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两界穿越,打造传奇商业帝国完整文集

两界穿越,打造传奇商业帝国完整文集

海临风轻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海临风轻”的《两界穿越,打造传奇商业帝国》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不得好死!”等两女的身影消失在目光中,凌云州口中才自嘲道:“不得好死!”“不得好死!”“……”说着说着,他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掉落了下来。确诊绝症他都没掉眼泪,但如今痛失挚爱,委屈、不甘、痛苦、失魂落魄种种情绪交缠在一起,让他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揪痛。这时,徐灵走了上来,给他递了一张纸巾:“......

主角:凌云州林轻衣   更新:2024-01-21 09: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凌云州林轻衣的现代都市小说《两界穿越,打造传奇商业帝国完整文集》,由网络作家“海临风轻”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海临风轻”的《两界穿越,打造传奇商业帝国》小说内容丰富。精彩章节节选:不得好死!”等两女的身影消失在目光中,凌云州口中才自嘲道:“不得好死!”“不得好死!”“……”说着说着,他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掉落了下来。确诊绝症他都没掉眼泪,但如今痛失挚爱,委屈、不甘、痛苦、失魂落魄种种情绪交缠在一起,让他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揪痛。这时,徐灵走了上来,给他递了一张纸巾:“......

《两界穿越,打造传奇商业帝国完整文集》精彩片段

期待中的解释没有到来,反而迎来了另一个答案,林轻衣身体忍不住抽搐了一下,但眼中的泪水在她强行控制下没有掉落下来。

一旁的郭云欣反而咆哮起来:“你……你说什么?!轻衣为了你付出了多少,你……”

“够了!云欣,我们走!”林轻衣扶着桌子,颤巍巍的站了起来,突然一个趔趄就要跌倒。

凌云州心中充满了痛楚,伸出手想要上前搀扶一下,却立刻顿在了空中。

他知道,现在不能心软,以林轻衣那敏锐的感知说不定这一接触她就会发现端倪,他不能前功尽弃。

“啪!”郭云欣一把打开凌云州的手,上前扶着林轻衣往外走。

最后,还不忘回头再朝凌云州啐了一口:“呸!渣男!负心人!不得好死!”

等两女的身影消失在目光中,凌云州口中才自嘲道:

“不得好死!”

“不得好死!”

“……”

说着说着,他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掉落了下来。

确诊绝症他都没掉眼泪,但如今痛失挚爱,委屈、不甘、痛苦、失魂落魄种种情绪交缠在一起,让他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揪痛。

这时,徐灵走了上来,给他递了一张纸巾:“我送你回家。”

凌云州接过纸巾,擦了擦眼睛,死灰的眼神看了眼徐灵,艰难的挤出两个字:“谢谢。”

——————

回到公寓中。

林轻衣将郭云欣推出门:“我想静静。”

郭云欣满脸担忧:“衣衣,我就是静静,我也想你,让我陪陪你好吧?”

林轻衣勉强挤出一个笑容,说道:“别开玩笑,我只想给自己一个时间和空间,梳理一下我和他之间的感情。放心吧,我不会做傻事的!”

“那……好吧!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啊!有什么事情给我电话!”

“嗯嗯!”

林轻衣应完,“砰”的一声将门关上。

关上门后,她再也无力迈动脚步,背靠在门上,慢慢的滑落,直到坐在地板上。

直到此刻,她的眼泪终于再也忍不住掉落下来。

她不是不会掉泪,只不过她不想将脆弱的一面示人。

这一晚,她哭的撕心裂肺!

在众星捧月中长大的她,第一次哭的如此伤心!

天刚拂晓。

哭了一晚的林轻衣,还是按照往常早睡早起的习惯,走进卫生间开始洗漱。

一番打扮后,她开始收拾行李。

她,决定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

——————

也是一夜无眠的凌云州,第二天早上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这是一个座机打来的,看区号是来自老家始安城。

凌云州浑浑噩噩的按下了接听键。

“喂,你是凌云州吗?”

“我是。”凌云州有气无力的回道。

“这里是始安城眭云区公安局,你认识凌英光吗?”

“他是我二叔,怎么啦?”

“有个不幸的消息要告诉你,凌英光死了,死于凶杀,你尽快回来协助处理一下吧。”

凌云州腾的一下跳了起来,颤抖道:“你……你说什么?”

“节哀!你二叔死了,你尽快回来处理一下。”

凌云州没来由的心中又是一阵揪痛,他迅速挂断电话。

然后颤抖的手指在最近通话记录找到二叔的手机号,按了好几次才打过去。

“嘟嘟……嘟嘟……”

才响两声电话那边就接通了,但接着响起刚才那道熟悉的声音:“凌云州,不用确认了,你回来一趟就知道了。”

凌云州再也不怀疑,“砰”的一下坐在床尾的地板上。

茫然的眼神看着天花板。

五岁痛失双亲,是二叔将他养大,二叔已经是他唯一的亲人,不管怎么说凌云州对他还是很有感情的。

前几天从诊断到确诊癌症,其实他也有打过二叔的电话,但一直打不通,始终是关机状态,没想到噩耗连连,今天又收到了二叔死亡的消息。

凌云州双手抓了抓头皮,眼中泛起一道凶光:二叔,不管是谁,我一定让凶手付出代价,哪怕赔上我这条烂命!

凌云州不再犹豫,匆忙的收拾了几套衣服,然后直接定了最近一趟航班飞往始安城。

——————

始安城,殡仪馆。

“场面有点血腥,你确定要看吗?”张警官问道。

“我要看二叔最后一眼!”凌云州眼神坚定道。

“那好吧,你要有心理准备。”

“嗯!”

张警官带着凌云州来到一个停尸房。

房间中只有一张床上用白布遮掩着。

凌云州随着张警官的脚步走了过去。

张警官一边走一边说:“经过法医鉴定,死者死于4月13日,也就是四天前下午3点至5点之间,死因是失血过多。”

两人已经来到床前。

张警官慢慢的拉开白布,口中继续说道:“死者生前应该是遭遇围殴,身上留下18道锐器割开的伤口,最后还有一柄长剑贯穿腹部留在他身上。”

凌云州往床上的尸体看去。

匀称健硕的身材上一道道深可见骨的伤口密布其上,可见死前二叔经历了多么惨烈的战斗。

凌云州原本就有病态白的脸色更加发白起来,腿脚一软,张警官适时的上前抓了抓他的肩膀,这才没跌落在地。

凌云州稳了一下身形,张警官将白布盖上:“走吧!按流程你还得跟我回警局录一下口供。”

“嗯!”

眭云区公安局。

张警官问道:“你应该是凌英光唯一亲人了吧?”

凌云州心中一痛,还是坚强道:“是!”

“你知不知道你二叔是做什么的?”

“从祖辈开始我们家就在古玩街宁云街开古玩店,主要卖古董、文玩、玉器、金银首饰等。”

对于这个结果,张警官没有意外,显然早有调查,继续问道:“你对你二叔的人际关系了解多少,他有没有结交一些……道上的人?”

“应该没有,我大学毕业后就待在羊城工作,比较少回来,但我确信二叔是守法遵纪的公民。”凌云州说道。

张警官站起来说道:“行!那今天的问询就到这里,你最近最好不要离开始安城,若是有什么消息可能还需要你配合。”

“好!我这段时间都会待在始安城。”凌云州回道,“对了,张警官凶手可有什么消息?”

“嗯~”张警官斟酌一下说道,“唯一的凶器上的指纹已经提取出来,但凶手暂时没线索。”

“不过,有一点很奇怪,你二叔死时是在店里发现的,现场一点破坏的痕迹都没有,像是伤口突然出现在他身上,死的有点蹊跷。”

“好了,这些是你二叔的遗物,你签一下名字,就可以拿回去了。”

“好!”

签完字后,凌云州接过一个袋子。

里面有手机,钥匙,钱包,钱包除了500多块现金还有两张银行卡,最后还有一块玉佩。

收好遗物后,临走前凌云州向张警官提了个要求:“张警官,能让我看看那把凶器吗?”

张警官微微皱眉,盯着他看了好一会,而凌云州始终一副淡然的表情。

最后还是张警官妥协了:“可以!”

长剑三指宽,剑身长约60公分,剑柄上尾部雕刻了一个睚眦,睚眦的旁边还刻了两个字:游龙。

凌云州将长剑的样子记清楚后走出公安局,然后往家里走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