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超神学院之抽卡变强系统

畅销书籍超神学院之抽卡变强系统

命运多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都市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超神学院之抽卡变强系统》,这是“命运多桀”写的,人物琪琳刘闯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穿着的高跟鞋的鞋跟,狠狠的踩在了分神的男子的脚上“呸!渣男。”说完,拎着包缓缓的自顾自的走开了。感受到脚上的剧烈疼痛,回过神来的男子一看自己的女友,已经气冲冲的离开了。也顾不得脚上的疼痛,快步的跟了上去。感受到四周行人情绪变化的镜流,调侃道:“小弟弟,你这么牵着姐姐的手,是不是喜欢上姐姐了?”“没有的事,主要是因为大姐......

主角:琪琳刘闯   更新:2024-01-21 08:2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琪琳刘闯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超神学院之抽卡变强系统》,由网络作家“命运多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都市小说,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超神学院之抽卡变强系统》,这是“命运多桀”写的,人物琪琳刘闯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穿着的高跟鞋的鞋跟,狠狠的踩在了分神的男子的脚上“呸!渣男。”说完,拎着包缓缓的自顾自的走开了。感受到脚上的剧烈疼痛,回过神来的男子一看自己的女友,已经气冲冲的离开了。也顾不得脚上的疼痛,快步的跟了上去。感受到四周行人情绪变化的镜流,调侃道:“小弟弟,你这么牵着姐姐的手,是不是喜欢上姐姐了?”“没有的事,主要是因为大姐......

《畅销书籍超神学院之抽卡变强系统》精彩片段

一到街上,枫叶就拉起镜流的手缓缓的走在街道上。一名带着女朋友的男子看到枫叶牵着手的白发镜流,眼神一刻不停地随着镜流移动。这让站在一旁的女友没有丝毫怀疑的用穿着的高跟鞋的鞋跟,狠狠的踩在了分神的男子的脚上

“呸!渣男。”

说完,拎着包缓缓的自顾自的走开了。感受到脚上的剧烈疼痛,回过神来的男子一看自己的女友,已经气冲冲的离开了。也顾不得脚上的疼痛,快步的跟了上去。

感受到四周行人情绪变化的镜流,调侃道:

“小弟弟,你这么牵着姐姐的手,是不是喜欢上姐姐了?”

“没有的事,主要是因为大姐姐戴着眼罩行走极为的不方便。”

枫叶听闻镜流的调侃,丝毫没有觉得不妥,开始一本正经的为自己的一点小爱好找一点小小的理由。

觉察到枫叶的想法,镜流发现这个小弟弟真的太有趣了。这种感觉也只是一瞬,因为镜流知道自己身负的心月已经被五阴侵蚀,自己随时都有可能陷入魔阴身。为何要执着于枫叶呢。

想着,镜流跟着枫叶的步伐不由得放慢了几分。领着镜流在街上行走的枫叶也觉察到了镜流脚步的变化,转头看向镜流,却发现镜流心有所感的回应,纤手指向了一处咖啡厅:

“小弟弟,我们去哪里歇息一下吧。”

枫叶看到镜流纤手所指咖啡厅,神色点了点头:

“可以啊,大姐姐。不过,去那里是为了什么,你能不能告诉我一下。”

镜流没有在回应,随意的说道:

“或许是为了方便小弟弟你的那个要求吧。小弟弟,答应他们后,你可愿学习剑术?”

“剑术?”

一听镜流提剑术,枫叶首先想到了并不具有剑术天赋的景元,最后虽然凭借谋略担任了帝弓七天将中的神策将军。而是被镜流用刻骨铭心的方式,授予剑术的刃叔。

镜流在等待枫叶回答的时间内,缓缓的坐在了面馆的一对空白的座位上。枫叶缓缓的坐在镜流身侧:

“我想学。只不过……”

枫叶的语气顿了顿,开口:

“我能慢慢的学习不?我可没有魔阴身那么变态的恢复力。要是大姐姐用训练刃叔的方式来训练我,那你就失去可爱的小弟弟了。”

“你跟他和我的那个徒弟不一样。我看你有学习剑术的天赋。所以特意问你。至于你的那位师兄,他并不擅长剑术,但教人剑术何须在意学艺之人的天赋。只要你想学,我就教。所以,你愿意学习剑术不?”

镜流略微的提起了被自己训练过得那位徒弟,景元。反而再度向着枫叶提起。

坐在枫叶附近,正在细品咖啡的黑发男子听着镜流的话,眼神瞪得跟个铜铃似的:

这个美女居然口授那个小伙子会不会剑术,难道她是侠客?

坐在黑发男人旁边的发小也觉察到了自己这位玩伴的眸光,一脸坏笑:

“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小美妞了。要不要我去给你要她的联系方式?”

品完苦涩咖啡的男人,十分绅士的伸手拿了一张抽纸,擦擦嘴。狠狠的瞪了自己的发小:

“我可没有夺人所好的欲望,这样的行为和曹老板有何不同。她还是交给那位小伙子吧。”

话虽如此,男人在离去之际,还是给枫叶所在的一桌点了两份咖啡。

身为无限接近星神,却依旧没有斩断天上星星命途之力的镜流,自然也听到了那两位男人的调侃,对于男人的话,有了一丝诧异。因为在他的心中感受到了存护之志。

枫叶在看到那个人时,整个人都是惊愕的:

“那个人?”

枫叶还没分析清楚,身穿西装悍匪打扮的杰斯带着杜蔷薇缓缓的走入了咖啡厅。看到枫叶的位置后,深深打了个招呼的坐在了枫叶与镜流的对面。

身为忽悠界的大忽悠、宣传组织头子以及忽悠神赐的杰斯正式看向了枫叶:

“枫叶,你好。我是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因为你的表现,为了能够对付外来入侵,我代表国家诚挚的邀请你加入超神学院?为了这颗星球的未来而战。”

“哈?我?”

枫叶脸色一脸懵逼。镜流看向自称国家安全局的邀请,在想到枫叶让应星跟随那名女警,就知道这家伙的目标是出现在机场的应星。他之所以邀请枫叶,是因为枫叶答应了,那么,自己和应星也就同意了。

镜流没有说话,只是感受着脚下这片土地的命途之力。手套上不经的涌现出某明的寒意:

这里没有寿瘟祸祖的赐福,为何会出现丰饶猎物残留的命途之力。

枫叶也察觉到了镜流的不对劲。伸手握住了镜流的纤手。镜流神色自若,在枫叶的手心写下了无碍。枫叶闻言,神色郑重的看向杰斯:

“杰斯长官,我想知道我一个平凡人为何会被你们邀请?毕竟,我可没有出现在你们的视野内。”

“因为你有大义,这就足够了。”

杰斯见到枫叶有了拒绝之意,连借口都不找了。已经准备进行较为致命的忽悠术:

“那你喜欢我旁边的这个女孩不?”

??

枫叶的脸上一脸懵逼,镜流看到枫叶的这种状态,绕有深意的出声:

“你们当着我的面问他喜不喜欢别的女孩,是不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

杰斯听闻声音,也发现了一直静坐在枫叶身旁却蒙着眼罩的白发蒙眼古风女子。暗骂:

草率了。没想到这小伙子已经有女朋友了。但想到之前的枫叶是单身,便气势全开:

“我未曾听闻枫叶这小子有女朋友,阁下又是从何处而来的?”

枫叶眼神闪过了忌惮,想到了杰斯的一些忽悠之处,伸手放在了镜流的香肩上:

“比起你旁边那个社会上的大姐大,你还是喜欢我身旁的大姐姐。而且还是白发耶。况且,据我所知,你用你旁边的那位大姐大,忽悠了一位倒霉的大学生加入了国家安全局。”

枫叶满眼拒绝的回绝了杰斯的邀请。顺便提起了葛小伦被忽悠进去的事。这让杰斯严肃的眼神有了一些疑问,但这种破绽怎么可能会让枫叶说出来。

坐在杰斯身旁的杜蔷薇眼神无所谓的看向了枫叶,脑海会想到了枫叶身旁那位用剑术的黑色长发,身体却缠着绷带的男人,开始提起了杰斯之前的邀请:

“我希望你能加入超神学院,与我们一起拯救这个世界。”

“恕我直言,我一个普通人加入你们超神学院就是送死。你们到底想做什么?”

枫叶这次直接忍无可忍了。开始质问杰斯两人的来意。察言观色的杰斯顿时察觉到了不对,刚要阻止蔷薇,却还是慢了一步。听到枫叶的质问,杜蔷薇也是忍无可忍:

“你是普通人,但你起码要说服你的那个叔叔,不是吗?国家都要到了危险存亡之际了,你还只顾着自己。”

镜流听着杜蔷薇的这声质问,摇了摇头:

“小弟弟,我们走吧。为了感谢这杯咖啡,我们会和应星解决你们处理不了的问题。只不过,那也只是奉还咖啡的情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