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异界美食小院全章节

异界美食小院全章节

静心失语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穿越重生,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异界美食小院》,这是“静心失语”写的,人物刘玥林歇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黄灿灿的叶子,花台围着这柿子树建了一半,另一半不知隐向何处。再往前走,就能看见那朱红色的大门,推了推,打不开。两侧围墙圈着也看不到尽头,抬眼望着的远处尽是迷雾。既来之,则安之。刘玥给自己打了下气,回小楼里找了个篮子,拿了把剪刀。兴匆匆的走到柿子花台上,剪了一串柿子。放在树下的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品着。“你还挺淡定的。”空洞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似乎带着些许笑意。......

主角:刘玥林歇   更新:2024-01-21 08: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刘玥林歇的现代都市小说《异界美食小院全章节》,由网络作家“静心失语”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穿越重生,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异界美食小院》,这是“静心失语”写的,人物刘玥林歇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黄灿灿的叶子,花台围着这柿子树建了一半,另一半不知隐向何处。再往前走,就能看见那朱红色的大门,推了推,打不开。两侧围墙圈着也看不到尽头,抬眼望着的远处尽是迷雾。既来之,则安之。刘玥给自己打了下气,回小楼里找了个篮子,拿了把剪刀。兴匆匆的走到柿子花台上,剪了一串柿子。放在树下的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品着。“你还挺淡定的。”空洞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似乎带着些许笑意。......

《异界美食小院全章节》精彩片段

刘玥不明白,为何生活的苦要一次次地向她袭来。只剩下最后一个亲人了,但她仍然无力去留住。

在医院门口,人来人往,刘玥拿着欠费单,却无法迈出那一步。嘈杂的世界仿佛与她无关;手机里的还款短信和催债电话的声音不断响起。

她借了很多钱,找了很多人,但仍然改变不了爷爷被诊断为肝癌晚期的现实。她的生活刚刚开始好转,父母意外离世,没关系,她还有爷爷。但是,为什么?

她的工作刚刚步入正轨,房子也买了。房贷可以慢慢偿还,但爷爷为什么会生病?

电话铃声继续响起,周围的目光让她感到难以言喻。她接通了电话,却是一个陌生号码。

“刘玥~你想改变这一切吗?”电话中的声音模糊不清,像是空洞的机械音。

“真的能改变吗?真的吗?”刘玥反复念着,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

“你可以考虑一下。如果你愿意,可以签署手机里的这份合同。只要你签了,你的父母和爷爷都会过上安稳的一生……”手机显示了一份文件,但电话已经挂断。

刘玥翻看通话记录,找不到那个陌生来电,但合同还在。她想着,反正也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于是直接签了合同。

世界突然安静了,一阵轻柔的风将刘玥引向黑洞。透过屏幕看这个世界,它在倒退,她看见了爸爸妈妈。世界在刘玥爸爸妈妈结婚那瞬间回归正常,爷爷和奶奶满脸通红地喝着媳妇茶。后来,景象越来越模糊,直至眼前一片漆黑,昏睡过去。

刘玥醒来时,身下是柔软的床垫,盖着一张薄毛毯。她起身打量着身边的一切:古色古香的一间闺房,座椅齐全,还有一套青瓷的茶具摆在桌面上。门旁边还有一道小门,望进去是衣帽间和卫生间。出了房间是同材质的走廊,看出去是一片无人打理的小院,围墙将小院围着,大门被拐角的柿子树遮着,露出一小角木质红和琳琅满目的柿子。

走下走廊才发现这是一座两层的楼房 通体都是木质的,看不出来是纯木还是仿木结构,但整个小院很美。二楼是四个独立的房间,一楼有两间房间还有厨房和客厅卫生间。小楼门外各种奇花异草随处可见,毫无章法。

沿着青石板往前走,有一颗很是繁茂的柿子树,枝头上挂着红彤彤的柿子,黄灿灿的叶子,花台围着这柿子树建了一半,另一半不知隐向何处。再往前走,就能看见那朱红色的大门,推了推,打不开。两侧围墙圈着也看不到尽头,抬眼望着的远处尽是迷雾。

既来之,则安之。刘玥给自己打了下气,回小楼里找了个篮子,拿了把剪刀。兴匆匆的走到柿子花台上,剪了一串柿子。放在树下的桌子上,有一搭没一搭的品着。

“你还挺淡定的。”空洞的声音再次响起,这次似乎带着些许笑意。

“心事已了,我也就放肆些罢了”刘玥吃着柿子,话却是未停。

“我现如今孤身一人,不知道你要我做何事。合同已签,总不会让我当老板吧?”

“也差不多,就是前任毁了约,不愿再做这个老板了,所以我将她扬了。你要听话些,这小院多的是异界来客,买卖多是自由自愿原则,但人嘛,贪恋总是有的,只要不过分,我自是不追究的。”说着烟雾一散,露出一块绿油油的菜地来。

“你的任务就是种灵植,换灵植。这是公平称,你只要交易公平就行,你的债务比前任大多了,慢慢还吧,应该还个几十万年就能还清了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