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文版风流天师

全文版风流天师

伤心小鱼y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奇幻玄幻《风流天师》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伤心小鱼y”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葛魈葛魈,小说中具体讲述了:那长老闻言一脸黑线“这,我们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白发老者摆手,“唉,去去去,放不下你就下去陪他历练一番”那长老一听这话确实将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不不,我认为他下山历练一下也蛮不错的”……今日天师府上下一片热闹,大部分人都在为葛魈的下山感到高兴,事实上这个葛魈是个精力特别旺盛的人,勤学好问,时不时......

主角:葛魈葛魈   更新:2024-01-21 09: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葛魈葛魈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文版风流天师》,由网络作家“伤心小鱼y”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奇幻玄幻《风流天师》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伤心小鱼y”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葛魈葛魈,小说中具体讲述了:那长老闻言一脸黑线“这,我们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白发老者摆手,“唉,去去去,放不下你就下去陪他历练一番”那长老一听这话确实将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不不,我认为他下山历练一下也蛮不错的”……今日天师府上下一片热闹,大部分人都在为葛魈的下山感到高兴,事实上这个葛魈是个精力特别旺盛的人,勤学好问,时不时......

《全文版风流天师》精彩片段

我叫葛魈,这个名字是我被收养的那位老者取的。他告诉我,这个名字寓意着驱邪避煞,希望我能摆脱孤煞命格的阴影。然而,我清楚,这不过是他对于我出生便克死双亲的无奈之举。

孤煞命格,这是我从幼年便深深刻在心底的烙印。在我出生时,父母突然离奇死亡,无论是在亲戚还是邻里,都对我避之不及。我成了人们口中的“不详”的象征,就这样我成了孤儿,人们将我丢到山里自生自灭,结果意外被老者所救。

自那以后老者带着我来到了一处名为天师府的地方,我在那里长大,拜师学艺,意外的是,我的天赋异禀很快修道有成,成为了真正的“天师”

本以为我这一生就要这样简简单单的过去了直到有一天……

龙虎山天师府

“徒儿,为师大限将至,怕是不能再陪你了,你的命里有多道劫难,你且下山寻找机缘,方能渡劫,修成正果……”

说话者是个须发皆白,仙风道骨的老者,这是天师府的掌门人也是我的师傅,他话落便缓缓合上了双眸。

“师尊!”

“老天师!”

“掌门!”

刹时间,天师府上下哭的泣不成声,眼泪汪汪。

我则是深深地看了那老者一眼

“师傅,一路走好”

我重重的跪下,对着他连续磕了三个响头,紧接着起身背起了行囊,坚定地迈出了天师府,没有再回一次头,离开了这个哺育了我这么多年的地方……

我走后,天师府的众人深深地看了我一眼,突然一改悲伤脸上竟然浮现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太好了!大师兄终于走了我再也不想和他切磋了”

“那臭流氓总算走了”

“还是师傅英明”

众弟子欢呼雀跃,场面一度欢庆。

这时那白发老者“唰”地一下睁开眼,从太师椅上跳起,大笑道:“哈哈哈——那臭小子终于走了,老夫自由喽!”

这是有个看起来很老实的长老上前问道

“呃,这,掌门,你说的劫难……?您老人家什么时候会算命勘劫了?”

那白发老者闻言理了理胡须,又从腰间取来一个酒葫芦,灌了一大口,随后擦擦嘴巴有些得意地说道:

“那种折寿本事老夫怎么可能会?不过是瞎编出来忽悠这小子的,喝哈哈哈——”

那长老闻言一脸黑线

“这,我们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

白发老者摆手,“唉,去去去,放不下你就下去陪他历练一番”

那长老一听这话确实将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

“不不不,我认为他下山历练一下也蛮不错的”

……

今日天师府上下一片热闹,大部分人都在为葛魈的下山感到高兴,事实上这个葛魈是个精力特别旺盛的人,勤学好问,时不时找师兄弟们切磋还总是馋着师傅寻仙问道,吃饭时,睡觉时,甚至到上厕所,葛魈那是风雨无阻,而且他还有些色,总喜欢调戏师姐师妹,全府上下苦不堪言。

只见白发老天师坐于大殿之上左手提酒,右手抚琴,一脸悠闲自得,一想到之前时间被剥夺的日子当即老泪纵横

“这是自由的味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