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袭夺时空完整文本阅读

袭夺时空完整文本阅读

礼乐不糊two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叫做《袭夺时空》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礼乐不糊two”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黎阳王富,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了解到这些,黎阳也是逐渐清楚了修仙世界的规则,在那里,除了七大星宿命格持有者是真正的仙人,其余的星宿境强者皆为伪仙,而今由于真仙在高维的神秘,伪仙在那里也变成为了真仙。可以说真仙在高维世界通过功法塑造了一个修仙圣地,但由于修仙者寿命增加,人口剧增,天赋较差者便走了弯路,那些人打着正道的幌子撕破虚空进入低维世界肆意杀戮,修炼邪术提升修为,这也是阴线毁灭的原因。“无论在哪,有善必有恶......

主角:黎阳王富   更新:2024-01-21 06: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阳王富的现代都市小说《袭夺时空完整文本阅读》,由网络作家“礼乐不糊two”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叫做《袭夺时空》的小说,是一本新鲜出炉的其他小说,作者“礼乐不糊two”精心打造的灵魂人物是黎阳王富,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了解到这些,黎阳也是逐渐清楚了修仙世界的规则,在那里,除了七大星宿命格持有者是真正的仙人,其余的星宿境强者皆为伪仙,而今由于真仙在高维的神秘,伪仙在那里也变成为了真仙。可以说真仙在高维世界通过功法塑造了一个修仙圣地,但由于修仙者寿命增加,人口剧增,天赋较差者便走了弯路,那些人打着正道的幌子撕破虚空进入低维世界肆意杀戮,修炼邪术提升修为,这也是阴线毁灭的原因。“无论在哪,有善必有恶......

《袭夺时空完整文本阅读》精彩片段

绿皮火车汽笛声咆哮着,盘膝坐在卧铺上的黎阳进入识海之中,整理着时空老人所给功法,功法名为碎星,在功法中,黎阳也逐渐了解了何为修仙者,知晓了修真与修仙的不同之处。

修仙传自远古,是仙人传承世人功法所形成,而被传承功法之人便走上修仙之路,世人称其为修仙者,仙人存在于高维世界,而那里的人,皆是修仙者。

仙人是高纬度掌握法则的存在,共七人,他们可在维度间随意穿梭,这也使得低维世界流传着仙人的传说,而低维修仙者也能通过修炼达到仙人境界(伪仙),进入高维,也便是世人所说的飞升。仙在掌握法则之后命格会化为启明星在低维闪耀,这便是修仙者所修星宿,修仙之路共七重,分别对应着七大真仙命格的七大星宿,箕宿 井宿 翼宿 心宿 鬼宿 虚宿 星宿。

第一重

“箕宿”:修仙之人初入境界,掌握仙力仅一簸箕,仙力无法外放,可行法术神通。

第二重

“井宿”:仙力可达井水之深厚,可以做到仙力外放,对仙力的掌握有较深的理解。

第三重

“翼宿”:可将仙力赋予外物,达到御物飞行的效果,大成境界可借功法化翼飞行。

第四重

“心宿”:修心境界,对成仙之路的试炼,在所有星宿中对自身心灵要求最为苛刻。

第五重

“鬼宿”:此番修为者可以仙力沟通阴阳,主修灵魂识海,大成境界以神魂入鬼门。

第六重

“虚宿”:仙力逐渐虚化隐匿,环绕形成自身领域,虚化后的仙力可以力破碎虚空。

第七重

“星宿”:掌握法则,主修命格,命格圆满便可成就仙人之道,飞升进入高维世界。

了解到这些,黎阳也是逐渐清楚了修仙世界的规则,在那里,除了七大星宿命格持有者是真正的仙人,其余的星宿境强者皆为伪仙,而今由于真仙在高维的神秘,伪仙在那里也变成为了真仙。可以说真仙在高维世界通过功法塑造了一个修仙圣地,但由于修仙者寿命增加,人口剧增,天赋较差者便走了弯路,那些人打着正道的幌子撕破虚空进入低维世界肆意杀戮,修炼邪术提升修为,这也是阴线毁灭的原因。

“无论在哪,有善必有恶啊”黎阳想到。

反观这本碎星功法,乃是星宿真仙所传,而碎星,出于某种原因,已经在高维世界里销声匿迹了。

碎星,顾名思义是将修炼星宿以仙力压碎,将星宿力量化为己用,但可想而知,其使用过程当如粉身碎骨般疼痛,想来也是因为这个,碎星才成为孤本的吧。

了解完了修仙,黎阳将它与修真做了对比,修真相较于修仙,本质上并无太大区别,只是所修有些不同,他们主修单一星宿,并未对其他星宿有所涉及,就如黎阳阴线时空所修,在修仙世界里应该叫做井宿,因此黎阳才能在修仙者的攻击下逃脱。

不过对于修真者来说,各个门派有所不同,似乎有些门派的修炼不存在于七大修仙星宿中,这让黎阳有些疑惑,莫非还有这其他星宿,是属于修真的星宿吗?黎阳想到这里便不再多想。

“箕宿,启动”黎阳用了一段网络热梗,开始了他的修仙之旅。

火车不紧不慢的行进着,过路的风景黎阳来不及欣赏,车厢中的吵闹传不进耳朵,慢慢的,一缕若隐若现的气体自指尖流动,黎阳笑了笑道:“阴线叫你真气是我的无知,你好,我的仙力”

由于阴线的黎阳早就对仙力了如指掌,因此他很快便跨入箕宿的大门,初入修仙。

“那我的法术应该也能用”黎阳想着。

“离火” 嗖地一声,黎阳指尖的仙力化作一缕小火苗飞舞着。“果然,仙力不够多,达不到以前的地步,不过可喜的是法门神通都能施展。”黎阳高兴道。

在另一方向的火车线路上,张庄严看着金刚门的修炼法门苦苦哀求。“师父,您老直说修行,也没说这功法一本字典这么厚啊!”

“你懂什么,修炼先修心,我们金刚门可是正派,倘若让你小子修炼完之后去世间行恶怎么整,快背,今天背不下来,进山不许吃饭。” 老头一改慈善训斥道。

“啊......怎么什么时候都要学习啊!”张庄严哭嚷着,绝望的叫道。

火车在轨道上驰行了近二十个小时,清晨,黎阳终于赶到了京城,下了火车出了车站,黎阳呼吸着京城里的新鲜空气,掏出手机打开了求职软件。由于自己即将进入中医系,黎阳打算先找家医院去当保安,顺便接触一下医院的氛围,目前来看阴线的时空相较于阳线时间早了多久并不可知,因此黎阳打算走一步看一步。

由于身高优势和长相优势,黎阳很快就在市郊区的一个小医院当上了保安,一个月4500块,管吃管喝管住宿,算一算兼职三个月就够交一年的学费和饭费,黎阳便心满意足的开始了他的保安生涯。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很快两个月时间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里黎阳逐渐融入这个世界,真正成为了阳线时空的人,他一改阴线的旧习,成为的独立的个体,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人。

“黎阳,帮我打份饭啊!我去个厕所。” 保安老周喊道。

年近五十的老周,在黎阳刚成为这里的保安时对他格外照顾,因此黎阳便于他成为了老周口中的忘年交。一天晚上,老周和黎阳在休息,老周提议和黎阳出门痛快痛快,黎阳深知那种事情不好,便以怕染病为由拒绝了老周,没想到遭到了老周的生拉硬拽,软磨硬泡,最终黎阳屈服了,他决定只跟过去并不消费。

黎阳预想的事并未发生,老周只是将他带到了一个小餐馆前订了个包厢,原来,老周只是想与黎阳喝酒罢了,这在黎阳心中怎么还有点小失落呢。

也就是这时,老周喝醉后为黎阳讲了一个他埋藏了近二十年的故事,老周说,那是他一段不愿提记得往事,他又怕自己死后没人记得,人常言酒后吐真言,老周酒后吐得,那是一个社会的黑暗与腐败,那是权利与人性的斗争。

在老周哭着说他败了的时候,黎阳才明白,人本就是不等的。

接下来的文段来自老周的往事,那是一段尘封的记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