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花园战纪之亡国的沙夏完整文本

花园战纪之亡国的沙夏完整文本

华屋丘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花园战纪之亡国的沙夏》,由网络作家“华屋丘墟”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阿德勒齐格,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在帝国的高压统治之下,温德人的消亡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告诉大家做好准备吧,近一年内我们就要发动大规模起义了。”谈话结束,阿德勒跑来找到德米特里。“可以,给我讲些我母亲的事情吗?”“安娜啊,她是一个美丽坚强的人,她是为数不多的还会为民众着想的贵族,听说她在小的时候便跟着王国的考察队前往北海学习过,回国后便立志要改变这个国家,我们曾立下......

主角:阿德勒齐格   更新:2024-01-21 07: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阿德勒齐格的现代都市小说《花园战纪之亡国的沙夏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华屋丘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花园战纪之亡国的沙夏》,由网络作家“华屋丘墟”近期更新完结,主角阿德勒齐格,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在帝国的高压统治之下,温德人的消亡也只是时间问题了。”“告诉大家做好准备吧,近一年内我们就要发动大规模起义了。”谈话结束,阿德勒跑来找到德米特里。“可以,给我讲些我母亲的事情吗?”“安娜啊,她是一个美丽坚强的人,她是为数不多的还会为民众着想的贵族,听说她在小的时候便跟着王国的考察队前往北海学习过,回国后便立志要改变这个国家,我们曾立下......

《花园战纪之亡国的沙夏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反抗军的营地位于伯恩堡外重重的密林之中,为了避免被帝国军发现,所以规模一直较小,与城内的联系几乎只有一个月一次,但是由于帝国对于温德人残酷的压迫,即使与城外总部的联系较少,反抗军依然在城内贫民窟发展出了相当程度的秘密组织。

德米特里在烈夫格勒陷落后,曾短暂的继续抵抗了一段时间,终因寡不敌众兵败被俘。帝国看重他的武力,通过生物实验,改造,洗脑,折磨等方法想要把他变成帝国的生物兵器,但是德米特里以惊人的毅力撑了下来,并获得了基于生物改造的惊人战斗力,其感官,体力,反应均远超常人。在被俘一年之后被反抗军所救。此后他一边寻找公主的下落,一边在旧王国境内四处发展反抗组织,等待起义时刻的到来。

“你叫阿德勒是吧。”白发男子对着旁边眼神黯淡的阿德勒说。

“嗯,不过我的母亲喜欢叫我的另一个名字沙夏。”

“沙夏……沙夏·德米特里……”白发男子略带悲伤若有所思的说。

“怎么了?”阿德勒不解的问。

“没什么呢,以古代的征服王命名,是个好名字呢。我叫德米特里,很高兴认识你。”

“我叫扬·索别斯基,叫我扬就可以,很高兴认识你。”一个红发的帅气男子说到。

“扬,我说你呀,我这个二姐头还没发话呢。”只见一个红发红瞳的美丽女子敲了一下扬的头假装不高兴的说到。

“抱歉,抱歉,下次会注意的。”扬摸着头脸红的说到。

女子又转头笑着对阿德勒说:“我叫瓦西莉雅,很高兴认识你,阿德勒。”

打完招呼后扬和瓦西莉雅便去找德米特里谈话了。

“别看他们说着是有上下级关系,但是他们的关系可是很好的呢,听说他们三个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三个人都是非常有能力的人,如果不是他们,反抗军恐怕就组织不起来了。”旁边的一个人对失落的阿德勒说到。

“嘛,没事的……”那个人带着安慰的语气继续对着阿德勒说到。

“我都明白的,我无数次见到过伙伴们的家人离去时,伙伴们那些仿佛已经见惯生离死别的那麻木的表情。父亲,母亲也一直教导我要坚强,他们可能也知道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永远离开我吧。”

“呐,我的父亲是一个很坏的人吧,我不能原谅他的做法,我却又无法恨他,只是感到好想哭。”

“那就哭出来吧,齐格那家伙啊……他想在最后时刻得到救赎……已经太晚了啊……”讲话的人一边摸着阿德勒的头一边说。

在阿德勒痛哭了一阵后,那个男人站起身来向阿德勒握住阿德勒的一只手。说:

“我叫谢尔盖,是阿廖沙的父亲。我在你很小的时候就见过你和阿廖沙一起玩,对不起,我没能保护好阿廖沙,我是一个懦弱的人,在孩子被抓走的时候逃了出来……”男人略带悲伤的说。

“阿廖沙或许在天国的某处等着我呢。”

“站起来吧,阿德勒,背上死者的愿望与祝福做些该做的事吧。”

阿德勒站起身来拭去眼角的泪,紧紧握住了谢尔盖的手,眼神里已经没有了悲伤。

“对了,那我的母亲是个什么样的人呢?”阿德勒带着渴求的神情问到。

“这个啊,你去找德米特里问问吧。”

“南方的伯尔米拉王国那边来的使者说过,伯尔米拉目前的状况已经难以抵挡帝国的进攻了。要求我们赶快起义以缓解伯尔米拉方面的压力。”瓦西莉雅说到。

“刚刚得到消息,西边的新月城市同盟情况也不乐观。”瓦西莉雅又补充到。

“可恶,难道面对帝国这样四处侵略,北海公国联合与安达露西亚共和国就没有动作吗?莱赫王国呢?”扬愤怒的说。

“别忘了,自西边弗兰西斯革命被前神圣法兰克帝国的贵族以及这两国联合绞杀之后,这两国在新世界广大的殖民地也受革命影响一直在叛乱,特别是东方亚伽大陆最强大的国家大唐也在新世界对北海公国联合进行施压。他们现在能做的,最多也只有给反抗帝国的势力提供部分弹药。而莱赫,更不必说,由于之前维拉提王国的背叛,主力几乎全灭,输掉了与东面罗西亚人的战争,现在十年过去了,实力依然没有完全恢复,光是抵御来自罗西亚人的进攻就已经耗尽力气了。”瓦西莉雅说到。

“看来时间已经不多了呢。”德米特里托着下巴略有所思的说。

德米特里又继续补充到:“尽管反抗组织已经秘密发展几年,但是由于帝国的高压统治,目前具备起义能力的只有营地周边的几个城市,帝国在东部也有不少的驻军,但是如果伯尔米拉王国陷落以后等到进攻伯尔米拉王国的军队被调过来必定会对剩余的温德人展开大清洗。从这几年的观察中也看得出来,来自阿拉曼人的移民在逐年增多,在帝国的高压统治之下,温德人的消亡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告诉大家做好准备吧,近一年内我们就要发动大规模起义了。”

谈话结束,阿德勒跑来找到德米特里。

“可以,给我讲些我母亲的事情吗?”

“安娜啊,她是一个美丽坚强的人,她是为数不多的还会为民众着想的贵族,听说她在小的时候便跟着王国的考察队前往北海学习过,回国后便立志要改变这个国家,我们曾立下誓言要一同拯救这个国家,可惜王国的腐败已经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清除,帝国并没有给予王国足够的时间,在帝国军队攻入王宫后,我却在那个时候逃走了,我在逃走之前曾对她立誓一定会来救她,但是……”

德米特里黑着脸沉默了一会。

“我明白了,如果这是母亲真正的愿望,我会去实现他的。阿德勒握紧拳头坚定的说。

“让阿德勒成为一个平凡的人啊……在这个世道,想当一个平凡的人谈何容易啊,他背负的东西太多太多,但是,安娜,这既然是你最后的愿望,那我会努力实现它的,阿德勒的使命,你的使命,就由我这个罪人来背负吧。”德米特里心里想着。

“不,孩子,你就努力成为一个平凡的人就好了,至于这些事情,这是我们这些大人该做的,这里有一封你爸爸写给格拉斯德公爵的信,格拉斯德公爵算是帝国内为数不多对异族抱有的偏见较少的人,再加上你的父亲曾经在帝国征服维拉提王国的时候有过救命之恩。他会尽他所能的帮助你,你要在他的帮助下逃出帝国,前往新世界的由精灵建立的中立王国阿尔弗,现在你的父母刚被刺杀,帝国对外宣称是你的父母由于参与了反抗军被杀,而那几个杀手也在我的处理下被当成齐格反击致死的。但是他们目前正在搜寻你,你暂且在这边躲避几个月,等风头过了就把你送到格拉斯德公爵的所在地——位于阻挡维拉提与外界的尼德霍格山脉西侧的霍恩霍夫城。”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的,如果你想要实现你母亲的那个宏大愿望,你先能过了我这一关再说。”德米特里严厉的说。

“既然这样。”

只见阿德勒突然拿起德米特里在说话期间就已经准备了的石头砸向德米特里。德米特里轻松的闪了过去,然后阿德勒快速抄起营地地上废弃的枪托直直的朝德米特里的脸上砸去,但是巨大的身高差距,让德米特里轻松的缴了阿德勒的械,并且拖起阿德勒的身子把他往地下摔去。阿德勒艰难的爬起身睁大眼睛怒气冲冲的看着德米特里。

“这么疼都不哭吗,看起来从你母亲身上继承了不少骄傲和坚强呢。”

“臭小子,枪托都能拿起来,看来之前你的老师也没少训练你,天赋不错,这样吧,我把我从北海习来的剑法拳法全交给你,反正学一门防身的技术也不算坏,就这样说好了,要努力打倒我哦。”德米特里大笑着继续说。

时间到了第二天清晨。

“不好啦。”从伯恩城内迅速赶回来的探子气喘吁吁的说。

探子接着说:“帝国要借着齐格的事对城内的贫民窟进行大搜捕,时间就定在今天下午。而且公主她……”

探子突然沉着脸没有继续往下说。

德米特里说:“莱恩一家赶紧回去,如果你们这时候不在很可能会引起帝国人的怀疑,到时候这群畜生会借着这个借口干些什么坏事,事不宜迟,瓦西莉雅,由你护送他们去。”

瓦西莉雅点了点头,带着莱恩一家往城市方向跑去。

“瓦西莉雅……不,二姐头,这次任务也要平安回来。”扬担心的说。

“还是担心好你自己吧,别做任务的时候又要像上次去薇恩城那样差点被抓住,我还得冒着生命危险去救你,回来还要趴在我怀里哭泣。”瓦西莉雅对扬眨了一下眼睛无奈的笑着说。

“什么,会趴在女人的怀里哭泣,扬,我看你也不像这种人啊。”旁边的人打趣的说到。

扬红着脸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德米特里看着若有所思的阿德勒说:“你好好待在这里,我今天要出去办些事情,把我昨晚教你的一些北海拳法好好温习一下,不要想着乱跑,别误了事情。”

只见瓦西莉雅推开了头上的密道活板门,瞬间被流进来的积水打湿了一身。

“真倒霉,你们现在这片灌木丛藏着,等我去打探一下,再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今天是个不常见的阴天,厚厚的云层把太阳遮的严严实实的,只见不少密探,军警开始向城门前集结,为了下午的扫荡做准备。

瓦西莉雅在观察了情况之后,决定趁着这些密探、军警快集结完毕的时候,快速溜进贫民窟。

在做好了准备之后,趁着现在昏暗的天空,一行人快速的溜进了贫民窟,但一行人没有注意到的是,他们的后面有一个瘦小的身影在悄悄的跟随着他们。

虽说大部分密探都去了城门集合,但为了以防万一,贫民窟里面还是有不少密探,在艰难的躲过了密探之后,一行人有惊无险的来到了莱恩的家门。瓦西莉雅突然注意到了巷子里的人影。

“喂,都看到这时候了,出来吧。”

“阿德勒?不是叫你在营地待着吗?真亏你能躲过那些密探。”瓦西莉雅惊讶的说到。

只见阿德勒默不作声的走了过来。

“算了,赶紧跟我躲起来吧,马上就要开始扫荡了。”

在经历了帝国人粗暴的扫荡之后,时间已经接近黄昏,街上满目狼藉,阿德勒一言不发快速的穿过在收拾街道的人群,向着他的家跑去,瓦西莉雅只能无奈的跟着他跑了过去。

“阿德勒,跑的可真快,可算让我……”瓦西莉亚突然惊在那里。

而阿德勒也感到胃部阵阵恶心,开始干呕起来。

只见阿德勒家门口立了连根木桩,木桩上吊着的是齐格与爱丽丝那微微腐烂的头颅,此时,阴云散去,在夕阳的照射下他们脸庞显得既清晰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恐怖。

虽说两人也曾见过不少杀人场面。但如此残忍,恶心的震慑方式还是头一次见到。很难想象旁边那些要经常看见此景的人该怎样入睡。

街道上依然弥漫着贫民窟一直都有的臭气,天色渐渐暗了下来,贫民窟的人们在看到瓦西莉雅后,也明白有什么事情,没有多看就离开了。

面对着曾经高傲,坚强的母亲被这样羞辱,以及他那一生被帝国欺骗,最后落得如此惨样的父亲,阿德勒只感觉神情恍惚,周围的一切仿佛都失去了色彩,在一阵晕眩后,他便晕倒在地。

等到阿德勒醒来时,他已经被瓦西莉雅带到抱着往营地跑去。

到了营地,此时已经是深夜,德米特里正巧办完事情回来,他刚想说些什么,但在从瓦西莉雅的口中了解了原委后,便默默的带着阿德勒去休息的地方睡觉了。

路上,德米特里心情复杂的看着阿德勒,他知道,在阿德勒的心中,要走什么路,或许已经有了定数,他无法劝说更无法阻止。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阿德勒只是努力的磨炼自己,由于强大的天赋以及过硬的底子,他的剑技身法甚至能跟已经成为改造人的德米特里过几招。

有一天晚上,德米特里陪着阿德勒坐在草地上看着星空,阿德勒也曾无数次这样看向天空,湛蓝的天空,繁星闪耀的夜空是为数不多在贫民窟能够看到的美景,夜里夏季的风显得格外的凉爽,望着新生的月牙。两个人的眼神里都有着迷茫与犹豫,这时,德米特里开口说到:

“你知道吗?阿德勒,据说在很早以前天上是有两个月亮的。”

阿德勒若有所思,却莫不做声,自从少年,见识过了悲剧之后,已经长久的没有漏出过笑容了,那双绿宝石般翠绿的眼睛也显的有些黯淡。

德米特里继续说:“曾经的天上是有一大一小两个月亮,你想知道为什么天上只剩一个月亮了吗?”

阿德勒微微点了点头。

“据说天上曾经有一群无恶不作的神仙,他们对这个星球上的人犯下了许多不可磨灭的罪行,天帝要派一群神仙来惩罚他,他眼看自己已经要完蛋,为了抱着玉石俱焚的心态在撤离之前想要让两个月亮砸下来,彻底毁灭这个星球。”

阿德勒感觉到了一丝趣味,便急切的让德米特里继续往下讲。

德米特里接着说:“在这个星球上的人们陷入一片绝望的时候,有一群被恶神夺走一切的少年们站了出来,带着想要赎罪的恶神的仆从,踏上了阻拦月球坠落的征程,尽管这条路充满危险与未知,尽管知道自己最后必须要死,但他们还是义无反顾的为了大多数人类的未来。”

“但是,由于人与神的力量差距过大,这群少年东拼西凑最终只能集结力量推开那个大的月亮。少年们在经历迷茫,痛苦,绝望之后,最终还是燃起了希望,实行了计划。”

“然后呢。”阿德勒问到。

“最终这个世界还是迎来了绝望的结局,小月亮降了下来,全球寒冷化,人类文明几近灭绝,而结果虽然未能完全满足恶神的意思,恶神们为了逃离追杀他们的神仙还是灰溜溜的跑了。”

“是个绝望的故事吧。”德米特里对阿德勒说。

“但是也并不是完全的绝望。”阿德勒在思考了一阵后顿悟着对德米特里说。

“这个故事母亲也曾给我讲过,但我认为,尽管人类文明遭到毁灭,但是火种依然留存了下来,在几百年的寒冷纪之后人类生存了下来,并重建了文明。天上仍然有一个月亮永远的映照着太阳的光芒,为身处黑夜的人类指路,这就并不是没有意义的。我想母亲大概也这么想过吧。”

阿德勒说完了之后,只见阿德勒眼中重新亮起了光芒。

德米特里一边惊讶于阿德勒学识的广阔一边说到:“但是,这些又跟做出贡献已经牺牲的少年们有什么关系呢?他们也完全可以依靠积攒到的力量逃离这颗星球——加藤维格,然后去度过自己的一生。”

“但是这些对他们有什么意义呢?对于他们来说,对于恶神的仇恨,和这份力量所带来的沉重的责任已经让他们有着能够越过死亡的决心了吧。”

阿德勒坚定的说到。

德米特里脸上惊讶了一下之后,在经历了一阵沉默后。用坚定的语气说到。

“那就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吧,不要放弃。还有这封齐格要让你交与格拉斯德的信给你,我也会尽我的全力,去帮助你的。”

说着德米特里便伸出了拳头与阿德勒幼小但却又充满力量的拳头击了一下。

月光照在两人脸上,此刻,他们眼里的犹豫与迷茫也被扫的一干二净。

此后,阿德勒还是一如既往的努力练习着,营地里的大家也在为着起义时刻的到来做着准备。

终于,在准备了几个月后,这天德米特里把营地内的大家召集而来,营地前也多不少武装起来的反抗军的精锐。

时年帝国历1626年10月16日,叶子大片的凋落。

德米特里在阵前做了一番慷慨激昂的演讲:

“同胞们,受帝国压迫的同胞们,是时候站起来了,我们的民族已经到了最危急的时刻,南边的伯尔米拉王国已经独木难支,帝国最近对于温德人统治变得更加的高压,在攻打伯尔米拉王国的军队到来之际,必定会对我们展开大面积的清洗,十几年来,我们经历过无数的生离死别,在场的各位几乎都失去过最亲近的人,帝国或早或晚,迟早要将我们赶尽杀绝,旧王国的腐败是造成这些悲剧的重要原因,原本大家对于旧王国的覆灭并没有感到多少惋惜,但是在见识到了帝国对于我们的压迫之后,把原本不团结的我们团结在了一起。今,战,是死,不战,亦是死。不如拼尽全力谋得一线生机。我们一定要打倒帝国,重建我们的家园!”

底下的人齐声高呼:“伐无道,诛暴政!伐无道,诛暴政!伐无道,诛暴政!”

“打倒帝国!”德米特里喊。

“打倒帝国!”齐声高喊。

“恢复家园!”德米特里喊。

“恢复家园!”齐声高喊。

伴随着狂风卷起的落叶,在一阵阵的喊声之后,起义者高唱着激励人心的歌曲浩浩荡荡的往预定的方向赶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