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阅读谢总,你老婆又在蹭热度

全章阅读谢总,你老婆又在蹭热度

兔猫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谢总,你老婆又在蹭热度》主角陈尔陈馥,是小说写手“兔猫帽”所写。精彩内容:坐上马桶。陈尔发现刚才走路的痛只是前菜,排尿才是一道硬菜。陈尔感觉自己不是在排尿,应该是在排针或者排刀子,那种疼痛绝对不是尿液能带来的。不过一想到,排不出来必须上导尿管那种简直反人类的仪器,她还是宁愿尿刀子。……一番折腾后,陈尔终于顺利尿完回到了床上。“这下我可以安心睡了吧?”即使困到视线不能集中了,陈......

主角:陈尔陈馥   更新:2024-01-21 08: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陈尔陈馥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阅读谢总,你老婆又在蹭热度》,由网络作家“兔猫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谢总,你老婆又在蹭热度》主角陈尔陈馥,是小说写手“兔猫帽”所写。精彩内容:坐上马桶。陈尔发现刚才走路的痛只是前菜,排尿才是一道硬菜。陈尔感觉自己不是在排尿,应该是在排针或者排刀子,那种疼痛绝对不是尿液能带来的。不过一想到,排不出来必须上导尿管那种简直反人类的仪器,她还是宁愿尿刀子。……一番折腾后,陈尔终于顺利尿完回到了床上。“这下我可以安心睡了吧?”即使困到视线不能集中了,陈......

《全章阅读谢总,你老婆又在蹭热度》精彩片段

感受到有人在不停地呼喊自己的名字,睡梦中的陈尔感觉特别烦躁,眉毛快拧麻花了,但是眼睛还是不愿意睁开,她烦躁的挥手,“不要吵,我要睡觉!”

“不行啊!两小时内你要排尿的,不然就要插导尿管了!”

见她不愿意醒来,年轻的护士解释一通后又开始一边轻轻的拍陈尔胳膊一边叫她名字。

听到“导尿”两个字,一股难以言喻的感受又涌上陈尔心头。

她不情愿的睁开双眼,疼得龇牙咧嘴也挣扎着要下床。

陈尔突如其来的动作吓了护士一跳,连忙拦着她:“唉唉唉,你别乱动啊!”

“不是你让我排尿的吗?我可不想再导一次尿了!”

陈尔是真的怕那个导尿管,见护士拦着她下床,语气里都不由得带上了一丝委屈。

“你还吊着营养液呢,你突然这么大动作等会回血怎么办,等我把挂水支架移过来后来扶你。”

护士一边带着一丝笑意安慰着她,一边小心翼翼的把支架往床的左边移动。

陈尔听到护士的安慰更委屈了,等到她被护士扶起来朝着厕所移动的时候,委屈一下子烟消云散了,心里顿时被无名的怒火充斥着。

「到底是谁说顺产之前产前痛,生完马上就能和没事人一样走路的啊!」

好不容易在护士的帮助下跟小美人鱼踩刀尖一样,一路龟速挪到厕所坐上马桶。陈尔发现刚才走路的痛只是前菜,排尿才是一道硬菜。

陈尔感觉自己不是在排尿,应该是在排针或者排刀子,那种疼痛绝对不是尿液能带来的。

不过一想到,排不出来必须上导尿管那种简直反人类的仪器,她还是宁愿尿刀子。

……

一番折腾后,陈尔终于顺利尿完回到了床上。

“这下我可以安心睡了吧?”

即使困到视线不能集中了,陈尔还是决定问一下,不然等会再被叫醒她就要发飙了。

护士给她放好支架后,又替她捏了捏被角对她说:“没事了,放心睡吧!”

话音未落,陈尔就眼皮一闭,暴打周公去了。

……

陈尔知道自己在做梦,可是这个梦里的场景未免也太真实了,真实到好像现实发生过的一样。

梦里的她被两个女人推搡着打骂着,陈尔心里一阵火大,可是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依旧老老实实地低着头任凭她们动手动脚。

“你倒是在你爸面前长脸了,还敢说不是故意让我们敏敏丢面儿的!”

保养得体的贵妇人一把把陈尔推到在地,指着她的鼻子继续咒骂:“居然还恬不知耻地跟着去州家的宴会,州家是你这种贱种能进去的吗?”

陈尔真想给她的美甲全掀掉,那么爱瞪她眼睛也挖出来好了。

可惜这是梦,她只能看着自己的身体低声抽泣,含着泪哀求:“夫人,当时情况紧急我根本没想这么多,宴会也是父亲让我陪同,说是公司有公事需要我出面处理。”

这凄怨哀婉的小声音陈尔都不敢相信是自己这具身体发出来的,不过听起来还怪动人的。

可惜贵妇人根本就不吃她这一套,不知道刚才陈尔的句话又刺激到了她:

“陈尔你几个意思?你爸公司有公事会需要你出面?你当自己老几啦!老陈家的公司那可都是我们家敏敏的!”

说着就要冲上来,恨不得撕掉陈尔一层皮,结果被旁边的年轻女子拦下了。

“妈,”年轻女子话是对着贵妇人说的,可眼神一直在上下打量陈尔,“她要去就让她去,爸爸不是那么不明事理的人。”

接着又与贵妇人耳语了些什么,两人好像达成了一致意见似的不怀好意地朝着陈尔笑了笑。

贵妇人像是给陈尔恩赐一般:“要去也行,不过咱们家最近开支比较大,你只能穿敏敏的旧礼服去了。”

陈尔感受着自己这个身体从地上爬起来又是鞠躬又是感谢的,好像全然忘了刚才发生的一切,是真的觉得很无语。

然后接下来的故事走向就和陈尔猜的差不多了。

这具身体随陈父去了宴会,陈父说是让她帮忙处理公事其实是想把她灌醉了献给一个老总当情人。

那个敏敏还偷偷出来掺一脚,想把她弄到某几个玩得花的公子哥床上,既想让她爸因计划失败放弃她又想让她得点不可言说的病。

然而这具身体幸运值拉满,大腹便便的老总和有病的肾虚公子哥她一个都没碰到,反而和一个同样中药的男人睡了。

最后故事的结尾就是她跑了,怕她爸知道这件事她还跑得远远的。

再结合自己生了个孩子的事,陈尔真的无语了,所以她现在是带球跑小娇妻的身份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