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完结盗墓:我,交出思想,最强铁三角

全文完结盗墓:我,交出思想,最强铁三角

天勤久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其他小说《盗墓:我,交出思想,最强铁三角》,主角分别是程道张月山,作者“天勤久”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口。这个通道,就仿佛无穷无尽一般,连接向深邃的黑暗。“道爷,你说以前的那些人是还给去古潼京的路上修了条高速公路吗?这条道怎么这么长?”王胖子在前面带着路,因为身后有程道在,他安心不少,而且在走了这么长一段距离后,也没发现什么奇特的地方,精神便不由松懈下来,他也有胆子继续开玩笑了。“还是说,咱们遇见鬼打墙了啊?那不能啊,有道爷在,还有什......

主角:程道张月山   更新:2024-01-21 08: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程道张月山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完结盗墓:我,交出思想,最强铁三角》,由网络作家“天勤久”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其他小说《盗墓:我,交出思想,最强铁三角》,主角分别是程道张月山,作者“天勤久”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口。这个通道,就仿佛无穷无尽一般,连接向深邃的黑暗。“道爷,你说以前的那些人是还给去古潼京的路上修了条高速公路吗?这条道怎么这么长?”王胖子在前面带着路,因为身后有程道在,他安心不少,而且在走了这么长一段距离后,也没发现什么奇特的地方,精神便不由松懈下来,他也有胆子继续开玩笑了。“还是说,咱们遇见鬼打墙了啊?那不能啊,有道爷在,还有什......

《全文完结盗墓:我,交出思想,最强铁三角》精彩片段

“道爷,要我去探路吗……?”

红明川虽然对自身的轻功有几分自信,可是刚才光是在上面就已经那么凶险了,此时已经落入这山洞之中,岂不更加危险?他去探路,还能活着回来吗…程道眉头一皱,而后看向吴平。

却见吴平连忙低下了头,避开了程道的视线。

他一圈扫过,却发现除了霍依依外,竟然没有一个人敢与他对视。程道摇了摇头,不由叹息了一声。“这就是九门吗?”

闻言,那些九门中的小辈都是脸色一红。

“道爷,不如让我去吧。”霍依依沉默了片刻,而后站了出来,就要拿着手电筒往前走去。程道眉头一挑。

而后瞥了那些男人一眼,不禁嗤笑了一声。

紧接着,他喊住了霍依依,而后看了眼身旁的王胖子,“还是你去吧。啊?”

王胖子闻言,顿时脸色一垮。

不过他也没说什么,而是打开手电筒,朝前走去。程道看向红明川和吴平几人。“地上那设备,你们背着。”

“嗯?”

这时,几人在注意到,让这处石道明亮的,正是放在程道脚边的一个大型照明设备。几人皆是一愣。

这么大一个玩意,他是怎么带下的?刚才他不是直接被拽进来的吗?他的包里应该也装不下吧?一时间,九门几人皆是发怔。

霍依依顿了顿,刚想问一下,却被程道打断。“怎么,几个大男人,连一个灯都包不住吗?”摇了摇头,程道跟在胖子身后,朝着前方走去。胡八一紧跟在他的身边。

张月山还没动,他回头看了眼这些不争气的小辈,最终还是没有说些什么,而后转身跟上了程道的脚步。

剩下的几人面面相觑,对视一番。

最终还是霍依依开口:“搬东西这件事不会也要让我来吧。”说罢,她便快步跟上了张月山他们。

很显然,在这里,这些毛头小子没法给她帶来什么安全感。那红明川以及吴平等人,都是脸色一红。

他们被一个女生给比了下去,心中自然不爽的,不过他们慫了也确实是事实。因此,他们也不敢反驳什么,只得捡起了地上的照明设备,而后跟上了众人。这条通道不知延绵向哪里,也不知通往何方。几人在通道中走了很长一段距离,却没有遇见任何的變化。

没有尽头,没有岔口。

这个通道,就仿佛无穷无尽一般,连接向深邃的黑暗。

“道爷,你说以前的那些人是还给去古潼京的路上修了条高速公路吗?这条道怎么这么长?”

王胖子在前面带着路,因为身后有程道在,他安心不少,而且在走了这么长一段距离后,也没发现什么奇特的地方,精神便不由松懈下来,他也有胆子继续开玩笑了。

“还是说,咱们遇见鬼打墙了啊?那不能啊,有道爷在,还有什么鬼敢打您的墙啊?老胡,你说是不。”

“这通道上的痕迹有变化,不是鬼打墙,我们确实在一条道路上走着。”胡八一不像王胖子那样只管带路。

他在行走的过程中,一直看着周围的石壁。

随着他们愈走愈深,原本纯天然形成的通道中,已经出现了人为留下的痕迹。继续前进,不但周围的石壁上有人工开凿的痕迹,甚至还发现了一小段楼梯。这显然是人工挖凿而出的。

一行人不断前进,突然,带路的王胖子一顿,而后停下了脚步。

程道一直关注着四周的动静,见到王胖子停下脚,便侧了侧身子,顺着灯光朝前方看去。王胖子着实有点肥肉在身上,把他视线挡的严严实实。“道爷,前面……好像有人在那!”

“人?”

程道眼睛微眯。

这千年石道里,怎么会有人?闻言,整支队伍都有些轻微的慌乱。所有人的目光都朝前方看去。

红明川将怀中的照明设备高高举起,而后打向了前方。

只见前方的石壁上,确实似乎有一个人影蜷缩着身子,蹲在那里。“阿风?”

齐郎也看到了那人,顿时一愣。他一眼就认出来,那蜷缩着的人身上穿着的,是他们齐家的衣服………而这个人,就是前不久失踪了的齐风!

当时在发现那条黑毛蛇前,齐风便离奇失踪,不论是谁都没有注意到他的去向。没想到,竟然在这诡异的石道中发现了他的身影!齐郎见到那人,就想走过去看看他的情况。不过程道却不打算让他过去。

他一手按住了齐郎的右肩,而后语气平静地说道:“你家的人?现在恐怕已经死了,你也想去送死吗?”

齐郎闻言顿时一愣,他目光中带着几分不可思议,看向程道,口中难以置信地说道。

“道爷,你在说什么啊?你没看到阿风还缩在那里吗,我看他还有呼吸呢,他失踪了几天,现在肯定已经很虚弱了,都冷的发抖了,我要去给他喂点水才行!”

程道瞥了那人一眼。

谁家人那么虚弱还能抖的跟个筛糠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毒瘾发作了。“你不如先叫他一声,你看他敢答应吗。”程道淡淡地说道。

齐郎虽然心中有些不信,毕竟那么一个大活人就在他眼前瑟瑟发抖,哪里会是死了?谁家人死了还能抖这么厉害的?

不过,虽然各有各的想法,但是程道在他心中的分量还是足够的,见他语气肯定,根本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他也不信程道会在这个时候开玩笑。

因此,他也不敢随意上前,只得先喊道:“齐风!你怎么样了?”齐郎的声音并不小,在通道中甚至还能不断的回响。如果对方还活着,应该会有反应了。不过此时却毫无动静。

齐郎心中有些不甘,他这次加大了音量,而后更大声的喊道:“齐风!你吼那么大声干什么?”程道猛地一拍齐郎的后脑勺。

不过这次,那蜷缩在角落的人影也终于有了反应。

他缓缓抬起头,齐郎虽然被打,但是见族人有了动静,刚想高兴地说道:“道爷你看!我就说他没…….”

齐风一双眼眸中完全没有眼白存在,有的只是一片乌黑,他抬起头,就那样死死地盯向了刚刚喊他的齐郎。

“那……那是活人吗?”.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