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逆天穿越重生改命全文小说

逆天穿越重生改命全文小说

姚啊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云小漠玄烨是穿越重生《逆天穿越重生改命》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姚啊笑”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眼望去,那个喋喋不休的女人与记忆中的人重合在一起,他是南宫世家的大小姐—南宫萱,算是南宫家嫡系一代天赋能力较为出众的人,今年14岁,已经是一名达到了大玄士三阶的玄武者,非常出众。站在他旁边的两个狗腿子是南宫家旁系的两个女儿—南宫婉和南宫月,这仨人在原主生前没少欺负他,这次原主的死与她们也有着直接关系。一声吼打断了于小漠的思量:“看什么看?本小姐这就送你一程,荒郊野岭的到不会有人怀疑......

主角:云小漠玄烨   更新:2024-01-21 08: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小漠玄烨的现代都市小说《逆天穿越重生改命全文小说》,由网络作家“姚啊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云小漠玄烨是穿越重生《逆天穿越重生改命》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姚啊笑”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眼望去,那个喋喋不休的女人与记忆中的人重合在一起,他是南宫世家的大小姐—南宫萱,算是南宫家嫡系一代天赋能力较为出众的人,今年14岁,已经是一名达到了大玄士三阶的玄武者,非常出众。站在他旁边的两个狗腿子是南宫家旁系的两个女儿—南宫婉和南宫月,这仨人在原主生前没少欺负他,这次原主的死与她们也有着直接关系。一声吼打断了于小漠的思量:“看什么看?本小姐这就送你一程,荒郊野岭的到不会有人怀疑......

《逆天穿越重生改命全文小说》精彩片段

云小漠缓缓睁开双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地上,下意识的想要起身,但稍动一下浑身就刺痛难忍。

“疼?”云小莫疑惑了,人死以后也会疼吗?这时一声尖锐嘲讽的话语传出“呦还活着呢,还真是见贱人命硬。呵~云小莫,你这个废物,这么丑就不要出来吓人了。看着你我都恶心,你还恬不知耻的缠着六皇子殿下,真是丑人多作怪,你现在哪点儿比我强?”

话音刚落,云小漠又听见了两道特别狗腿的附和声“就是就是。”

云小漠现在很迷惑啊喂!这是什么地方?怎么自己刚醒就捡了一顿骂,好委屈呀有木有?就在云小漠感叹之际,一幕幕不属于自己的记忆席卷而来,两股记忆在脑子里相互融合,剧烈的疼痛让云小漠险些晕死过去,好在这种痛苦持续的时间并不长。

通过原主的记忆,云小漠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确是死了。但不知何故,阴差阳错下,灵魂穿越到了异世界一个与自己同名同姓,同时死亡的12岁少女身上。而这个异世界和现代社会截然不同,更是没有任何历史记载充满奇幻的世界,名为玄灵大陆。

玄灵大陆的人们大部分都可以修炼,他们崇尚武力,以强者为尊。这里真是颠覆了云小漠对世界的认知,这里的人如果修炼到一定境界,可以开天辟地,各立门派,甚至修炼成仙,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能修炼的人被统称为修炼者,修炼者依靠先天优势选择修炼灵气或玄力。灵气顾名而思义,天地之灵气类似于现代的魔法,而玄力类似于现代的内力,但却比内力更加强大神奇。

修炼是要有先天条件的,比如修炼灵气的人一出生体内就必须拥有能够吸收天地灵气的系能源,这种人被称为系灵师。而修炼玄力的人只需要丹田具有一定的强度,运用丹田凝聚玄力,这种人被称为武玄者。

这里修炼就像打怪升级一样,有等级之分。系灵师的等级分为灵士、大灵士、灵者、灵师、大灵师、灵王、灵皇、灵帝、灵尊、天灵尊等十个等级,同样武玄者也分为十个等级分别为玄士、大玄士、玄者、玄师、大玄师、玄王、玄皇、玄帝、玄尊、天玄尊等。

每一个等级又分为十个小阶段。

已经了解大概的云小漠抬眼望去,那个喋喋不休的女人与记忆中的人重合在一起,他是南宫世家的大小姐—南宫萱,算是南宫家嫡系一代天赋能力较为出众的人,今年14岁,已经是一名达到了大玄士三阶的玄武者,非常出众。站在他旁边的两个狗腿子是南宫家旁系的两个女儿—南宫婉和南宫月,这仨人在原主生前没少欺负他,这次原主的死与她们也有着直接关系。

一声吼打断了于小漠的思量:“看什么看?本小姐这就送你一程,荒郊野岭的到不会有人怀疑到本小姐的头上。”说完南宫萱带有玄力的一脚就朝着云小莫的脸踹去,云小漠浑身已经没有一丝力气,完全躲不开,这一脚要是下来,恐怕脑袋都要碎了吧!

于小莫心里腹诽呀!“怎么我刚重生又要死了,我好不甘心啊。老天爷,你要不要这么耍我呀?”云小漠无奈的闭上了眼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