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报告战神,妖族首领又在精分全集小说推荐

报告战神,妖族首领又在精分全集小说推荐

酒杯饮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是凌晓叶行的现代言情《报告战神,妖族首领又在精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现代言情,作者“酒杯饮茶”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带着一身伤往外走。到巷口他愣了愣,绝望地想起车子还停在二里地外!镇上路窄不便开车,自己是徒步走进来的。来的时候潇洒恣意,风流倜傥,谁看了不夸一句翩翩美少年,现在却得揣着一身伤走二里地。凌晓无比崩溃,恨不得躺到地上,直接一通电话,等猎妖司派人把自己抬回去。算了,丢不起那人。凌晓按住肩膀上最深的伤,那里依旧......

主角:凌晓叶行   更新:2024-01-21 06:3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凌晓叶行的现代都市小说《报告战神,妖族首领又在精分全集小说推荐》,由网络作家“酒杯饮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是凌晓叶行的现代言情《报告战神,妖族首领又在精分》,是近期深得读者青睐的一篇现代言情,作者“酒杯饮茶”所著,主要讲述的是:带着一身伤往外走。到巷口他愣了愣,绝望地想起车子还停在二里地外!镇上路窄不便开车,自己是徒步走进来的。来的时候潇洒恣意,风流倜傥,谁看了不夸一句翩翩美少年,现在却得揣着一身伤走二里地。凌晓无比崩溃,恨不得躺到地上,直接一通电话,等猎妖司派人把自己抬回去。算了,丢不起那人。凌晓按住肩膀上最深的伤,那里依旧......

《报告战神,妖族首领又在精分全集小说推荐》精彩片段

凌晓把妖丹收到特制的袋子中,放进风衣内口袋,这才撑着爬起,带着一身伤往外走。

到巷口他愣了愣,绝望地想起车子还停在二里地外!

镇上路窄不便开车,自己是徒步走进来的。

来的时候潇洒恣意,风流倜傥,谁看了不夸一句翩翩美少年,现在却得揣着一身伤走二里地。

凌晓无比崩溃,恨不得躺到地上,直接一通电话,等猎妖司派人把自己抬回去。

算了,丢不起那人。

凌晓按住肩膀上最深的伤,那里依旧在流血,疼得近乎麻木。

浑身冷汗被夜风一吹,小冰针一样扎着毛孔,让人直打寒颤。

这朵凌霄花一路挨着墙,扶着树,飘飘摇摇好不可怜。

快到镇口,凌晓才看见姓叶的王八蛋一路小跑过来,见他伤成这样,面色不变,一丁点悔过之心都没有。

简直铁石心肠。

叶行粗手粗脚驾住凌晓,顺手摸走钥匙打开车门,连推带搡把他塞进后座。

“姓叶的,你大爷!碰到老子伤口了!”

凌晓躺倒在后座,寒风吹不进来,又夹杂劫后余生的放松,低低骂了一句。

骂完这句话,他意识模糊。

“没出息,吃了药再晕。”

叶行塞了几颗药给凌晓,那药丸入口即化,苦涩的滋味立刻遍布口腔。

凌晓还没反应过来,叶行又掏出药水,往他伤口上狂喷。

药水是这光棍闲着没事时配的,透着一股存在感极强的中药味。

那酸爽,熏得半昏迷的凌晓瞬间清醒,有气无力道:“靠,你特么喷杀虫剂呢……”

药味确实冲,效果却没得说,尤其止疼这一块,简直药到病除。

凌晓舒了口气,冷眼看着姓叶的王八蛋打开车内顶灯,掏出纱布和医用胶带,就地给他裹伤口。

他憋了一肚子邪火,咬牙切齿骂道:“太特么缺德了!活该没老婆!谁家有三百多年道行的小妖怪?诓老子过来,老子就差没交代在这……靠!轻点儿!”

叶行自知有错,好在他脸皮厚,看不出一点心虚。

他漫不经心在纱布收尾处打了个蝴蝶结,左看右看不太满意,又动手把蝴蝶结拨正。

“听你不对劲我就来了,大晚上打车到这乡野旮旯里,活活加了三倍车钱。”

他竖起三个手指,感慨道:“三倍啊。像我这种猎妖个体户,本来收入就不稳定,打车钱没人报销,还要被你骂……”

“我不该骂你?”

凌晓狠狠地瞪叶行一眼,差点被狐妖几爪子挠稀碎,这玩意儿还在计较几倍车钱,有没有节操。

此刻他脸色惨白,额头冷汗还没干,沾湿了几缕头发,衬着微蹙的长眉,我见犹怜。

这惨兮兮的样儿终于换回叶行一点良知,他认命,老老实实挨怼不再吭声。

一口气数落完叶行,凌晓头昏无力,两眼发黑。

他见眼前这家伙就来气,干脆扯过风衣蒙住头,两眼一闭,片刻功夫就睡过去了。

叶行长舒一口气。

骂累了好,落个耳根清净。

他打开轻音乐,载着这伤号扬长而去。

失血加劳累,凌晓昏沉沉睡了很久。

等他饥肠辘辘醒来,发现自己正躺在家中舒服的大床上,一身带血的脏衣换下去了,裹着宽松的家居服,干净清爽。

看下手机,上午十一点。

凌晓揉着肚子喊:“喂,我饿了!”

“姓叶的!死哪去了?!”

叫了半天无人应答。

挪到门口,钥匙整整齐齐摆在鞋柜上,凌晓猜出这家伙怕他秋后算账,在他昏睡时就脚底板抹油溜了。

忒不地道。

凌晓饿得眼冒金星,准备去冰箱翻翻有没有能吃的。推开厨房门,一阵淡淡的香味扑面而来。

灶上的火关了,陶瓷汤罐微微冒着热气。

打开一看,鲜嫩的竹笋菌菇炖排骨,撇去了油沫,香气诱人。

“那王八蛋不会趁机下毒吧。”

这念头在凌晓脑中过了两秒,他握着汤勺在罐子里搅了几下,顺手拿起旁边备好的碗筷,捞了满满一碗排骨。

饥饿当前,管不了那么多。

凌晓啃完排骨,又给自己盛了汤,没正形地倚在橱柜上喝完。也不收拾,连骨头带汤碗一股脑儿丢进洗碗池。

祭完五脏庙,他才想起妖丹还装在被抓破的风衣里,丢了半条命换的这点业绩,可不能便宜别人。

凌晓满屋子找衣服,最后在洗手间脏衣篮中翻到那件考究的灰色风衣,伸手一掏,妖丹安安稳稳藏在内口袋。

他松了口气,捧着风衣郁闷不已。

“好几千块,才穿两回,姓叶的我恨你……”

“啊嚏!”

送走凌晓那个麻烦精,叶行正欢欢喜喜躲在家追剧,突然背后发凉,打了个喷嚏。

他揉揉鼻子,一脸无奈。

至于嘛,这么大怨念。

下午,凌晓打了个电话把情况上报猎妖司,半个钟头后,两个身着黑色西装手提公文包的工作人员上门,他们进行细致的登记后,取走了妖丹。

凌晓完成大事一桩,业绩蹭蹭上涨。

他握着遥控器躺在沙发上,把各个电视台的节目转了个遍,百无聊赖。

一旦闲下来,身上的伤口隐隐作痛,酸麻不已。

凌晓心烦意躁,随手打个电话给叶行,问他有没有更有效的止疼药。然而第一遍没人接,第二遍竟反常地被挂断。

凌晓愣了好一会儿才接受这个事实,作为一个从小帅到大,身边追随者不断的颜霸,太没面子了。

他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摔,一肚子邪火没处撒,狠狠踢飞拖鞋,换身行头抓起车钥匙就走。

飙车来到最近的酒吧,老规矩点了杯长岛冰茶。

凌晓坐在吧台高脚椅上,长腿微曲,叼着吸管,边喝酒边拨弄手机。

他穿了件奶咖色套头毛衣,略修身的牛仔裤,身高腿长,天生的衣架子。

不知不觉间,吧台坐满了靓丽的男男女女。

一位相貌儒雅的男士趁机凑上来同凌晓套近乎。

凌晓瞧他一眼,不耐烦地一捋头发,咬着吸管含糊道:“别撩了,老子是直的。”

男士尴尬地愣了愣,丝毫不恼,递了一杯酒过来。

“别担心,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帅哥都说了他是直的,你另找目标吧。对了帅哥,你看我怎么样?做你女朋友好不好?”凌晓右侧的美女见状举着酒杯靠过来。

凌晓一口酒含在嘴里,越品越不是滋味。

和一只三百多年的狐妖玩命打一场,说不后怕是假,那王八蛋居然把他丢家里就走,电话都不接。

最起码,留个止疼药也行啊。

第一次被救,好歹那王八蛋照顾到自己能活蹦乱跳,这才几次下来就甩手不干。

以后路上见着他扑街了,是不是尸都不给收一下?!

凌晓越想越气。

他一口干掉男士送过来的酒,轻轻推开身边美女,“借过,我去趟洗手间。”

解决完内急走出隔间门,正要洗手,一股燥热涌上心头。

凌晓以为酒喝急了酒气上头,赶紧捧凉水洗了把脸。

他双手撑着洗手台,使劲甩甩头想保持清醒,无奈那股燥热从身体游向四肢,怎么也压不住。

等他后知后觉反应过来,突然腰上一紧。

凌晓浑身一僵,使劲挣扎推开身后的人,骂道:“你特么找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