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燕子会在夏天离开吗

精品篇燕子会在夏天离开吗

嘭PENG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燕子会在夏天离开吗》,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离燕归,作者“嘭PENG”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纹身不错。”那里的也花花绕绕纹了很多东西,最显眼的是一朵花。杨帆听到这话后突然开了口:“货是上面给我的,警官,像我这种程度,会判多长时间啊?”燕归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追问:“上面的那个人,是谁?”杨帆却只是笑着说:“你猜呢……”......

主角:夏离燕归   更新:2024-01-21 07:5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离燕归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燕子会在夏天离开吗》,由网络作家“嘭PENG”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燕子会在夏天离开吗》,男女主角分别是夏离燕归,作者“嘭PENG”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纹身不错。”那里的也花花绕绕纹了很多东西,最显眼的是一朵花。杨帆听到这话后突然开了口:“货是上面给我的,警官,像我这种程度,会判多长时间啊?”燕归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追问:“上面的那个人,是谁?”杨帆却只是笑着说:“你猜呢……”......

《精品篇燕子会在夏天离开吗》精彩片段

天空像是知道要发生什么,早已经黑成一片,警笛声响彻在整座。

三个月前

C市警局收到匿名报案,报案者称在秦家酒楼看到一起贩毒案件,引起上面极度重视,特派A市禁毒支队队长来此地调查,燕归刚来的第一天就被拉到酒馆工作,正是夏天最炎热的时候,酒馆老板身着白T配黑色短裤,脸上还戴着一副墨镜,燕归看见他的第一眼就感觉这个人不简单,在目睹了他拿起一瓶价值不菲的白酒往嘴里灌的时候,燕归才知道哪是不简单那么简单,这个人还疯,他引起了燕归的重视。

问起姓名,才知道老板叫夏离。

因为要办案,燕归开始假装自己是个酒鬼,天天往酒馆跑,有意和夏离打好了关系。

除了夏离外,还有一伙人也引起了燕归的注意,那伙人不经常来酒馆,但每次来都会进最里面的包厢,每次来的人数不变,但总有那么一两个是新面孔,进去了会有很长时间才有人出来买酒,且屡次赖账。

燕归假装好奇的问出来:“为什么不催账?”

夏离正在整理收银台上零零碎碎的骰子,酒馆声音大,他没听清:“啊?”

燕归只得又说了一遍,他这回才停下手上的动作,摇了摇头说:“他们都有案底,报了警也不怕,燕哥,我就小白脸一个,手无缚鸡之力,那些人看着就凶神恶煞的,我哪敢去催债啊,别哪天把我酒馆砸了。”

燕归看了看他,没再多说什么。

酒馆包厢门一关,没人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偏偏外面桌椅摆放杂乱,音乐声一响,灯光一晃,就连坐你身边的人杀了你你估计都没看清。

终于在那伙人又一次来酒馆的时候被燕归意外发现他们的包厢门没有关紧,从那个缝隙看进去,只是隐隐约约有一个人坐在正中间椅子上,再仔细听,还有一阵哀嚎,燕归没有多留,转身去厕所,联系队里,紧急赶往酒馆。

在他们赶来之前 燕归还想抓住一些有力证据,便趁夏离不注意,扯下收银台旁的一个服务帽随手拿了一瓶酒就走进了最后的包厢。

一道门背后,夏离看着燕归所有的动作。

半小时后,警方共捕获贩毒人员五名,毒品十克。

审讯室内

燕归亲自审问,对面坐的是先前包厢座位正中间那个人,这个人脸上大大小小一堆疤痕,纹身纹到脖子上,身体靠在椅背上,满脸无所谓。

“名字。”

“杨帆。”

“为什么贩毒?”

杨帆突然不说话,只是盯着手腕处的手铐。

燕归也看了眼杨帆的手腕,随口说了句:“纹身不错。”

那里的也花花绕绕纹了很多东西,最显眼的是一朵花。

杨帆听到这话后突然开了口:“货是上面给我的,警官,像我这种程度,会判多长时间啊?”

燕归没回答他的问题,只是追问:“上面的那个人,是谁?”

杨帆却只是笑着说:“你猜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