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修仙不是打打杀杀

全文版修仙不是打打杀杀

松鼠桂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修仙不是打打杀杀》,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任玲赵思铭,也是实力作者“松鼠桂于”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而美女也不敢发出声音。只是时不时的往少年的嘴里送上一颗剥了皮的葡萄,然后再用手接住少年吐出的葡萄籽。一旁的传声机里正在播放着今天的新闻:传声机旁的听众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王艳。今天是新历1157年7月16日。今天的主要内容有:东胜神州修士联合协会召开第147届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东胜神州修士联合协会委员,常委,会长,天剑宗掌门:杨天承主持并致开幕词。杨天承表示:当前东胜神......

主角:任玲赵思铭   更新:2024-01-21 07: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任玲赵思铭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修仙不是打打杀杀》,由网络作家“松鼠桂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修仙不是打打杀杀》,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任玲赵思铭,也是实力作者“松鼠桂于”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而美女也不敢发出声音。只是时不时的往少年的嘴里送上一颗剥了皮的葡萄,然后再用手接住少年吐出的葡萄籽。一旁的传声机里正在播放着今天的新闻:传声机旁的听众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王艳。今天是新历1157年7月16日。今天的主要内容有:东胜神州修士联合协会召开第147届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东胜神州修士联合协会委员,常委,会长,天剑宗掌门:杨天承主持并致开幕词。杨天承表示:当前东胜神......

《全文版修仙不是打打杀杀》精彩片段

戌时一刻,一个十八九岁的少年,随意的躺在床上,怀里搂着一名20出头的美女,而少年的心思却并不在美女身上,少年的眼神一直盯着房梁,不知道心里在想什么。而美女也不敢发出声音。只是时不时的往少年的嘴里送上一颗剥了皮的葡萄,然后再用手接住少年吐出的葡萄籽。

一旁的传声机里正在播放着今天的新闻:传声机旁的听众们,大家晚上好!我是主持人王艳。今天是新历1157年7月16日。今天的主要内容有:东胜神州修士联合协会召开第147届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东胜神州修士联合协会委员,常委,会长,天剑宗掌门:杨天承主持并致开幕词。杨天承表示:当前东胜神州局势异常复杂,全州治理面临巨大挑战,恐怖主义,极端主义,贫富差距,气候变化等问题交织在一起,无论对于哪个门派而言,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战。

然而,这些问题的根源,在于整个东胜神州发展的不平衡,不充分,不和平。也是全州送往各门派最严重的警告,因此我们必须现在全州治理的层面........

杨天承指出..........

杨天承强调..........

杨天承说..............

青云宗驻青州办事处主事薛文龙,因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权违规为亲友和圈内人的经营活动谋取巨额经济利益,纵容亲属利用其职务影响谋取巨额经济利益。违反生活纪律,生活腐化,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企业经营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索取、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致使门派资金遭受重大损失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涉嫌滥用职权犯罪。在事情败露后对抗门派审查,串通同党供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经门派决定,由善恶堂对其进行逮捕。

16日凌晨,巴蜀发生中级地震,各方力量迅速集结,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截止16日酉时。经倾城派紧张抢修,七条前往震区的公路全部疏通,救灾的物资,人员等可顺利抵达灾区。

经倾城派的消息: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相关工作人员就将信息报告给倾城派掌门:李越。李越对此事做出重要批示。立马派出弟子一千三百余名,携带粮食一万吨,帐篷两千顶,前往灾区。同时动员各分舵启动并保持应急状态,随时增援灾区。

十六日上午,药王谷召开新品发布会,新品代号修复一号,据悉修复一号是由药王谷百草堂副堂主任玲修士摔队研发,该产品的主要功能为修复受损经脉。

听到这里,少年关闭了传声机。怀里的美女看少年回过神来之后也赶紧奉承道:师傅好厉害,修复一号可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东西,明年换届师傅升任堂主可是十拿九稳了!

少年伸了伸懒腰,懒散的回道:娘对堂主不堂主的没啥兴趣,不然三年前就当了。不过这次估计不管娘想不想,上边都会让她当这个堂主了,毕竟这次功劳太大了,不奖励上上下下都说不过去了。

正说着,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来人走的更快,屋里的一对男女还没来得及整理衣服,房门就被推开了。少年抬头一看,正是今天出尽了风头的任玲。

少年起身像风一样奔过去将任玲搂进怀里,嘴里嘟囔道:娘!孩儿想死你了!你都半个多月没来看我了,今晚不是有晚宴吗,怎么没去啊?

任玲哭笑不得道:你这孩子,我明明七天前才来看过你,哪有什么半个月!晚宴人太多,我嫌烦,跑你这来躲躲,一会快结束了,我再去露个脸。

小美女这时则赶紧过来行礼,徒儿参见师傅!说罢,小美女将头深深埋下,不知道师父会不会生气。

任玲看了一眼跪在一旁的美女,衣衫不整,香肩外露,心里自然明白。开口说道:淼儿也在啊?

林淼儿支支吾吾不知如何接话,少年开口道:最近几日孩儿有些乏累,屋子都不爱出。都是淼儿姐姐在这伺候着。不然孩儿连口热乎饭都吃不到。

任玲见状也不深究,只得开口说道:淼儿先回去吧,思铭这里有我照顾。

是,徒儿告退。说完,林淼儿又是一拜,轻轻退出房间,

慢着!任玲突然一声,吓得林淼儿赶紧跪下,不知道师傅怎么突然叫住自己。是不是要处罚自己。任玲看着慌乱的林淼儿,心里一阵好笑,柔声说到:整理一下衣服,不然被外人看到,成何体统!

林淼儿赶紧整理一下衣服,又捋一捋头发。然后退出房间,出去之后又轻轻将门带上。

此时屋中只剩母子二人。少年将美妇横抱起来,大步走向床榻,少年刚要将美妇放到床上,却被美妇叫停。面对少年疑惑的目光,美妇并没有回答。而是朝门外喊道:兰儿! 听到任玲的召唤,名唤兰儿的侍女赶紧推门进来。兰儿22岁,年仅七岁就就跟着任玲,主要伺候当时才三岁的赵思铭。任玲吩咐道:换一床被褥。

是,夫人!

兰儿动作很是麻利,仅仅一分钟不到,就收拾完了,然后轻轻退出房间,带上房门。

赵思铭将美妇放到新铺的被褥上,自己也躺了上去,任玲无视了赵思铭作怪的大手,在赵思铭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轻声道:思铭,你师爷打算让你去下边历练一下,总在谷里不利于你以后得发展。

赵思铭还是一副懒散的模样,问道:这算是命令还是征求意见啊?

当然是征求意见,我和你师爷说,我做不了主,得先问问我的宝贝儿子。

那我师爷怎么说的?

任玲没好气的说道:你师爷就说了五个字,慈母多败儿!

哈哈哈,要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师爷说的那叫一个一针见血!

任玲看着儿子搞怪的模样,也跟着笑了起来。

胡闹了一会,赵思铭难得露出一副认真的表情,对任玲说道:娘我打算去,师爷不提我也会提出来的。师爷年纪不小了,最多也就十年差不多该将位置让给年轻人,去担任长老了。如果我以后打算接收师爷的政治遗产,我就必须从基层做起,一是丰富履历,二是培养自己的班底,三是尽量做出几件出色的成绩。只不过我以为得再过一两年,没想到师爷这么着急。

你师爷的意思是赶早别赶晚,既然选好了路就赶紧出发。很多时候一步快则步步快。错过一步指不定要熬上几年才能再提拔呢。

没问题!师爷打算让我去哪?

幽州广宁府。

哦?赵思铭不禁疑惑道:广宁府的管事不是去年才上任吗?这满打满算还不到一年半吧。这无缘无故调整那边的人事干嘛?

任玲笑着解释道:广宁府地理偏远,又没什么矿产,只有医巫闾山的灵泉和草药有点价值。所以谷里对其并不重视。只要每年按时完成谷里布置的任务也就由着他们去了。但现在修复一号马上量产,医巫闾山的灵泉是重要的原料,为了保障灵泉的供应。未来谷里将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谷里自然要将广宁府牢牢抓紧了。掌门的意思是暂时不动广宁府的人事。而是派个得力干将,组建一个督察处,监督审查广宁府的工作。在工作中逐步调整。毕竟刚要对广宁府进行开发,就调整人事,怎么看都有摘桃子的嫌疑。而这个得力干将,你师爷向掌门推荐的你。这个差事干好了就是大功一件,要是干砸了,即使我和你师爷也只能保你不受惩罚,而你的前途肯定是一片黑暗了。

好了,你再好好想想,晚宴马上结束了,我去那边打个招呼,完事再回来。做了决定以后,直接去找你师爷。不管你怎么选,娘永远支持你。任玲边说边整理褶皱的衣服,上下看了一遍,没什么问题后,带着兰儿去晚宴了。

而赵思铭则是来到窗前,侧身倚着窗框,抬头看向天上的月亮。都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今天的月亮确实是又大又圆又亮。恍惚间想起了小时候在娘的怀里赏月。那时候是自己最开心的时候。又想到了这个自己叫娘的女人,她除了没生自己,却做到了一个母亲能做到的一切。一个六七个月大的婴儿,没有她,自己肯定是死了以后被野狗吃掉。又哪有自己这个玩世不恭的小少爷呢?当初自己的父母为什么会抛弃自己呢?他们还活在这个世界上吗?如果活着,如果老天爷让 自己再看见他们,自己又该用什么样的态度来面对自己的生身父母呢?

不知过了多久,正在胡思乱想着的赵思铭被开门声惊醒。原来任玲已经去而复返。赵思铭再次紧紧的抱住任玲,没有说话。任玲仿佛也能感受到他的心,婴儿时期被抛弃是他心里解不开的结,自己只能用自己无限的爱意去温暖他,抚慰他。

沉默半晌过后,赵思铭自己调整好了心情开口说道:娘,你想好了吗?

嗯?什么想好了吗?

好啊!你又骗我!你之前都答应我了。我生气了!

哎呦,我的小祖宗。娘答应你的事什么时候没兑现啊!我这不突然一下没想起来吗。娘今晚就让你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

啊!小祖宗!嗯!你!嗯!慢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