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许仙:我被妖精包围了全本小说

许仙:我被妖精包围了全本小说

秃然变强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许仙:我被妖精包围了》是作者“秃然变强了”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许仙许宣,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的心灵造成不可磨灭的阴影。那超模蛤蟆怪并没有张开血盆大口吞了许仙,而是叉开大长腿,一屁股坐在了许仙的身上。这一坐让许仙忍不住发出了嗯哼的声音,那W与I的完美贴合,是两世为人的他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呱,好俊俏的少年郎啊,刚才本哈就注意到你了,你浑身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气息,就像那盛开的石楠花。一边说着,超模蛤蟆把一只手放到许仙丹田位置,不......

主角:许仙许宣   更新:2024-01-21 06: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仙许宣的现代都市小说《许仙:我被妖精包围了全本小说》,由网络作家“秃然变强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许仙:我被妖精包围了》是作者“秃然变强了”倾心创作,一部非常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许仙许宣,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的心灵造成不可磨灭的阴影。那超模蛤蟆怪并没有张开血盆大口吞了许仙,而是叉开大长腿,一屁股坐在了许仙的身上。这一坐让许仙忍不住发出了嗯哼的声音,那W与I的完美贴合,是两世为人的他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呱,好俊俏的少年郎啊,刚才本哈就注意到你了,你浑身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气息,就像那盛开的石楠花。一边说着,超模蛤蟆把一只手放到许仙丹田位置,不......

《许仙:我被妖精包围了全本小说》精彩片段

江中的黑影速度很快,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来到了岸边。

“哗”一颗足有八仙桌一般大的头颅从江中探出。

接着整个身躯都从水面一跃而出,跳到了岸上。

“度昂”一声,这巨物落地之时,整个堤坝都被震得抖了三抖。

跑得慢的人被震得东倒西歪,回过头来看到这庞然大物,更是被吓得腿都软了,站都站不起来。

“我靠!!好大一只蛤蟆啊!!”

“呱,好多人啊呱,睡了这么久,正好我肚子早就饿了呱,那我就不客气了呱。”

蛤蟆怪张开巨嘴,口中的舌头像一条毒蛇一样飞快射出,跟普通蛤蟆抓飞虫一样,卷住了一个倒霉蛋。

这大长舌头,估计得有二十几丈长,卷住人之后,开始往回收。

短短几十米距离,眼看着一个大活人就要被这蛤蟆怪吞进肚去。

“呔,妖孽!休得伤人!!”

随着一声厉喝,只见一道剑光,从天而降,正好插在了蛤蟆怪的大长舌头上。

蛤蟆怪一吃痛,松开了被卷住的倒霉蛋。

接着从纷乱的人群中飞出一人,只见他一身青色道袍,方脸无须,一头白发,又短又卷,从后面看还有点像喜洋洋。

从打扮来看应该是个道士。

卷毛道士落地后朝那妖怪的方向一招手,那把插在蛤蟆怪舌头上的剑就回到了他的手中。

“发什么呆,还不赶紧逃命去吧。”卷毛道士对着刚刚差点喂了蛤蟆的许仙说道。

没错,那个倒霉蛋就是许仙。

许仙一听这话,才回过神来,赶紧从地上爬起来,喊了句多谢道长相救之后便向远处跑去。

“他么的真倒霉,差点被一只蛤蟆给吃了,这要是让娘子知道了,还不笑死了。”

“这个世界太危险了,只有待在娘子的怀里才是最安全的,可是娘子啥时候才出现呢。”许仙边跑边想。

这时远处的妖怪悄悄对着许仙的方向使了个法术,但是不知情的许仙还在拼命的往前跑。

大雾里的能见度不足一丈,即使以许仙的眼力也无法看太远。

但是逃命要紧,许仙只能靠运气闷着头往前冲了。

大概跑了五六分钟,眼前豁然开朗,跑到了一处没有雾气的地方,许仙心中大喜,自己运气还是不错的,终于跑出来了。

“呱,臭道士,有本事你别躲啊,让你尝尝老娘的厉害。”

“贫道年纪大了,对女妖精不感兴趣,你还是乖乖去死吧。”

(⊙o⊙)…!!!!逐渐清晰地打斗声告诉了许仙一件悲催的事实,他又跑回来了。

没办法,继续跑吧,许仙只能掉头再次冲进了大雾之中。

然后不到五分钟,再次从大雾中冲出来,如此重复了几遍之后,许仙也明白了,自己肯定是中了妖法了。

而且,跑了这么久,早就累了,全凭一口气撑到现在。实在撑不住的许仙只好一屁股坐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歇过来之后的许仙知道跑是不跑不掉了,只能寄希望于那卷毛老道士能收了这妖怪了。

于是许仙环顾四周,找了一块能藏身的巨石,躲在大石头后面,小心翼翼的伸出头向堤坝那边望去。

只见卷毛道士的飞剑上下翻飞,在蛤蟆怪身上不断留下各种伤痕,而且这道士可能是故意的,一直在想方设法让飞剑往蛤蟆怪嘴里刺。

蛤蟆怪体型巨大,本来是优势,现在变成了劣势,不够灵活,面对快如闪电的飞剑,既躲不开,也没法格挡。

“呱,臭道士,还敢插本蛤的嘴,真以为我怕了你不成。”

“呱,今天就让你看看本蛤的真正实力。”

刚说完,蛤蟆怪全身亮起耀眼的绿光。那巨大的身形在绿光中迅速变小,直到跟一个正常人差不多大小才停止。

绿光散去,原先跟座小山一样大的蛤蟆怪变成了一个人身蛤蟆头的畸形物种。

从变身后的上身来看的话应该是个母蛤蟆,挡住头,光看脖子以下的话,身材竟然非常哇塞,前凸后翘的。一身绿色的皮甲,只遮住了重点部位,就像一件皮制的比基尼。

尤其是最显眼的那双大长腿,真是长出了天际,大概是种族天赋吧,毕竟蛙类腿都挺长的。

这火辣的身材让许仙想起了前世的味蜜超模。

“原先是贫道小看你了,没想到你只差一步就能完全化形,看来你至少有三百年的道行。”

“呱,没错,本哈自开灵智至今,已修行三百六十年。怎么样,臭道士,害怕了吧。”

“贫道虽然本事不高,但是一直以除魔卫道为己任,今天贫道即使拼上这条性命,也要替天行道,受死吧。”

“呱,受死的应该是你。”

二人喷完垃圾话,再次战到一起。

蛤蟆怪体型变小之后,果然灵活了许多,飞剑很难再对它造成大的伤害。

卷毛道士直接将飞剑召回,持在手中,与蛤蟆怪展开近身肉搏。

蛤蟆怪化形人身之后,还是用嘴里的舌头当武器,跟卷毛道士打的有来有回。

蛤蟆舌头变细之后,变得更坚韧了,道士的飞剑砍在上面,连点痕迹都没有。

只见这舌头伸缩自如,能长能短,能直能弯,能舔能卷,让卷毛道士一时也找不到什么破绽。

一人一妖暂时陷入了僵局。

可是随着时间推移,卷毛道士渐渐有点体力不支,落了下风。

虽然道士脸上没啥皱纹,但这一头白发,想来年纪已经不小了。

但这蛤蟆怪才三百多岁的年纪,属于妖怪里的小年轻。

拳怕少壮这句话在这神魔世界也是通用的,恐怕只有那脱离肉体凡胎的神仙才能打破这自然定律。

那超模蛤蟆一会儿劈叉,一会儿高抬腿的,许仙在远处看的心惊胆战,口干舌燥,面红耳赤。

但是看到那个头又觉得有点恶心,只能强行压下内心的熊熊烈火。

重新整理心情,观察起场上的局势。

没想到高看了这道士,恐怕要不了多久道士就要输了。

这可如何是好,跑又跑不了,打又打不过,难道只能等死吗。

许仙正在着急的时候,就感觉天突然黑了。

一个不明物体从远处飞来,正好砸在许仙身上。

原来是那卷毛老道被蛤蟆怪一舌头舔飞了,正好是冲着许仙躲藏的方向。

于是许仙非常幸运的再次成为一名倒霉蛋,兼人形肉垫。

一个道士一个少年,就这样背靠背叠在了一起。

“我们背对背拥抱,爱情来不及哎呦......”

受了这蛤蟆怪的致命一舔,卷毛老道心里直呼我命休矣!!!

自己此刻浑身多处受伤严重,一点力气都提不起来,眼看就要落地,这下面可都是荒石滩,一点软和地都没有。

早知道年轻时就学个金钟罩铁布衫的功夫了,也不至于现在要被摔死。

说时迟那时快,“嘭”的一声,在重力加速度的作用下,卷毛道士就这么一路面朝上重重的摔在了石滩上。

过了几秒,预想中骨断筋裂的疼痛感并没有袭来。

这石头触感不对啊!!怎么这么软和,还有温度。

“我靠!!!什么鬼东西,砸死我了。”许仙鬼哭狼嚎的从地上爬起来,直接把卷毛老道掀翻到一旁。

“哎呦,你轻点,我可是受了重伤的。”卷毛老道哀嚎一声。

“你这还算伤吗,明明是我受伤更严重,你看看下面的石头都碎了。”许仙捂着脑袋说道。

卷毛老道这才反应过来,“少年郎,你脑袋够硬的啊,这石头都碎了,你的头还好好的,是不是练过铁头功?”

许仙也很是纳闷,自己啥功夫都不会啊,我只是一个平平无奇的美少年啊。

浑身上下最硬的地方肯定不是上面这个大头。

就在许仙陷入沉思的时候,一双充满力量与美感的大长腿站在了他的面前。

许仙这才回过神来,那蛤蟆怪追过来了。

完蛋了,转头看看旁边正在躺尸的卷毛老道,估计是指望不上了。

没想到我大老远穿越过来,最终的结局竟然是喂蛤蟆。

许仙两眼一闭,往地下一躺,就算是死也得找个最舒服的姿势,正所谓好吃莫过饺子,舒服莫过躺着,好玩莫过......

可是,接下来的情节完全超出了许仙的想象,甚至对他幼小的心灵造成不可磨灭的阴影。

那超模蛤蟆怪并没有张开血盆大口吞了许仙,而是叉开大长腿,一屁股坐在了许仙的身上。

这一坐让许仙忍不住发出了嗯哼的声音,那W与I的完美贴合,是两世为人的他从未有过的新奇体验。

“呱,好俊俏的少年郎啊,刚才本哈就注意到你了,你浑身散发着令人着迷的气息,就像那盛开的石楠花。

一边说着,超模蛤蟆把一只手放到许仙丹田位置,不知用了个什么法术,许仙感觉小腹位置一热。

“本哈感觉到了,好醇厚的元阳,刚才的感觉果然没错,若是把这元阳吸入本哈体内,肯定能令我妖力大增。”

“呱呱,老娘都等不及了”超模蛤蟆怪边说边开始解许仙的衣服扣子。

“咳咳,旁边还有人呢,能不能注意点。”卷毛道士预感到接下来要发生的情景,有点少儿不宜,实在是没法继续装死了。

超模蛤蟆怪看都没看道士一眼,腾出一只手,朝卷毛道士一挥,一股妖风直接把他吹到了九霄云外,这次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给他垫一下。

很快,许仙的上衣就被扒光了,超模蛤蟆怪开始解许仙的裤腰带。

理智占据上风的许仙赶紧抓住了超模蛤蟆怪的手。

“士可杀,不可辱。你还是吃了我吧,别的事你想都不要想。”

“呱,真的吗,小哥哥,你虽然嘴上说不要,可是身体却很诚实。”

“硌的人家屁股都疼了,还说不愿意。”

许仙被羞得老脸通红,只恨自己不争气,竟然受不了一只蛤蟆的撩拨。

此刻的许仙有心反抗,却发现身体已经被蛤蟆怪的妖法控制了,动弹不得。

哎,我要当白蛇骑士,不要当蛤蟆骑士!!!

内心的呐喊并不能改变现实,许仙只能无奈的再次闭上了双眼。

可惜可惜,许仙今天出门时,裤腰带系了个死扣,所以一时半会还真不好解。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