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警察的娇妻完整版

警察的娇妻完整版

长青梓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长青梓”又一新作《警察的娇妻》,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季妍希曹衍坤,小说简介:姚静:“别问,等会有事需要你交代。”姜队:“大家把各个角落盘查一遍。”季妍希:“警察叔叔,我又没犯法,你们要查什么。”没有人理她……好吧搜查她的家还没人理她冷静冷静眼看一名男警察要进入她的卧室,季妍希再也忍不住:“不准进我卧室。”奶凶奶凶的声音传来曹衍坤上班这么些年还是......

主角:季妍希曹衍坤   更新:2024-01-21 07:0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季妍希曹衍坤的现代都市小说《警察的娇妻完整版》,由网络作家“长青梓”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长青梓”又一新作《警察的娇妻》,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季妍希曹衍坤,小说简介:姚静:“别问,等会有事需要你交代。”姜队:“大家把各个角落盘查一遍。”季妍希:“警察叔叔,我又没犯法,你们要查什么。”没有人理她……好吧搜查她的家还没人理她冷静冷静眼看一名男警察要进入她的卧室,季妍希再也忍不住:“不准进我卧室。”奶凶奶凶的声音传来曹衍坤上班这么些年还是......

《警察的娇妻完整版》精彩片段

季妍希看着视频里的警察证,警察证上有独一无二的五角星印章,那么的庄严,确实是真的。

“现在警察叔叔也太辛苦吧!”

季妍希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睡袍,把客厅沙发上的灰色小毯子直接披在了肩上

确认把自己围的严严实实的才去开门。

季妍希把门打开,那是怎么的一张脸,多看一眼都让人忍不住陷进去。

只见她一头黑色及腰的长发慵懒的散在披肩上,面容饶是已经在聊天记录中看过季妍希照片的姜队们也忍不住吸了一口凉气。

聊天记录中的季妍希也是极美,只是妖艳无比。眼前的女子眉眼如画,长长的睫毛像是精致的扇子,微阖时,在脸上投下一抹浅浅的影子。

美得如同一幅画,脸蛋精致得如同瓷娃娃,每一个细节都完美无瑕,让人不由得陶醉其中。

她那双明亮如星星般的眼睛,闪烁着晶莹剔透的光芒,似乎能洞悉人心。挺拔的鼻梁与柔和的脸颊完美融合,展现出一种既清纯又无辜的气质。

严轩奕:“不是,你真长照片上那样啊,不对,你比照片上还好看。”

季妍希:“什么照片?这么晚各位警察叔叔姐姐,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一时反差太大,让大家愣了一下。不过到底是受过专业训练,不过短短的两秒,按计划温诗雅和姚静上前一人一边按住她肩膀。

姚静按着她的肩膀,感受到季妍希的柔弱,不自觉的把手上的力道卸了。

这下轮到季妍希懵了,不是说查询一下居住情况吗,现在配合调查都这么执法吗?

季妍希:“警察叔叔,这什么情况。”

姚静:“别问,等会有事需要你交代。”

姜队:“大家把各个角落盘查一遍。”

季妍希:“警察叔叔,我又没犯法,你们要查什么。”

没有人理她……好吧 搜查她的家还没人理她

冷静冷静

眼看一名男警察要进入她的卧室,季妍希再也忍不住:“不准进我卧室。”

奶凶奶凶的声音传来

曹衍坤上班这么些年还是头一回见过这么理直气壮的嫌疑人。:“哦(第三声),为什么不能。”

季妍希咬着下唇,说道:“男孩子就是不准进女孩子的卧室。”

季妍希心想我也很绝望啊“虽然有点无理取闹,

可是不然怎么说呢,难道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说我内衣在地上吗。”

曹衍坤一脸无语,还以为她会说个什么理由,原来就这个。

只是这个理由就没什么不能进的了。

于是曹衍坤不带犹豫的推开门走了进去。

季妍希……

只见卧室布置的很温馨,白色的透光窗帘,床头挂着一盏星空夜光灯,床上用品是粉色的四件套。

等等

床旁边地板上的七色太阳花上有一套女孩子的粉色蕾丝内衣。

曹衍坤……

曹衍坤匆忙的从房间里退了出来对着姚静说道“主任,女孩子的卧室还是你去吧。”

如果认真观察就会发现曹衍坤的耳尖红了。

姚静不明所以的看着曹衍坤,心想这也不是第一次搜查嫌疑人的家。

季妍希心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早干嘛去了。

十几分钟后众人搜查完毕

姜桑:我们问什么你答什么,这房子是你租的还是自己的,家里还有其他人在家吗?”

季妍希:“房子是我自己买的,我父母在沪城,只有我一个人居住。”

姚静:“你这么小就自己买房子了吗?据我所知这地段的房子起步也是三千万,你一个小姑娘哪来那么多钱?”

季妍希:“啊,这个不难吧,闲暇之余在网上做了些兼职买卖。”

温诗雅:“把手机电脑交出来。”

季妍希:“不是,警察叔叔,姐姐,我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温诗雅:“还装,陪我们警察局走一趟。”

姜桑:“去她房间把手机,电脑,电子通讯设备都检查一下带走。”

季妍希就这么悲催的裹着个毯子,稀里糊涂的被带走了。

凌晨两点半京市审讯室

姜桑曹衍坤作为案件负责人主审该案子,把季妍希带到了审讯室。

季妍希看着眼前的一张凳子,还是没忍住的问道:“我坐这里?”

曹衍坤:“不然呢。”

季妍希:“我不想坐这里。”

曹衍坤心想“嫌疑人见多了,这么任性的嫌疑人还是第一次见。”

曹衍坤:“好好坐着,配合调查,不然站一个晚上,调查完了早点结束。”

季妍希想好汉不吃眼前亏,“坐。不就老虎凳嘛。”

姜桑:“我们问什么你答什么,犯罪嫌疑人季妍希听清楚了吗?”

季妍希睁着茫然的双眼:“听清楚了,可是警察叔叔,我怎么成了犯罪嫌疑人。”

姜桑对上这双无辜的眼神语气不自觉的柔软“我们问你答就行。”

姜桑负责审讯,曹衍坤在一旁码字入系统。

姜桑:“叫什么名字”

季妍希:“季妍希”

姜桑:“身份证号码”

季妍希:“4367220020373463”

姜桑:“哪个大学毕业,最高学历是什么?”

季妍希:“博一在读”

这下轮到姜桑和曹衍坤愣住了。

姜桑:“目前在哪个学校就读。”

季妍希:“国立清大。”

国立清大是全国最高的学府,能考上清大已经是天之骄子,不要提还这么小的年纪还是里面的博士生。

姜桑:“你年纪轻轻,前途这么光明,不好好学习上进,怎么做违法的事。”

季妍希到底是学霸,在回答前几个问题的时候已经把警察为什么找上门的事捋了一翻有个大概的猜测了。

季妍希:“警察叔叔,我错了,我不知道这样做是违法,而且我买卖双方都出于自愿。”

姜桑:“你认为的自愿实际上是诈骗。”

季妍希:“警察叔叔这怎么能算诈骗呢,我也付出了成果的。”

这声音怎么听着都不像真的悔改认错,倒像是一副被人欺负了的样子。

曹衍坤拿着一沓资料上前:“这些就是你所谓的付出的成果吗?”

季妍希翻开资料,谁能告诉她,为什么资料里全部都是她的照片,往后翻还有很多没穿衣服的照片,一时间季妍希面红耳赤。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