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别抱我报警全集阅读

别抱我报警全集阅读

疯狂星期四V50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悬疑惊悚《别抱我报警》,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沈清幕顾星日,由作者“疯狂星期四V50”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的人生本应该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地过去,可是那个家伙的出现打破了他人生,他就是顾星日…“今天是周几啊”一群混混为首的人说到见顾星日没有说话不耐烦地踢了踢他“周…周日…”顾星日畏畏缩缩的说道其中一个混混饶有兴趣的蹲下说“嗯,还知道今天是周日不傻,但是为什么不知道今天要交钱呢?”“对不起…我…我真的没有钱了…最近我母亲生病了在住院,钱都交......

主角:沈清幕顾星日   更新:2024-01-21 07: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清幕顾星日的现代都市小说《别抱我报警全集阅读》,由网络作家“疯狂星期四V50”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悬疑惊悚《别抱我报警》,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沈清幕顾星日,由作者“疯狂星期四V50”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的人生本应该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地过去,可是那个家伙的出现打破了他人生,他就是顾星日…“今天是周几啊”一群混混为首的人说到见顾星日没有说话不耐烦地踢了踢他“周…周日…”顾星日畏畏缩缩的说道其中一个混混饶有兴趣的蹲下说“嗯,还知道今天是周日不傻,但是为什么不知道今天要交钱呢?”“对不起…我…我真的没有钱了…最近我母亲生病了在住院,钱都交......

《别抱我报警全集阅读》精彩片段

幸福是什么,什么是幸福?怎么样才算幸福呢?每天三菜一汤?还是有花不完的钱?或者不用挤公交地铁…

沈清幕高三5班的学生,从小父母双亡,被家附近的福利院养大,他的人生本应该普普通通平平凡凡地过去,可是那个家伙的出现打破了他人生,他就是顾星日…

“今天是周几啊”一群混混为首的人说到 见顾星日没有说话 不耐烦地踢了踢他

“周…周日…”顾星日畏畏缩缩的说道

其中一个混混饶有兴趣的蹲下说“嗯,还知道今天是周日不傻,但是为什么不知道今天要交钱呢?”

“对不起…我…我真的没有钱了…最近我母亲生病了在住院,钱都交给医院了,我真的没有多余的钱了,对不起…我下次会给你…”

“哦~你这种心情我可以理解,但是你也要理解理解我们,我们没钱上网了,明天在拿不出钱来,你就等着我们去你家做客吧”

“不要…我求求你…我明天…明天我一定给你…”

顾星日这个名字本身是父母为了纪念他是周日出生然而星的发声也很像“幸”希望他一辈子幸幸福福的然而天不遂人意,在他出生没有两天他的母亲因为产后大出血过多而死,在同年的7月父亲因在开车时不慎坠入悬崖死亡。

他只能被外公外婆抚养长大,但因为外婆和外公他们都重女轻男所以他在那里过的一点都不好导致他比同龄人瘦小很多,身上有大大小小的冻疮,一年四季只能穿破旧的校服。

顾星日他从小就非常喜欢警察探案和抓人的镜头,他觉得他们很酷、很正义……

相比之下沈清幕好的太多,他虽然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然而没有人亏待他,他学习成绩好再加上他爱打篮球,所以长的高高壮壮的,有许多爱慕者……

沈清幕他从小就爱看一些恐怖探案小说,长大想当一个可以探案警察想像十宗罪里面的探案小组一样揭开不为人知的真相以及人心……

所以他在高中的时候开始发奋图强,然而这种努力学习长的好看的人背后总会有一些看不惯他的人,以至于他在高三那年受尽欺辱,比方说在他水杯里面放粉笔,在他吃饭的时候往他头上倒菜以及冤枉他偷东西…

沈清幕记不得自己被欺负了多少次了,有可能上天也看不下去了突然一个女孩子站在了他的面前并且阻止了他们的施暴

“哎,沈清幕,你打算毕业之后去哪里上大学啊”一个小女孩小心翼翼的向前帮他擦去头上的饭菜问道

沈清幕漫不经心的回答到“警察吧……”

“为什么呀?”

“因为我想让恶人都收到应有的惩罚…”

他最后努力学习,他成功的考上了警院,成为了探案小组的一员,入职当天他穿着一身紧身的黑色西装,勾勒出了他优美的曲线,他怀揣着对未来发生的未知以及自己的梦想踏进了警校的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