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阅读开局无限余额:神秘千金她美又飒

完整阅读开局无限余额:神秘千金她美又飒

从今天开始当神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从今天开始当神豪”创作的《开局无限余额:神秘千金她美又飒》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司机走进了酒店。“小姐,您好,请问有预约吗?”端庄美丽的大厅接待脸上挂着完美的笑容询问背着挎包走进来的唐安宁。“1509。”唐安宁点开手机的订酒店的页面,让大厅接待扫码过后直接进了房间。一直到泡在了浴缸里,唐安宁这才长长出了口气。她穿越了。生活富足、家庭美满的她早上只是出门买个菜,就为了......

主角:唐安宁王美华   更新:2024-01-21 08:1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唐安宁王美华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阅读开局无限余额:神秘千金她美又飒》,由网络作家“从今天开始当神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书荒的小伙伴们看过来!这里有一本“从今天开始当神豪”创作的《开局无限余额:神秘千金她美又飒》小说等着你们呢!本书的精彩内容:司机走进了酒店。“小姐,您好,请问有预约吗?”端庄美丽的大厅接待脸上挂着完美的笑容询问背着挎包走进来的唐安宁。“1509。”唐安宁点开手机的订酒店的页面,让大厅接待扫码过后直接进了房间。一直到泡在了浴缸里,唐安宁这才长长出了口气。她穿越了。生活富足、家庭美满的她早上只是出门买个菜,就为了......

《完整阅读开局无限余额:神秘千金她美又飒》精彩片段

(大脑存放处)

(作话一定要看)

(一切故事发生在平行世界)

——————

龙国,魔都机场

唐安宁走出魔都机场的时候,已是深夜。

容貌年轻美丽、身材高挑窈窕的女子在机场外抬手拦住一辆车。

“万达酒店。”

属于女子清冷又带着一些慵懒的语调说。

司机说了一声好的,然后发动起了车子。

酒店外,女子下车,扫码支付了30元的路费。

【检测到宿主花费30元,已转换为30积分,请宿主再接再厉哟!】

唐安宁浅浅一笑,扭头留下愣在原地的司机走进了酒店。

“小姐,您好,请问有预约吗?”

端庄美丽的大厅接待脸上挂着完美的笑容询问背着挎包走进来的唐安宁。

“1509。”

唐安宁点开手机的订酒店的页面,让大厅接待扫码过后直接进了房间。

一直到泡在了浴缸里,唐安宁这才长长出了口气。

她穿越了。

生活富足、家庭美满的她早上只是出门买个菜,就为了救一个孩子被失控的汽车撞死了。

再醒来的时候,就到了一个名叫系统空间的地方。

主神询问她想不想复活。

她自然想。

于是她和主神做了交易,成为了主神的任务者,绑定了一个神豪系统,唯一的任务就是努力花钱败家,塑造豪门身份,得到了足够的积分就可以从原来的世界复活。

这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

一开始唐安宁并没有相信,然后才得知,原来她的一个好闺蜜也是任务者,得知了她的灵魂也来到了系统空间,想方设法给她找来了最容易的任务。

唐安宁泡在浴缸里,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叹了口气。

真不愧是自己的好闺蜜!

简直感动天感动地。

沐浴过后,唐安宁披着浴巾站在了镜子前。

镜子里的人让唐安宁感觉熟悉又陌生。

那张脸依然是唐安宁自己的脸。

在进入任务世界之前,主神就询问过唐安宁是否要更换容貌。

唐安宁选择用自己原本的脸进行任务,只不过用了一下系统的基因改善。

唐安宁容貌本就不俗,五官明媚大气又带着一丝冷艳,是个难得的美人。

身材也高挑窈窕,也许是长期保持着规律运动的原因,唐安宁的身体曲线极其完美,再加上系统的基因改造,现在的唐安宁有着将近一米八的身高,浑身上下无一丝赘肉和瑕疵,就连脸上的一些轻微的黑头之类的都消失不见了,皮肤如同剥了壳的鸡蛋。

再加上那张让人见之忘俗的脸,好一个倾国倾城的冷艳美人。

按照系统的设定,现在的唐安宁年纪20岁,正在魔都大学美术系读大二。

唐安宁满意的欣赏了一下自己,然后打开系统。

在飞机上买了一份飞机餐,50块钱,打车30块钱,曲相思来到这个世界只花掉了80块钱,得到了80积分。

积分能换好多东西。

从一积分两积分的汉堡薯条之类的食物,到几百积分的一次性物品,到几千万甚至是上亿积分的基因改造液等等。

看着很多,但是……花钱和积分的兑换率可是100:1。

也就是说唐安宁随便买上一套大别墅就能有上百万积分了。

好闺蜜一辈子!

唐安宁再次吹了一下自己闺蜜,然后拿出了系统给自己的银行卡。

【无限余额银行卡:

本银行卡余额为无限,祝宿主度过一个愉快的任务世界。

以下为本银行卡的说明:

一,银行卡适用于各种货币。

二,银行卡若遗失则自动失去其功能,功能将转移到宿主其余的银行卡或系统里。

三,银行卡里的资金不会扰乱当前世界的经济体系和货币市场。

四:系统已经合理化宿主的任何一笔资金,请宿主放心。

五:本系统致力于让宿主过上不缺钱、不缺积分的神豪日子,请宿主享受当前世界。】

又读了一遍,确认没什么问题以后,唐安宁开始调整心态,正式开始自己的神豪日子。

第一件事是得有房。

唐安宁躺在酒店的床上,乌黑的长发略显潮湿的披在肩上。

塑造豪门身份,从买房开始。

——————

王美华是锦华宫别墅的总负责人。

锦华宫号称魔都第一豪宅,地理位置极好,有且只有20幢别墅,每一个别墅占地面积都有四五亩左右。

目前仅剩下三栋别墅还没有卖出去。

分别是一号别墅、四号别墅和十三号别墅。

十三号别墅没有卖出去是因为被老板自留了,四号别墅则是因为序号不吉利,所以空置到现在。

一号别墅是锦华宫最豪华和昂贵的豪宅,至今没有卖出去。

王美华正在统计数据,忽然,王美华工作用的手机响了起来。

王美华愣了一下,赶紧接了起来。

这个手机号码只有她的客户有,每一个都是身价过亿的大老板!

这个号码特殊,早就和营业厅联系了不会放任何骚扰电话进来,所以哪怕打过来的号码有些陌生,王美华也不敢不接。

“您好,帝庭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销售部王美华,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您好。”

让王美华有些意外的是,对面是一个听起来年轻的过分的女声。

王美华仔细思索,确认自己的确没有听过这个声音。

“一号别墅还在售吗?”

女声问。

“啊,在的!”

王美华赶紧回答。

“我全款要了,把价格和银行账户发来。一周内我要住进去。”

“好的,请稍等!”

王美华挂了电话,编辑了几条短信发给了不同的人。

她细心等待了一会儿,四个多亿到账。

啊啊啊啊!

王美华激动的跳了起来,不顾隔壁办公室探头探脑的打量,恨不得放声高歌。

这样算下来,锦华宫有三套别墅都是她卖出去的!

这资历足够她晋升管理层了!

奖金也不斐啊!

王美华平复下心情,立马开始打印合同。

一开始她不是没想过,对面那个小姑娘可能只是逗着她玩。

可是一来,只要打进了电话,对面就是顾客,自己就是销售,当销售要有当销售的本分。

二来,就算是逗着自己玩,那也不过是浪费自己几分钟时间,可万一真的卖出去了别墅那可就是通天的机会!

然而现在,她赌对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