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元帝传精品篇

元帝传精品篇

云战影笛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禹川婉儿为主角的其他小说《元帝传》,是由网文大神“云战影笛”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就如同源源不断的灵气,补充着自己早已干涸的血液。热水浸泡着他的身体,他闭上了眼睛,沉浸在这温暖的气息中。他感觉到自己的肌肤逐渐变得柔软,筋骨也像是被温柔地按摩着。药浴中的药材居然能释放出源源不断的能量,渗透到他的肌肤之中,让他的身体充满了力量和生机。他的身体散发出一种自然而然的气息,像是山间的野兽一样,强壮充满力量。一夜之后,禹川感......

主角:禹川婉儿   更新:2024-01-21 08: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禹川婉儿的现代都市小说《元帝传精品篇》,由网络作家“云战影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禹川婉儿为主角的其他小说《元帝传》,是由网文大神“云战影笛”所著的,文章内容一波三折,十分虐心,小说无错版梗概:,就如同源源不断的灵气,补充着自己早已干涸的血液。热水浸泡着他的身体,他闭上了眼睛,沉浸在这温暖的气息中。他感觉到自己的肌肤逐渐变得柔软,筋骨也像是被温柔地按摩着。药浴中的药材居然能释放出源源不断的能量,渗透到他的肌肤之中,让他的身体充满了力量和生机。他的身体散发出一种自然而然的气息,像是山间的野兽一样,强壮充满力量。一夜之后,禹川感......

《元帝传精品篇》精彩片段

夜幕下,禹川狼狈地走在山道上,头上皎洁的月光和此刻沮丧的心情,仿佛都成了冷冷的嘲讽。

他的步伐疲惫而沉重,仿佛承载着所有的失落与挫败。山道两旁的树木,张牙舞爪地向他伸来,仿佛要吞噬他的痛苦。

他的步伐越来越慢,几乎要停了下来,但心中的一股倔强驱使他继续前行。只是在这个静谧的夜晚,让自己的心在山道上无尽地徘徊。

“我现在才明白你为何一心要踏入修行道路,原来你这几年过得如此凄苦。不过,现在有我了,我一定会让你璀璨闪耀,让那些瞧不起你的人后悔去吧。”

小炎子故意声音调高,似有打破这宁静的夜晚。

“小炎,谢谢你,现在只有你最理解我。”

禹川说完,迈着铿锵的步伐继续前行,他相信这样的日子不远了。

两日后,禹川终于回到了家族里,迎娶的红花已经摘掉,几日不见,不知道父亲心情好点了没,禹川来到堂前,看见父亲身影又变的憔悴,猜想这几日和林家退婚,又费了不少的心思。

程管家见禹川进来,斜了一下眼睛。

禹川明白父亲此刻心情不好,就有快速地退了出来。回到自己的院中,他安排下人准备了好多食材。

自己在厨房里忙碌起来,他切好葱姜蒜,备好佐料,将食材洗净,只见小炎子化处一股炎火,片刻功夫上好的食材已经化作一盘盘美食。

“小炎子,你的炎火烹制美食,简直是暴殄天物,这炎火也算是世间珍贵的火种。”禹川满意地看着眼前的美食,美食竟然有灵气环绕,香气宜人。

“快将这些美食统统吃掉,我这炎火灵气刚好有锻炼筋骨的效果。”

小炎子催促道。

“嗯。”

禹川点头应道。他拿起筷子,夹起一块肉送入口中,顿时一股暖流涌入腹部,暖流顺着经脉流转全身,最后汇聚在筋骨之中。

禹川只觉得全身暖洋洋的,舒服至极。

他大口吃着肉,喝着美酒,小炎子则化作一团紫光在他身边飞舞,时不时地涌出一缕炎火灵气,从四周汇聚到他的筋骨之中。

随着美食的消化,禹川只觉得自己的筋骨像是被锻炼过一样,充满了力量和韧性。

禹川又吩咐下人准备特有的药浴,各种强身键骨的药材,就如同源源不断的灵气,补充着自己早已干涸的血液。

热水浸泡着他的身体,他闭上了眼睛,沉浸在这温暖的气息中。他感觉到自己的肌肤逐渐变得柔软,筋骨也像是被温柔地按摩着。

药浴中的药材居然能释放出源源不断的能量,渗透到他的肌肤之中,让他的身体充满了力量和生机。

他的身体散发出一种自然而然的气息,像是山间的野兽一样,强壮充满力量。

一夜之后,禹川感觉自己的躯体整个上了一个台阶,自己也没有以前的颓废之感。他站在阳光下,自己仿佛焕然一新,像是重获新生。

他闭上眼睛,体内流淌的暖流,筋骨被锻炼得像是钢铁一般坚硬,而肌肤更是如同虎皮一般结实。

轻轻一跃,身体便如同山猫一般灵巧地窜出了数米之远。

他感觉自己像是回到了幼年,那时他还是一个筋骨健全的孩子,可以在众人面前展现自己的魅力。

“嗯,一夜就有如此效果,超出了我的预料,小子,按照这样七日后,身体应该能承受开脉第一境的冲击。”

小炎子说着,围绕着禹川左右打量。

禹川心中也十分激动,他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始接下来几日的食补、药补。

在大堂之内,禹风泉闻到这几日院子里时不时飘来一股香气,甚是觉得奇怪,因为肉香气息中夹着一股药香。

他皱着眉头,站起身来,顺着香气来到了厨房。

他推开门,看见禹川正在煮着什么。他惊讶地问道:“川儿,你在煮什么?怎么这么香?”

禹川听见父亲的声音,转过头来,看见父亲正惊讶地看着自己。

他笑了笑,说道:“父亲,我在煮肉呢,还有药膳。这几日经过食补、药补,你看我筋骨时是不是健壮了许多。”

禹风泉听了儿子的话,不禁眉头一皱。

他走上前来,拍了拍禹川的肩膀,果然硬实了好多,高兴地说道:“川儿,你能这样不气馁,逆境而上,为父很高兴,是我禹风泉的孩子。”

禹川转过头来,看着父亲满是皱纹的脸庞,心中一阵感动。

他知道父亲这几年为了自己,耗费了很多心神。

笑了笑,说道:“父亲,你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七日之后,禹川明显感觉自己的体魄厚实了好多,和七日之前弱不经风的样子,完全变了模样。

“小炎子,这几日多亏了你,我的体质才会变的如此强大,今夜我就试着开通经脉一境。”

禹川说着,徒手劈向门前的石头,石头应声而裂。

“普通修者开通五脉,都是从足部到头部,依次开通五脉,你早已开通五脉,现在是要打通五脉,离丹田最近的是腹部的府舍脉,先打通府舍脉,后面就可以往上冲破胸部的大包脉,往下冲破腿部的血海脉。”

小炎子叮嘱着。

夜晚,经过再一次的食补和药浴之后,禹川开始冲破腹部的府舍脉,只见丹田处的真气雄厚博发,他运转真气,感受着体内一股股暖流慢慢地流淌,府舍脉像是被慢慢地撑开。

他感觉到一阵撕裂的疼痛,但并没有停下来。

他咬紧牙关,继续运转真气,府舍脉像是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慢慢地撕裂开来,他感觉到一阵强烈的疼痛,几乎要晕厥过去。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继续运转真气,继续冲击府舍脉。

一次两次、、、七次八次

真气一次次地冲击府舍脉,禹川感觉剧烈的疼痛,腹部似乎要爆炸开来,双脸已经通红,浑身趟着汗液。

终于,在最后的一次冲击中,他大叫一声,腹部的府舍脉完全打通。

此时,他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虚弱到极致,同时他感觉到腹部的脉络清晰,血液流淌;他低头看向自己的腹部,只见原本淡青色的脉络已经变得清晰可见,像是精细的蜘蛛网般纵横交错。血液在其中流淌,像是鲜活的红色丝线在不停地蠕动。

他深吸一口气,腹部一股暖暖的力量在涌动,那是一种从未有过的充实感,仿佛自己的身体被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我终于踏入了开脉一境!”

禹川忍不住哭泣,开脉一境对普通人来说,在12岁之后可以轻松打通,可对禹川来说,这不一样,渴望这一天他等了太久。

他抬起头,望向窗外的明月,他知道,这只是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