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京圈大小姐穿成书中草包

高质量小说京圈大小姐穿成书中草包

野野猫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京圈大小姐穿成书中草包》,是以韩晚芙李佳怡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野野猫子”,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找你们……李特助。”韩晚芙知道,她现在没身份,说找薄杭说不一定会被嘲讽一番,直接说薄杭的特助,应该会好点。“不好意思女士,您是特助什么人呢?”“额……我是他妹妹。”“女士您稍等一下,这边需要打电话确认一下。”“好。”“李特助,前台有个小姐姐说是您的妹妹,拖着行李箱,您看是否是真的呢?”“妹妹?我下来看看......

主角:韩晚芙李佳怡   更新:2024-01-21 06: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韩晚芙李佳怡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京圈大小姐穿成书中草包》,由网络作家“野野猫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今天安利的一篇小说叫做《京圈大小姐穿成书中草包》,是以韩晚芙李佳怡为主要角色的,原创作者“野野猫子”,精彩无弹窗版本简述:找你们……李特助。”韩晚芙知道,她现在没身份,说找薄杭说不一定会被嘲讽一番,直接说薄杭的特助,应该会好点。“不好意思女士,您是特助什么人呢?”“额……我是他妹妹。”“女士您稍等一下,这边需要打电话确认一下。”“好。”“李特助,前台有个小姐姐说是您的妹妹,拖着行李箱,您看是否是真的呢?”“妹妹?我下来看看......

《高质量小说京圈大小姐穿成书中草包》精彩片段

“书里的车祸剧情是晚上,现在是五点半,那么我现在应该去他公司堵他……”

韩晚芙理智地分析着事情的前因后果。

“他公司……在哪儿?既然薄杭现在是最富的,那就是…安城首富咯!”

韩晚芙迅速在手机软件上搜安城首富公司,立马弹出了地址。

韩晚芙若有所思,没有犹豫,拉着行李箱便打了车迅速去了薄氏集团。

韩晚芙站在88层的大高楼面前,心想:这大反派薄总还可以嘛,公司楼层跟她家的差不多。韩晚芙拖着行李箱走了进去。

前台小姐姐还是很有礼貌的问她:“小姐您好,您找谁?”

“找你们……李特助。”韩晚芙知道,她现在没身份,说找薄杭说不一定会被嘲讽一番,直接说薄杭的特助,应该会好点。

“不好意思女士,您是特助什么人呢?”

“额……我是他妹妹。”

“女士您稍等一下,这边需要打电话确认一下。”

“好。”

“李特助,前台有个小姐姐说是您的妹妹,拖着行李箱,您看是否是真的呢?”

“妹妹?我下来看看”李寒确实有妹妹,但也没听说要来找他啊。

他虽疑惑,但还是下去了。

“李特助那边。”前台小姐姐把韩晚芙早就安排到了待宾室,有一说一薄氏集团的待宾室还挺多吃的,虽然韩晚芙看不上,但她现在饿了,主打一个能屈能伸。

“你是?”李寒来到待宾室之后皱了皱眉。

“李特助!你不认识我很正常,因为我不是你妹妹。”

“那你是谁?而且为什么要骗人?”李寒火就上来了,这个人知不知道自己的时间很宝贵的!

韩晚芙走到李寒身边,对着李寒的耳边说道:“带我去见你们薄总。”

“你是谁为什么要带你去见我们总裁?”

“你们总裁今天是不是刚签完一个药物合同,而且这个药还没上市,这个签订合同的事情,也是秘密执行的。”

韩晚芙只记得书里写过:薄杭在签完一个秘密药物合同之后回到公司办完工,要回家的时候,在安城路发生了车祸,导致薄杭双腿残疾。李寒震惊,这个消息只有他跟薄总知道,而且还是秘密签订,为什么眼前的这个人知道?

“所以说,你带我去?还是不去?”韩晚芙笑着,但李寒的眼里倒觉得韩晚芙的笑慎得慌。

“这边请,小姐。”

“好,对了,我的箱子先放这儿。”

“放心,会看管好的。”

“请”韩晚芙做出一个请的手势,假装礼貌,面对人际交流,韩晚芙可是非常擅长的,从小父母哥哥就带她混迹上流社会,对于交际,她可是信手拈来,也是最懂如何拿捏别人。

韩晚芙跟着李寒上了88层最高层。

“当当当”

“进。”李寒带着韩晚芙进去了。

韩晚芙见到薄杭的那一秒,就被惊艳住了,她不是没见过帅哥,西方的,东方的,哪里的帅哥她都见过,但薄杭是她真真切切想说帅的第一个人。

只见男人的短发一丝不苟地梳到后面,眉眼冷峻,睫毛纤长浓密,面部线条干净利落,穿着黑色衬衫,看似有188,清冷矜贵。

薄杭并没有抬头,他以为李寒进来是汇报工作。

“什么事?”

“总裁,这位小姐说要见您…”薄杭微微蹙眉,抬起头,只见韩晚芙笑眼盈盈地看着他。

韩晚芙的长相并没有发生变化,只不过原主很自卑,韩晚芙很自信,韩晚芙是标准的中式长相,皮肤白皙如雪,眉眼如画,长发如瀑布般散落在肩上,眼睛水灵灵的,勾人的很,身材玲珑,婀娜多姿,是谁见了都会再看第二眼的程度。

薄杭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打量了一番韩晚芙,便开口:“什么事?”

薄杭也知道,如果这个人没什么点本事,是不会被李寒带过来的。

“李特助,能给我冲一杯咖啡吗?我要瑰夏,纯手磨,谢谢。”韩晚芙对李寒点头笑了笑。

“瑰夏?”

“去吧,按这位小姐说的做。”

“是……”李寒虽有不满,但还是去了,再说了瑰夏可是只有总裁才喝的,这可是世界上最贵的咖啡豆啊!

“说吧,特意支走我的特助,想说什么?”薄杭声音不大,但给人的压迫感很强,韩晚芙很喜欢这种感觉,因为这才是,属于她的圈子。

韩晚芙走到薄杭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

“薄总,我就开门见山了,今天晚上你不要亲自回家,可以让别人开着你的车,或者假扮你回家,因为,今天晚上,你会出车祸。”

“哦?”薄杭轻蔑的笑了一下,以为这位女士会说什么令他惊叹的话,这可还真惊叹啊!

“薄总,我是从另一个世界来的,我也不想瞒着你,我知道你的一些事情,但我因为过来,现在无处可去,我需要一个合作伙伴,所以…您是最好的人选,你可以不相信我的话,但请您,在今天晚上之后,再选择相不相信我的话。”

韩晚芙把自己能说的都说了,她本就不想隐瞒,还不如把所有的事情都说出来,万一不说,以后有个矛盾什么的,都是拖后腿的。

“这位小姐,科技还没发达到能穿越吧。”韩晚芙真的很想告诉他其实他根本不存在,他的世界只不过是一本书,但现在坐在她对面的,是个活生生的人,韩晚芙做不到。

“薄总,不管您信不信,事实就是这样,我没有必要骗您。”

“你这么做有什么目的?”薄杭虽然不信她的话,但能来到他薄杭对面说的,韩晚芙还是第一个,他不信,她没有目的。

“很简单,我需要活下去,需要钱。”

“那你凭什么觉得我会帮你?”薄杭用冷冽的眼神看着韩晚芙。

“过了今晚就知道了,不,等会儿,你按我说的做,如果不是,要杀要剐,随你便。”韩晚芙算是把自己的后路都堵死了。

“好啊,那我就看看,今天晚上会不会发生你说的事情。”

“谢谢薄总给面子。”薄杭瞥了韩晚芙一眼,开口:“怎么称呼?”

“韩晚芙。”

说罢薄杭便继续低头办公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