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末日灾变:我随手造出灭世机甲!

精品全集末日灾变:我随手造出灭世机甲!

凯迪拉克不拉客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末日灾变:我随手造出灭世机甲!》,是作者“凯迪拉克不拉客”写的小说,主角是燕朝铭李牧山。本书精彩片段:在我们这实验基地之中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不用说是我们这些守卫的战士和工作人员了,就算是两位老李教授,那都是对您毕恭毕敬的。”“而且连我都听听说了,两位老李教授昨晚就已经将您的事情上报给了高层。”“据说上面对您的事情非常重视,已经决定要特例给您受勋,而且还要让您进入到华科院高层之中工作,地位恐怕绝不在两位老李教授之下。”燕朝铭一听之......

主角:燕朝铭李牧山   更新:2024-01-21 07: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燕朝铭李牧山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末日灾变:我随手造出灭世机甲!》,由网络作家“凯迪拉克不拉客”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末日灾变:我随手造出灭世机甲!》,是作者“凯迪拉克不拉客”写的小说,主角是燕朝铭李牧山。本书精彩片段:在我们这实验基地之中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不用说是我们这些守卫的战士和工作人员了,就算是两位老李教授,那都是对您毕恭毕敬的。”“而且连我都听听说了,两位老李教授昨晚就已经将您的事情上报给了高层。”“据说上面对您的事情非常重视,已经决定要特例给您受勋,而且还要让您进入到华科院高层之中工作,地位恐怕绝不在两位老李教授之下。”燕朝铭一听之......

《精品全集末日灾变:我随手造出灭世机甲!》精彩片段

海水之中,不知道藏着什么样的滔天猛兽!

金发男人似乎对这一切早已经有所预料。

他一脸淡笑的诡异表情,就等着那只恐怖的巨兽的出现!

很快,原本十分平静的海平线上突然波涛汹涌起来!

天空中更是乌云翻滚,不多时,一阵阵雨水便伴随着浪花朝着岸边打来。

在被排放的核污水污染的斑斓不堪的粘稠海水中...

一只浑身被黑色厚重甲层所覆盖,站立时高达足足一百米,身体的躯干和四肢都十分壮硕的巨兽出现在了这里。

它有着好似站立的霸王龙一般的身姿,硕大眼睛之中更是泛着一丝诡异的绿光。

即便是在昏暗的暴风雨中,依旧显得十分显眼!

“来了,我的杰作终于是来了!”

金发男人最先察觉到了这只超大变异体的出现,却是丝毫并不感到意外。

因为如今这个小小桑国已经匍匐在了他的脚下!

正是他暗中控制了桑国首相,强令他们在察觉到了排放核污水的危害,再加上受到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之后,依旧继续坚持排放。

如此一来,就可以提供源源不断的能源,提给这只超大变异体。

使得它拥有毁灭这个世界的力量!

“陛下,是那只我们最近探测到的超大变异体!”

“它,它出现了!”

听到金色男子的话,吉川首相被踩着头,却是依旧忍不住扭过头,面目扭曲且惊恐的吐出这句话。

但金发男人似乎完全没有在乎他。

反倒是他的眼睛之中,同样绽放起无比恐怖的绿色,竟然一时间和这巨大变异体之间,似乎产生了一些联系!

“来吧,我的杰作,我的孩子,到了你登陆桑国,摧毁一切,再进攻大陆的时候了!”

说话间,随着金发男子的引导。

那超大变异体很快就犹如被控制了一般,继续朝着桑国登陆而来。

同时它更是奇迹般的绕过了桑国首相府,直朝着桑国首都而去!

.......

第二天,清晨,华国,华科院内。

“燕少,醒醒,燕少,您的饭帮您打来了。”

燕朝铭梦到自己驾驭着高达上百米的拉风机甲,在剩余人类举世瞩目的注视下,于翻江倒海的海上与一只巨大畸变体进行着对峙。

可谓是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与将倾。

没想到,这救世主的美梦还没有开打,就被人叫醒了?

“嗯?我这是在哪?”

燕朝铭这一看,发现周围都是身着白大褂和制服忙碌的人。

不远处还有一个巨大的玻璃屏障,似乎是一个巨型实验室,其中正在紧锣密鼓的赶制着巨型机甲!

燕朝铭这才想起来,自己被带到华科院的秘密实验室之中了。

昨晚自己更是将究竟该如何制造大型机甲的关键信息,一股脑的告诉了李牧山,李振华两位大教授。

虽然给予他们的这些制造机甲的信息,仅仅只是自己系统之中所目前携带的不足百分之一的可怜内容。

但也足够让他们在制造大型机甲上面,获得跨越式的进步。

这两位大教授当即就像是吃了兴奋剂一般,就连忙就开始召唤手底下的工作人员和学生,不分昼夜的开始是连夜赶工了起来。

以至于他们到现在都没有合眼。

毕竟桑国那边已经出现了大型变异体,距离华国遭受威胁已然不远。

如今可谓是时间就是生命。

早一些制造出来巨型机甲,就意味着早一些获得安全,哪里还有时间去休息呢?

燕朝铭自然是没有这么大的精力陪着他们。

既然自己已经把这个最为关键的事情给做了,剩下的就靠他们了。

自己顶多在他们遇到问题的时候,再给他们把把关出出主意就是了。

燕朝铭这才有些回过神来,扭头看像给他送饭的年轻战士,忍不住笑道。

“呦,四菜一汤啊,有牛排,有鸡腿,你们这研究基地伙食不错。”

“不过你刚才叫我什么?燕少,感觉怪怪的?”

燕朝铭前世哪里被这人这样称呼过,自然是感觉有些不适应。

不过那小战士却是是一脸的崇拜之色,忍不住兴奋的说道。

“燕少,您如今在我们这实验基地之中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

“不用说是我们这些守卫的战士和工作人员了,就算是两位老李教授,那都是对您毕恭毕敬的。”

“而且连我都听听说了,两位老李教授昨晚就已经将您的事情上报给了高层。”

“据说上面对您的事情非常重视,已经决定要特例给您受勋,而且还要让您进入到华科院高层之中工作,地位恐怕绝不在两位老李教授之下。”

燕朝铭一听之下,也是不经愣住了。

自己前世不过只是个破大专毕业,干的也是汽修的活。

没想到如今自己摇身一变,竟然获得了如此的身份和地位。

想来自己很快就会在华国军界和科学界都拥有着极高的地位。

不过燕朝铭对此也并没有沾沾自喜,脸上刚刚浮现的笑容也很快重新变得严肃了起来。

因为根据自己前世的记忆,整个人是类世界都会遭到大型变异生物的入侵。

这只刚刚登陆桑国的,代号名为“阿尔法”的巨兽也只不过是其中之一而已。

华国所要面临的威胁无比巨大。

而自己现在所获得的这些荣誉和地位。

相比较自己将在这场面试的危机之中,所要承担的救世主角色的责任来说。

简直是不值一提的。

那小战士见到燕朝铭表情如此凝重,还以为是自己说错了话,赶忙转移话题。

“对了燕少,您说先提到那只大型变异体代号为阿尔法。”

“两位老李教授也将这消息通报给了高层,没想到他们竟然真的以此为名,甚至是通报给其他国家。”

“现在全世界都用这个代号,来称呼登陆桑国的那只怪兽了。”

“什么?”

“这就等于说,那是怪兽的名字是我起的?”

燕朝铭听到这话,一脸的不可思议。

他的脑海中猛然生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想法!

自己先前明明记得十分清楚,华国于十天之后,自然而然就会制造出机甲。

可是自己来这一看。

发现他们明明还差的非常之远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