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火影:开局长门,从集结晓开始精品文

火影:开局长门,从集结晓开始精品文

蓝色冰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火影:开局长门,从集结晓开始》主角叶弘查克拉,是小说写手“蓝色冰糖”所写。精彩内容:人都是穿越成主角鸣人,或者二柱子,最差也是主角团成员啊,我倒好,直接变成活不到结局的大反派了。金手指呢?什么?没有,只能靠我自己?我擦嘞****叶弘在心中一顿咒骂。“咚咚咚……”随着敲门声再次传来的,还有一个甜美的声音。“长门,你醒了吗?”这不是小南的声音吗?不愧是天使啊......

主角:叶弘查克拉   更新:2024-01-21 06: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弘查克拉的现代都市小说《火影:开局长门,从集结晓开始精品文》,由网络作家“蓝色冰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火影:开局长门,从集结晓开始》主角叶弘查克拉,是小说写手“蓝色冰糖”所写。精彩内容:人都是穿越成主角鸣人,或者二柱子,最差也是主角团成员啊,我倒好,直接变成活不到结局的大反派了。金手指呢?什么?没有,只能靠我自己?我擦嘞****叶弘在心中一顿咒骂。“咚咚咚……”随着敲门声再次传来的,还有一个甜美的声音。“长门,你醒了吗?”这不是小南的声音吗?不愧是天使啊......

《火影:开局长门,从集结晓开始精品文》精彩片段

“鸣人,忍界的未来就托付给你了!”

看着电视里火影忍者中的长门力竭倒下的画面,叶弘不禁悲从心来。

就在他双手杵着沙发陷入思考之际,他觉得自己的头越来越重,‘噗通一声’倒在沙发上,就睡了过去。

昏昏沉沉之中,他感觉有什么人正在呼唤自己。

猛然睁开眼睛,只见自己身穿绣着红云的黑色风衣,正躺在一个狭小的房间里。

叶弘懵了:刚刚我不是在家看火影忍者吗?谁把我弄到这里来cosplay了?

虽说我有两套这种晓组织的衣服,在每年的运动会上我都穿着它们一展风采。但我也不至于睡觉都穿着它们啊。

“咚咚咚……”

门外传来了敲门声。

叶弘抬头看去,这一看给他吓得差点原地蹦起。

只见自己脚下是一个傀儡道具,自己的双脚就是被这傀儡道具束缚着,自己面前,是两个可以将手插进去的装置。

这不是长门控制佩恩六道的装置吗?

看着自己枯槁的双手,和瘦骨嶙峋的身躯,叶弘狠狠的掐了自己一爪,剧烈的疼痛感让他意识到,自己穿越了,还是穿越到了大反派佩恩长门的身上!

我**(一种植物的简称!)

叶弘心里面简直就是有一万只那种马奔腾着而过一般。

别人都是穿越成主角鸣人,或者二柱子,最差也是主角团成员啊,我倒好,直接变成活不到结局的大反派了。

金手指呢?

什么?没有,只能靠我自己?

我擦嘞****

叶弘在心中一顿咒骂。

“咚咚咚……”

随着敲门声再次传来的,还有一个甜美的声音。

“长门,你醒了吗?”

这不是小南的声音吗?不愧是天使啊,声音和电视剧中的比起来,要好听得太多了啊!

“醒,醒了!”

叶弘的声音沙哑,一看这长门就是虚弱到极致的表现啊,说他是肾虚也不为过。

哐——

那扇门被推开了,进来的人一头浅蓝紫色的长发,头部右侧戴着一朵淡蓝色的纸花。

身上穿着绣着白边红云图案的黑色风衣,腰部右侧绑着雨隐村的护额。

这装扮,是小南没错了。

“长门,这是早餐,趁热吃吧!”

小南端着一碗小米粥递了过来。

长门有些发愣,我这虚弱的身躯,就吃这个?

看到长门眼神中闪过的一丝失望,小门疑惑地问道:“怎么了长门,这不是你要求的清淡的小米粥吗?”

“咳咳!小南啊,我突然有点想吃些有营养的东西,有没有大鱼大肉山珍海味补品啥的?都统统给我来上一份吧!”叶弘看着小南绝美的浅橘黄色眼瞳说道。

“额!”

小南一愣,将递过来的小米粥收了回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