这个东西在,自己今天的辛苦就不算白费。

灯塔国你用战舰堵我国门?

我让你有来无回!

唐恩吃掉恶魔果实后就回到了安全区然后苏醒,慢慢的,时间过去了三天。

这三天里,无数的科学家研究起唐恩的直播画面,他们有的是物理学家,有的是生物学家,还有漫画家和艺术家以及设计师,每个人都在消化那次直播带来的震惊,各种顶级保密研究如雪花般在这里出现。

这三天里,外界的舆论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开始的时候有一批人对华国不满,他们从各种角度抨击华国,什么制度啊、人权啊、自由啊等等,总之一句话,外国的月亮就是圆。

话里话外都阴阳怪气,让人看的不爽。

但是谁都没想到华国反手就是一张王炸。

西市。

西市高等学府内学子正在上课,一篇名为《物价暴涨,华国人不应该反思吗?》的帖子瞬间引起了舆论,这篇长帖先说明因为华国大力购买物资,导致了国外通货膨胀,再说华国应该为这次的通货膨胀负责,在后面不仅要求华国要赔礼道歉,还要赔偿各国损失等等。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