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介山外阁楼君犹顾

精品推介山外阁楼君犹顾

侨汐利利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山外阁楼君犹顾》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沐汐陌沐雪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侨汐利利”,喜欢其他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一口气。“啊哦!好痛!”沐汐陌震撼于自己还活着。这…这…莫非是重生。“大小姐,你怎么不说话,我是娴姨啊。大小姐,你不认识我了吗?”娴姨看着沐汐陌又是挥手,又是掐自己的,吓坏了。“娴姨,如今是何年?”沐汐陌欣喜地问道。娴姨担忧地看着沐汐陌,说“是君越六年啊。大小姐,您这是……”“娴姨,我没事。”沐汐陌整个......

主角:沐汐陌沐雪   更新:2024-01-21 06: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沐汐陌沐雪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介山外阁楼君犹顾》,由网络作家“侨汐利利”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山外阁楼君犹顾》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沐汐陌沐雪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侨汐利利”,喜欢其他小说文的网友闭眼入:一口气。“啊哦!好痛!”沐汐陌震撼于自己还活着。这…这…莫非是重生。“大小姐,你怎么不说话,我是娴姨啊。大小姐,你不认识我了吗?”娴姨看着沐汐陌又是挥手,又是掐自己的,吓坏了。“娴姨,如今是何年?”沐汐陌欣喜地问道。娴姨担忧地看着沐汐陌,说“是君越六年啊。大小姐,您这是……”“娴姨,我没事。”沐汐陌整个......

《精品推介山外阁楼君犹顾》精彩片段

……

“本王明日会迎娶雪儿……”

“都是为了陌家主牌……”

“陌家主牌……”

几句话如同魔咒一般萦绕在耳边,挥散不去,折磨地她不得安生。

“啊!”沐汐陌从梦中惊醒,大口地喘息来缓解那不可名状的窒息感。

“大小姐,你醒了,你终于醒了……”

这是谁的声音?好熟悉。好像……娴姨!怎么会?娴姨是母亲身边的亲信,自幼陪伴她左右,却因为救自己而辞世,怎么会对自己说话?

沐汐陌一偏头,娴姨那张熟悉的面容就映入眼帘。

“娴姨!?”沐汐陌眼神中除了不可置信,更多的是欣喜!

难道?自己死后与娴姨重遇了?

“娴姨!没想到我死后还能与你相遇!您死后就一直在此吗?”沐汐陌欣喜地抱住娴姨,问道。

“大小姐,您在说什么呀?什么死不死的?谁死了啊?怎么了这是?难道是气糊涂了?”娴姨吓坏了,以为自家大小姐是昨日气晕了……气傻了?

没死?那我这是……看看自己能够挥动自如的双手,摸了摸自己的脸颊,用力掐了掐,疼的自己倒吸一口气。

“啊哦!好痛!”沐汐陌震撼于自己还活着。

这…这…莫非是重生。

“大小姐,你怎么不说话,我是娴姨啊。大小姐,你不认识我了吗?”娴姨看着沐汐陌又是挥手,又是掐自己的,吓坏了。

“娴姨,如今是何年?”沐汐陌欣喜地问道。

娴姨担忧地看着沐汐陌,说“是君越六年啊。大小姐,您这是……”

“娴姨,我没事。”沐汐陌整个人激动地有些颤抖,眼眶红红的,嘴里不停念叨着:君越六年…君越六年!自己竟然回到了五年前。

五年前,五年前……对了,五年前自己外公陌廉陌老将军远征而归,皇帝赏赐陌家到皇家园林涉猎,自己也伴随一同围猎。而自己那偏心的爹知道有这好事,自然偏心地让沐汐陌带着沐雪一同前去。

至于沐雪前去,自然是为了结识皇家子弟以及各位王公贵族后代,这司马昭之心,真是让人恶心。

沐汐陌向来就不喜欢沐雪,她堂堂武将之家后代,做事光明磊落,自是看不上沐雪那小家子气的做事风格的,自然也不愿携沐雪一同围猎,而她父亲沐毅却责怪沐汐陌小家子气,让她无论如何也要带着沐雪一起。

沐汐陌生气离席,在回自己寝殿的过程中,气火攻心晕倒在地,再醒来就是重生的状态了。

“大小姐,您就别与王爷生气了,自己的身体要紧啊!如果夫人知道的话,会担心的呀!”娴姨担心地说着。

“娴姨,放心吧,我没事了。”沐汐陌平静了两分钟,接受了现在发生的一切。

“那就好,小姐。”娴姨左右看沐汐陌没有什么异常,也就放心下来。

“娴姨,帮我梳妆吧。”沐汐陌觉得自己要好好地梳理一下前世的围猎发生的事情。

沐汐陌记得就是这次围猎被祁霂昀所救,两人才会因此相识,然后才会有后来的一切,他祁霂昀才能借着陌家的地位,从一位无名的祈家庶子,最后成为祈家家主。

如果按照沐雪前世所说,祁霂昀自始至终就是为了拿到陌家主牌,那这次围猎他的出现就一定不是偶然。那祁霂昀和沐雪又是什么时候搭上线的,两人在前世好像没有什么交集啊……

这些乱七八糟的信息,在沐汐陌的脑海中不停浮现,而自己以前在迷恋上祁霂昀之后,又像个花痴,两眼不闻窗外事,天天追着祁霂昀跑,也没观察过前世他们的动作,也理不出个头绪。

沐汐陌揉了揉自己酸痛的眉头,望着窗外正在盛开的鸢尾花,自言自语道:

“沐汐陌啊沐汐陌,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蠢呢,外公教你那些识人本领,你都拿去喂给祁霂昀那个狗了吧。重来一世,你还是什么都不清楚,真让你笨死了。不行,我得借着这次围猎好好探一下那两人的虚实,无论如何这次要保护好陌家啊!”

“小姐,你在说什么呢,梳妆的物件都准备好了,过来梳妆吧”娴姨看着窗边念念有词的沐汐陌,自家小姐这是怎么了……是不是该叫大夫来看一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