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好像TM穿越了完整作品

我好像TM穿越了完整作品

沉醉于清风之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很多朋友很喜欢《我好像TM穿越了》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沉醉于清风之中”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我好像TM穿越了》内容概括:顾清婉:“没什么。”他们交谈的功夫,那个年轻男子已经走到他们面前。叶辰渊:“婉儿,你没事吧?都是我不好,没看好你,竟让你落下了山崖。”顾清婉闻言有些惊讶,她自己都从山崖落下竟然没摔死。顾清婉清了清嗓子说:“没事儿,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顾清婉嘴上虽这么说但心里却想,我不信是我自己不小心落下山崖,这事必有隐情。......

主角:顾清婉顾清钰   更新:2024-01-21 06:4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顾清婉顾清钰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好像TM穿越了完整作品》,由网络作家“沉醉于清风之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多朋友很喜欢《我好像TM穿越了》这部古代言情风格作品,它其实是“沉醉于清风之中”所创作的,内容真实不注水,情感真挚不虚伪,增加了很多精彩的成分,《我好像TM穿越了》内容概括:顾清婉:“没什么。”他们交谈的功夫,那个年轻男子已经走到他们面前。叶辰渊:“婉儿,你没事吧?都是我不好,没看好你,竟让你落下了山崖。”顾清婉闻言有些惊讶,她自己都从山崖落下竟然没摔死。顾清婉清了清嗓子说:“没事儿,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顾清婉嘴上虽这么说但心里却想,我不信是我自己不小心落下山崖,这事必有隐情。......

《我好像TM穿越了完整作品》精彩片段

————

顾清婉醒来了,想到昨天晚上做的梦,心里痛的无法呼吸。

吱呀~

李阿婆这时推门进来,说:“阿婉,药好了。”

看到李阿婆想到昨晚的事,顾清婉脸有点,说:“阿婆,昨天失礼了。”

李阿婆说:“没事儿,阿婉,我也理解你。我曾经也是一个大户人家小姐,由于我的父亲在江湖上惹了不该惹的人,他的仇家找到了我家,我的父亲由于没有任何防备,就被别人灭了门,我的父母也一样保护我。”

顾清婉:“那你报仇了吗?”

李阿婆:“报仇?我报了,但也被别人废了武功。我希望你能报仇,但不是硬碰硬。就像我,仇我虽报了,但死了不少人。”

顾清婉:“是,我知道了。”

李阿婆:“那你赶紧喝药吧,快凉了。”

顾清婉喝完药之后就出去转了转,就碰到了一群人和几辆马车。

那群人里一人正在跟村里的人说话,像是在找人。顾清婉还没走就被其中一个人所喊住

那人说:“小妹,小妹,我可找到你了。”

顾清婉很奇怪,明明她家不是被灭门了吗?按理来说她不是孤身一人吗?怎会有家人?

但顾清婉还是站住了,转过身说:“你是在说我吗?”

那人说:“小妹,我不是叫你,那是叫谁?”

顾清婉说:“对不起,我不记得你,我好像失忆了。”

那人说:“小妹,是我呀!我是你三哥顾清钰呀。”

顾清婉说:“抱歉,我真不知道你是谁。”

顾清钰:“那好吧。”

“婉儿”

顾清婉闻声转头就看到一个约为二十岁的年轻男子。

她好奇的问她三哥:“这是谁呀?”

顾清钰惊讶的说:“你不知道他是谁?”

顾清婉无语得翻了个白眼:“你是不是有病?我都跟你说了我失忆了,你还问我。”

顾清钰说:“小妹,你怎么能这样呢?我又不是故意的。话说回来,这是你的未来夫君,他叫叶辰渊,他是我国的太子。”

这回轮到顾清婉惊讶了:“咱家什么实力呀?太子都成我未来夫君了。”

顾清钰说:“没什么实力,咱爹是骠骑大将军,大哥是兵部尚书,二哥是谏官,你三哥我嘛~是个混吃等死之人。”

顾清婉说:“你竟然有脸说出口?”

顾清钰:“为什么没脸说出口?”

顾清婉:“没什么。”

他们交谈的功夫,那个年轻男子已经走到他们面前。

叶辰渊:“婉儿,你没事吧?都是我不好,没看好你,竟让你落下了山崖。”

顾清婉闻言有些惊讶,她自己都从山崖落下竟然没摔死。

顾清婉清了清嗓子说:“没事儿,不怪你,是我自己不小心。”

顾清婉嘴上虽这么说但心里却想,我不信是我自己不小心落下山崖,这事必有隐情。

顾清钰看出了他们之间的尴尬,便说:“小妹,别在这儿说了,咱们快回家吧。”

顾清婉:“好,但我还要去一个地方。”

顾清婉说罢便带一行人便来到了李阿婆家门口。

“李阿婆,李阿婆。”

“唉”李阿婆闻言退开了门,看到院子里的人说:“阿婉,这都是谁啊?”

顾清婉便向李阿婆介绍道:“这是我哥和我夫君。”

李阿婆虽有些惊讶,但还是说:“你这是要回家了?”

顾清婉:“是,李阿婆。”

顾清婉转头向顾清钰小声说:“你身上有没有银子?”

顾清钰:“你要银子干什么?”

顾清婉:“你别管,银子。”

顾清钰喊来身边的小厮要了些银子,递给顾清婉。

顾清婉拿到银子把李阿婆拉到屋里,把银子递给李阿婆道:“给李阿婆,你别推脱,你就收下,我走了。”

不等李阿婆反应过来顾清婉就推开门走出门外。

对顾清钰说:“我们走吧。”

闻言一群人浩浩荡荡走出门外。

顾清婉他们上了马车往村外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