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他待青山归时

全文版他待青山归时

杏里梧桐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现代言情《他待青山归时》是由作者“杏里梧桐叶”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云宴李妩青,其中内容简介:真大。下车时。“……云…宴。”有点犹豫,“谢谢你。”她第一次这样叫他的名字。他就抛出一句话:“天冷了,多穿点,室外有的你受的。”不等她说什么,开车离去。李家不太安宁。李怜霜知道自己母亲和秦家的人见过面,甚至有谋划撮合她和秦韩。“妈,你疯啦!你怎么能这样,我绝对不会同意,我都说我有喜欢的人......

主角:云宴李妩青   更新:2024-01-21 07: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宴李妩青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他待青山归时》,由网络作家“杏里梧桐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现代言情《他待青山归时》是由作者“杏里梧桐叶”创作编写,书中主人公是云宴李妩青,其中内容简介:真大。下车时。“……云…宴。”有点犹豫,“谢谢你。”她第一次这样叫他的名字。他就抛出一句话:“天冷了,多穿点,室外有的你受的。”不等她说什么,开车离去。李家不太安宁。李怜霜知道自己母亲和秦家的人见过面,甚至有谋划撮合她和秦韩。“妈,你疯啦!你怎么能这样,我绝对不会同意,我都说我有喜欢的人......

《全文版他待青山归时》精彩片段

王律明这个野蛮人说没有吃过日餐,好奇尝尝,云宴几人就来了。

去到后,也是他在那巴拉巴拉。“这什么东西,黏糊糊的。”然后又说:“这点够喂鸟?”

“我有病才来吃这个。”

徐先打趣:“可不是有病。”

苏暝:“这玩意的确不好吃,酒还可以。”

云宴坐在那里玩手机,看着就没胃口就没动手。

“哥,尝尝啊。”苏暝给他倒酒。

云宴头都没抬,不要,直到看手机脖子都觉得酸了,才起身,去了一趟洗手间。

回来时就遇见了她。

走廊里,李妩青扶着墙慢慢的走过来。

“你怎么了?”云宴上前去才发现她额头都冒冷汗。

李妩青晕乎乎的。“…我……不太舒服。”她答道。

“哪不舒服?”

她好像极其痛苦,皱着眉,突然吸一口气,手捂住腹部。

“你能不能扶我去一下洗手间。”

扶她到门口,他在外面等着,等了好一会儿,还没动静,女厕又没什么人进出,怕出什么事,他去叫这里的服务员。

李妩青痛的厉害,她近期精神紧张,工作太忙,饮食作息不太好,这几个月都月经紊乱了,已有感觉,今天被她碰上了,可偏偏吃的是日餐,生冷,腥的东西多,还免不了喝酒。

卫生间里有提供卫生巾,她换好后缓了会,意识有点清明了。

“小姐!小姐!”工作人员在门口叫她。

“您还好吗?”

李妩青慢慢出来。

卫生巾里陆续有几人进来,都看她几眼。

“小姐,需要什么帮助吗?”服务员问。

“没事,我就是生理期。”

她洗了手,和服务员一起出来。

云宴上前。

“她怎么了?”

“哦,不用担心,这位小姐是生理期来了。”

安静一秒。李妩青白皙的指节抓着衣服裙摆。

他侧了下,挠挠头。

“你们是一起的吗?”

“我和他不是。”李妩青说。“我没事了,谢谢你。”

工作人员走后。

“许示安呢,叫他赶紧送你回去。”他淡淡说道。

“我没事了。”她往包厢里走。

“你不会是还回去继续喝吧?”云宴无语。

“这是我的事,谢谢你了。”

他站在原地不想管她,又看她弱弱的向前走。

直到她走到一个包厢门口,刚要进去,被后面的人一拉,他走进去了。

云宴进去后,背着反手把门一锁,环顾一周,没有看见许示安,看到的都是些和祺京来往的几个大佬,还有几个较年轻的人,应该是陪着李妩青一起来的。

他突然进来,都不认识,里面的人纷纷看着他。

“打扰各位,李小姐不太舒服,我送她先回去。”他冷静的对着一个年轻女的说,应该是助理。

“身体重要,身体重要。”一个中年男人笑着对其他人说。

女助理早就注意到李总脸色不好了,把李妩青的外套和其他东西拿给他。

“抱歉,失陪。”

他出来,李妩青怕他坏事,还想进去,被他挡着往外推,拉着就走。

“我不能走。”

“怎么不能走,你现在不是最大吗?怕他们干什么?”

“你懂什么呀?”

“你越是给他们面子,他们只会越得寸进尺。”

李妩青当然知道,但有些事还是不得不做。

“你这样只会让我以后更难。”

“你放心,没有得罪他们,态度好的很,我还给他们说抱歉,我什么时候这么有礼貌过?”

李妩青只觉得心烦,一激动肚子又疼。

云宴扶她到车上,回去不知道从哪里给她弄了个热水袋,丢她身上。

她现在才觉得累极了,穿好外套,抱着热水袋,靠在椅背上。

“喝点。”他跟人家前台要的热水,纸杯子装着。

两人在车上坐了会,云宴打电话给苏暝他们说先回去。

他依然不依不饶。“怎么每次许示安都不在你身边,要他干嘛?”

“他今天有其他事。”李妩青有气无力,不想争辩,就是觉得累,疲惫,一下子暖和起来,觉得心也累。

“行。”看她累的样子,不想怼了,又问:“回家?”

“嗯。”

“算了,我带你去个地方。”说着车子就驶离了。

“我不去。”

人已经车上了,云宴才不管她的话。

她叹一口气。“我们又没什么关系,你干嘛……”

“怎么没有关系,就是那种认识见到了也不会打招呼的关系啊。”他说的认真,甚至有一点气愤。

李妩青浅笑一下。“是敌对关系。”

云宴转头快速看她一眼,纠正道:“是你们两家对敌关系,我和你又不是。”

其实没什么分别,各在其位,身不由己。

现在季节冷了,车窗开着,有风进来,凉飕飕的。

云宴想把车窗关上,李妩青阻止,她就想吹吹风,好久没有在这样的夜色中,肆无忌惮,放空,吹风,什么也不想,就像以前坐在爸妈后面的车座上,她也是看着外面的风景。

云宴带她绕三环,他也不说话,安静的开着,把这些时间完完全全的交给她,做最合格的司机。

风把她盘起来的发吹散,她干脆取了发簪,一头黑色长发披散开来,云宴才发现她烫了卷发,刚才没仔细看,她身上穿的也少,里面是连衣裙,就外面的风衣外套厚点,坐下来,里面的衣裙连膝盖都盖不住,露出小腿。

送她回去后,云宴就发现她家真大。

下车时。

“……云…宴。”有点犹豫,“谢谢你。”她第一次这样叫他的名字。

他就抛出一句话:“天冷了,多穿点,室外有的你受的。”

不等她说什么,开车离去。

李家不太安宁。

李怜霜知道自己母亲和秦家的人见过面,甚至有谋划撮合她和秦韩。

“妈,你疯啦!你怎么能这样,我绝对不会同意,我都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她破口大骂。

“你不就喜欢那个许示安,霜霜啊,你就不能清醒一点,许示安是付候月那边的人,再好人家也是跟她女儿好,而且,你就看不出来,他已经和妩青一起了。”

李怜霜只是在哭泣,听到这里更加伤心。“那我也不可能和那个秦韩在一起!”

“秦韩怎么了,哪个男人年轻时不这样,结婚后是会变的,要是你们在一起,两家合作,以后祺京会发展的更好,到时候还得多亏你,不然,你要是嫁出去,在这个家你觉得你还有什么?”

“我不要。”李怜霜哭着抬起头来。“所以,示安哥是最好的人选,他可以像爸爸一样,留着这个家,他本来也可以不用走。”

“霜霜,你爸爸……”李筱京也是一阵心痛。“现在我们离婚了就是例子,那个许示安根本就不喜欢你,妩青当了你外公的位置,你凭什么认为许示安会选择你而不选择妩青,那样的地位,富贵,他很早就没爸妈,更渴望金钱地位与家庭了。”

“不是的,示安不是这样的人。”李怜霜满脸泪水。

现在还有大把的时间,你可以慢慢考虑。霜霜,妈妈年轻时也是被你爸爸蒙蔽了双眼,我们很早就结了婚,你外公外婆本来是极其反对的,可我那时有了你的哥哥,没想到,你哥哥来到这个世上还没多久就离开了,要不然,他就是你外公唯一的外孙,你外公外婆最疼爱我,我是筱京啊,祺京,他们就我一个女儿,就是想在我嫁出去给我撑腰的,最后,他们也舍不得把我嫁出去,所以你和你爸一直生活在这个家里,可你爸偏偏不知足,还要跟我离婚,你看,婚姻当中也是利益最重要的,光爱情长久不了。”李筱京说了一长串的话,更像是自顾自的说,说到痛处,早已泪流满面。

秦继减少了很多以前的生意,发展放缓。但秦褚玄还打算彻底清理门户,把相关的人和事都清理干净,免得以后被人抓到把柄,他自己也是有点后悔,就怕有一天被什么竞争对手发现,借机举报,那秦继就想留都留不住了,而现在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祺京。

秦褚玄每天过的也是有点心惊胆战,祺京能发达这么多年也不是吃素的,他们应该不是不知道,就是现在没有证据,他很谨慎,但凡有事都让信任的人去办,只不过信任的人现在也变成了一个未知可能的威胁,他在调查,查别人手中有没有留一手。

祺京蒸蒸日上。这段时间里又推出了个新项目,两方都很有实力,合作共赢。

秦家也来参加典礼。

秦韩倒是先镇不住脚,与秦褚玄闹。

“爸,人家都越来越好了,我们却比往年还差,现在你还要去参加什么破典礼,看人家双赢?”秦韩急的跳脚,他最怕落势,被人瞧不起,况且以后还要见到李妩青,他的脸往哪放。

“为什么不去,你要是知道着急,就好好找机会和李怜霜相处,今天你和我一起去。”秦褚玄安然的喝茶。

晚上,热闹非凡。

祺京好久没有这样上上下下连员工都跟着高兴了。李妩青上台发言,双方笑着握手,底下掌声如雷。

李妩青今天很高兴,也算是在别人眼中做出了成绩,不枉她这些日子的努力。

许示安邀请她去跳舞,两人涌入跳舞的人群中。

她笑眼明媚,透露出的满是温柔,又盘起了长发,穿着现代式修身旗袍,清纯又迷人,耳上的一对珍珠耳环与她相称,明眸皓齿,温婉至极,引的正在的跳舞的男士也回头频频看她,云宴也不例外。

他看着她和许示安跳舞,然后牵着手离开,那样的笑容他从未见过,不知不觉中他也跟上去,抛开了和他跳舞的女伴,像是只因为被她脸上的笑容牵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