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有你,余生皆甜畅销小说

有你,余生皆甜畅销小说

周悦薇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有你,余生皆甜》,现已上架,主角是林兮孙珍妮,作者“周悦薇”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算是把我对咖啡的感觉拉回来了一半。半晌后……“那我安排好,就等林老师大驾光临,一场沙龙让我AtCafe再火一次啦。”林兮点点头“那哥,我晚些还有课,先走了,不送。”成承也回意点头,看着林兮的身影渐渐离去。“这哥们,这么执着靠自己,也算皇天不负有心人,给他熬出个头来了。”“成承哥,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学校了。”珍妮结......

主角:林兮孙珍妮   更新:2024-01-21 09: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兮孙珍妮的现代都市小说《有你,余生皆甜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周悦薇”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有你,余生皆甜》,现已上架,主角是林兮孙珍妮,作者“周悦薇”大大创作的一部优秀著作,无错版精彩剧情描述:算是把我对咖啡的感觉拉回来了一半。半晌后……“那我安排好,就等林老师大驾光临,一场沙龙让我AtCafe再火一次啦。”林兮点点头“那哥,我晚些还有课,先走了,不送。”成承也回意点头,看着林兮的身影渐渐离去。“这哥们,这么执着靠自己,也算皇天不负有心人,给他熬出个头来了。”“成承哥,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学校了。”珍妮结......

《有你,余生皆甜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市,入夜微凉……老式小区内的独栋小白房仍亮着光,屋内的键盘声敲击着,空气中飘荡着奶油香。

窗上的风铃叮铃作响,一片银杏从窗外落在了书桌,落在了键盘上…“这段时间都在准备课件,却没发现窗外的银杏已经黄了。” 回头想想,这已经是他离开生活了18年的城市,因学习而到H市待的第五年了。

林兮,父母在8岁时离异,由倔强的母亲独自带大,高考前夕因在微博看到了一则蛋糕课程的分享,而放弃了高考,来到了H市学习烘焙。很多朋友都觉得他傻,明明学习成绩还不错,985算不上,但考个不错的本科院校还是很有把握的。但只有林兮自己知道,那一秒的触动,足以影响他往后余生而不动摇,也许有一天会后悔,但肯定不会在现在。

---

H市大学,大三的女生寝室,早已过了熄灯的时间了, 寝室里幽幽暗暗地亮起了一点光亮……

“珍妮, 你还不休息么?”

“待会吧,我刚修完图,稿子明天得交,不然商家得拉黑我了。”

“你这一天天地,又要上课,又要咖啡店兼职,还得接商家写内容,一天24小时,你能匀几个小时给自己休息呀?”

“累不着,这不是还有你陪我嘛。”

孙珍妮,H市艺术学院大三学生,从小跟着外公外婆生活,已经忘记自己还有父母这回事,从上大学以来,一直勤工俭学,就为了可以在外公外婆还年轻时陪伴他们出国旅游,看看不一样的风土人情。时光飞快,已经大三下学年了,四人寝室里只剩下简敏敏陪着珍妮,谁让珍妮是她的“救命恩人”呢,从开学第一天半山腰上滚下的行李箱铸造的一段闺蜜情谊,可不是说说而已。

“敏敏,明天我得去咖啡店兼职,晚上你自己吃,不用等我哈。” 珍妮飞速码着文字,一遍说道。

“好好好,我的拼命珍妮,下周末可得记得陪我过生日才好。” 敏敏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应答道。

“好好好,我的敏敏宝贝,记着呢。”

虽然敏敏家就在H市,但自从上大学后,已经习惯了生日都和室友一块过,今年更是特殊,四个就剩俩,珍妮当然记得牢牢地,还得给她好好过。

---

一座城的CBD和大学校园,有种莫名的递进关系,珍妮大一开始,有空便会到艺术博览中心中庭的At Cafe兼职。

“成承哥,我来啦!”

“珍妮来啦,快,帮我准备两杯今年的云南瑰夏,待会有个我约了好久的朋友来,他就喜欢这豆子,而且呀,嘴巴刁得很。我冲的他不喜欢,之前你偶然冲的一次,倒是被他夸了几次”

两三年了,也没听成承哥说过有人夸我?还是嘴巴那么挑的人? 估计也是个刁钻的人吧。

“林兮啊,我总算把你盼来了!你再不来,我怕我得也去你那报个班,才能见上你一面,好好说说话。”

只见门外一身素色衬衫,大约180cm的男生走了进来,秋日午后的阳光总带着暖意,从镂空的艺术厅天井撒落下来的点点阳光,正好洒落在他的脸上,除了高挺的鼻梁,其他看不太清,只记得,他给人一种很干净的感觉。

“哥” 林兮沉稳又阳光的声音回应道。

“坐,快跟我说说最近在忙啥,我上次电话跟你说的那事,成不成?” 成承哥本就不大的眼睛眯得更厉害了,甚至带着一丝谄媚?

“好,我下周安排一天过来,把欠你的沙龙补上,但人数不能太多,不然我怕体验感不好。”

“行!都听你的,我可算把你盼来了。你的那些老姐姐可等你太久了,噢不,哈哈哈是粉丝们等你太久了。” 成承哥瞧见对方俊脸一黑,赶忙改了说法。

“嗯,但沙龙还是比较浅显的说辞,真的喜欢烘焙,还得是深度体验学习。”

“对,你说的都对!这不是你一课难求,谁不想深度体验学习呀。”

自去年获得法国蛋糕烘焙冠军后,林兮的烘焙课报名激增,但小白楼的容纳量,和林兮本人的规划安排,都是没有办法兼顾那么多人的排课,何况,当时H市烘焙届一公布获奖喜讯,林兮的俊脸便在上层圈传开了,多少有钱有闲的小富婆们都纷纷想要成为林兮的爱徒。

“成承哥,您的手冲咖啡。” 一声恬静又灵动的声音在林兮的身侧传来,是个扎着单马尾,穿着素色长裙的女生,穿戴着围裙还有种干练的感觉。

林兮闻着咖啡的明亮干净的酸,脑袋不禁回想,是曾经喝过的那杯?

尝一口,柑橘、茉莉花,层层果香是递进在口中散发的。自18岁学习烘焙以来,对食材,包括产地及处理手法的把控,对这种能充分释放食材本味的同行,心底都会有种惺惺相惜的感觉。

“她是?” 林兮回味过来后问道。

“嗯? 你这嘴还真不是盖的。喝出来了吧?就是上回你喝后一直夸我豆子不错的那位咖啡师。但她是兼职,偶尔来,但是吧,也比你来得多得多,你要是喜欢,多来哥这,珍妮有来我就让她冲给你喝。”

噢?她叫珍妮? 名字倒挺符合样子,珍妮小熊还是个挺火的曲奇品牌。下周沙龙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喝上一杯?最近总赶课件,咖啡都变日常饮品了,这一杯瑰夏,算是把我对咖啡的感觉拉回来了一半。

半晌后……

“那我安排好,就等林老师大驾光临,一场沙龙让我At Cafe再火一次啦。”

林兮点点头 “那哥,我晚些还有课,先走了,不送。”

成承也回意点头,看着林兮的身影渐渐离去。“这哥们,这么执着靠自己,也算皇天不负有心人,给他熬出个头来了。”

“成承哥,时间不早了,我先回学校了。” 珍妮结束兼职后还得往商家那赶,补拍两个镜头。

“去吧,路上小心哈。那个,下周有个沙龙,人数比较多,辛苦你,时间能安排上的话来帮帮忙,不然我怕我那天搞不定。”成承哥带着笑容的眯眯眼,谦厚让人难以拒绝。

“好~ 我看看时间,能来一定来!”珍妮应答到,说着便背着包包脚步放快离开了At Cafe。

---

到商家那补拍完照片,天色已经晚了,秋风簌簌地吹着,让赶着中午烈阳出门的珍妮感到丝丝凉意,走在路上,不知走了哪条路,黑漆漆的老式小区有栋小白楼?忽而想起在At Cafe遇见的男生,白衣的身影在脑海里晃了晃,以至于晃了神,没留意脚下一个踩空,差点摔倒。

此时,手臂突然一股暖意和力量袭来。平缓的呼吸声带着一点奶香,“你没事吧?”

“嗯?” 回过神来,一个的白衣身影在身边出现,搀扶住了珍妮的手臂,“噢噢,没事没事,天太黑了没看清。你?是林老师?”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