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玄幻:开局仙帝!我已经无敌了精品选集

玄幻:开局仙帝!我已经无敌了精品选集

桃夭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主角叶天夜梓晨出自穿越重生《玄幻:开局仙帝!我已经无敌了》,作者“桃夭吖”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夜梓晨缓缓开口,言语间不容拒绝。张灵瑶跟随父亲缓缓移步院外,期间不禁又多看了两眼这位前辈。待二人离去,夜梓晨喃喃道:‘‘天赋不够,还是自己找个宗门修炼即可。’’张灵瑶隐有拜师之意他肯定看得出来,但夜梓晨的生活不需要所谓的徒弟,更何况,此等体质放在这下界虽是顶尖,但终究入不了他的眼。如果刚刚张灵瑶想开口想拜师,那么夜梓晨会觉得对方是越......

主角:叶天夜梓晨   更新:2024-01-21 07:3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天夜梓晨的现代都市小说《玄幻:开局仙帝!我已经无敌了精品选集》,由网络作家“桃夭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主角叶天夜梓晨出自穿越重生《玄幻:开局仙帝!我已经无敌了》,作者“桃夭吖”大大的一部完结作品,纯净无弹窗版本非常适合追更,主要讲述的是:’夜梓晨缓缓开口,言语间不容拒绝。张灵瑶跟随父亲缓缓移步院外,期间不禁又多看了两眼这位前辈。待二人离去,夜梓晨喃喃道:‘‘天赋不够,还是自己找个宗门修炼即可。’’张灵瑶隐有拜师之意他肯定看得出来,但夜梓晨的生活不需要所谓的徒弟,更何况,此等体质放在这下界虽是顶尖,但终究入不了他的眼。如果刚刚张灵瑶想开口想拜师,那么夜梓晨会觉得对方是越......

《玄幻:开局仙帝!我已经无敌了精品选集》精彩片段

‘‘如此,就当结个善缘吧。’’夜梓晨睁开眼,没有在说话,端起茶,继续品了起来。

打从一开始,他便已知晓这是冰灵体的寒气外泄,没有人为其滋养或觉醒体质,便一直会受到寒气侵蚀直至死亡。

入城之时,神识探查,便已知晓。既然这城主对自己这么好,那就救一下,反正这等身负气运的人,救一下看看天道是何反应。

但是结果,天道好像……,算了,天道对他来说也是无所谓的东西罢了,管他怎么了。

又三日,

由于寒气入体时间太长没有得到缓解,此番觉醒体质后,张序的女儿醒了过来。

在这三日之中,张序就已经前来拜访过两次,但都被夜梓晨拒之门外。夜梓晨喜欢安静惯了,感谢的话收回即可。

如今,张序带着其女儿一同前往,开心的说到:‘‘在下张序,拜见大人,小女今日康复醒来,得知是大人救了她,特此一同前来拜见。’’

无形的力量消散开来,意味着二人得到批准,进入院中。

如今,远观其在石亭之中的身影,张序都能感到其神圣,那股仙气飘飘的气质!他都觉得仙人就是这样!或者他就是仙人!张序不敢继续想,拉着女儿快步走上前。

二人没有进入石亭之中,而是跪在其阶梯之下,张序之女磕了几个头后,恭敬说到:‘‘小女子张灵瑶,感谢大人救了小女子之命,您的大恩大德,晚辈永记于心!’’

‘‘冰灵之体,天生寒气,及笄之年便会寒气攻心,本座只是顺手帮你觉醒了体质罢了。’’夜梓晨放下茶杯,没有看向二人。对他来说,所有事,都只是顺手就能做的。

‘‘即便如此,救命之恩是为事实,再次感谢前辈!’’张灵瑶在父亲的嘱咐下,明白眼前之人是何等的存在,对于这类人而言,他们很多视人命如草芥。

如眼前之人这般,愿意出手相救,更是赐予自己天大的机缘的人,更是寥寥无几。

城主张序在一旁没有出声,但是心里却也十分惊讶和激动!

原以为这位大人只是出手相救,结果居然是打通了自己女儿的俢仙体质!那么自己的女儿日后,岂不是会更加强大起来?

‘‘孩他娘,你看到了吗!’’想到这,张序不禁潸然泪下,他的妻子在生完灵瑶之后,便不幸离开了人世,所以他一直很疼爱自己的女儿,从未再结婚生子。

‘‘冰灵体已开,修仙之路已启,日后的路自己选择,退下吧。’’夜梓晨缓缓开口,言语间不容拒绝。

张灵瑶跟随父亲缓缓移步院外,期间不禁又多看了两眼这位前辈。

待二人离去,夜梓晨喃喃道:‘‘天赋不够,还是自己找个宗门修炼即可。’’

张灵瑶隐有拜师之意他肯定看得出来,但夜梓晨的生活不需要所谓的徒弟,更何况,此等体质放在这下界虽是顶尖,但终究入不了他的眼。

如果刚刚张灵瑶想开口想拜师,那么夜梓晨会觉得对方是越界,该给予警告。

院外,走在回去路上的二人,一喜一忧。

张序看到自己的女儿沮丧之情,沉声到:‘‘我知道女儿你在想什么,但刚刚那已经是逐客令了,你要是不识趣,我二人就走不出那个院子了!’’

张灵瑶双唇紧闭,没有回答。她知道,虽然如今觉醒体质,但依旧入不了那位前辈的眼,可想而知其眼界是何等之高,又怎敢高攀呢?于是便放下了。

摇了摇头,张灵瑶开心的说着:‘‘没事的爹,你想多啦!走,好久没和爹出去逛逛了,我要吃好多好吃的!’’

张序叹了口气,无奈到:‘‘唉,好好好!走,爹带你吃好的!’’

二人的身影渐行渐远…

如此过了差不多七个月……

城内最大的客栈,灵通客栈内。夜梓晨选择了一个最偏僻的角落坐下。长久以来,夜梓晨经常来这里听听书,了解一下玄幻世界的神话,听听民间的各种八卦,也算是一种乐趣。夜梓晨经常会悄悄来这里看看,毕竟他太帅了,太过耀眼!

‘‘这位客官,又是您’’小二笑眼盈盈,开心的对夜梓晨说。

‘‘老样子,给我上一壶你这最好的酒。’’夜梓晨微笑回应道。

‘‘听说了吗?赤阳宗与青玄宗开战,怕是不久就要打到这座城了!’’

‘‘唉,自从赤阳宗巴结上了霸刀宗,其行为越来越恶劣,烧杀抢掠,无恶不作!青玄宗和赤阳宗又一直不和,最近怕是不会太平啊!’’

‘‘这霸刀宗可是大宗门第二势力啊!居然也如此下作!’’

‘‘你瞧瞧,这都什么事,唉!’’客栈内,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聊的越来越激动,大家都十分生气但又无奈。

夜梓晨听了进去,但没有理会。只要别惹上他就好。

最近他刚把诸天万界的功法秘籍看了个遍,有些毛燥。

下一刻,

‘‘哦?这才刚说完,麻烦就找上门了?’’夜梓晨不禁挑眉,戏谑道。这么久的清闲,夜梓晨都怀疑修仙界都是大好人了。

不一会,客栈门口,一道声音响起。

‘‘起来起来,弟兄几个今天在这不醉不归,明天再找青玄宗的人算账。’’为首的人暴躁的驱赶着落座在客栈的众人,不爽的说道。

他们赤阳宗如今结交上了霸刀宗,青玄宗早晚是他们赤阳宗的!

话音刚落下,城主张序就来到了客栈。

‘‘在下城主张序,赤阳宗弟子大驾光临,有失远迎。’’问询赶来的张序,对几人拱手道。在这几位赤阳宗的弟子进入城镇之时,张序便火急火燎的赶来,毕竟都不是什么善茬。

‘‘少废话,快给本大爷和我这几位兄弟好好招待上,招呼不周,你这客栈怕是要见血!’’为首的弟子毫不客气,在他眼里,这个所谓城主仅仅只是个筑基初期,以他筑基巅峰的修为根本不放在眼里。

张序听这话也愤怒不已,但凭他的修为,根本奈何不了眼前这六七人。

‘‘清风城岂能容你们撒野!’’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