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高质量小说我,太空哥斯拉,开局吞噬穿越者

高质量小说我,太空哥斯拉,开局吞噬穿越者

不详sama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穿越重生,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太空哥斯拉,开局吞噬穿越者》,这是“不详sama”写的,人物狂晶狂晶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恶意引出了必然的想法,这个想法也便成了祂的义务。祂的想法极度原始,极度质朴,完全由本能所驱动——为了复仇,为了让伤害过他们的人去付出代价,为了令世界重新想起在太平洋战争中发生过的暴行与死亡。这个目标促使祂去毁灭、去破坏,指引祂前往那个方向。日本。是的,要完全彻底地毁灭日本,让那片土地上的国民品尝他们所经受过的,莫大的痛......

主角:狂晶狂晶   更新:2024-01-21 09: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狂晶狂晶的现代都市小说《高质量小说我,太空哥斯拉,开局吞噬穿越者》,由网络作家“不详sama”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穿越重生,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我,太空哥斯拉,开局吞噬穿越者》,这是“不详sama”写的,人物狂晶狂晶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恶意引出了必然的想法,这个想法也便成了祂的义务。祂的想法极度原始,极度质朴,完全由本能所驱动——为了复仇,为了让伤害过他们的人去付出代价,为了令世界重新想起在太平洋战争中发生过的暴行与死亡。这个目标促使祂去毁灭、去破坏,指引祂前往那个方向。日本。是的,要完全彻底地毁灭日本,让那片土地上的国民品尝他们所经受过的,莫大的痛......

《高质量小说我,太空哥斯拉,开局吞噬穿越者》精彩片段

作为哥斯拉,祂拥有与同族相似的粗糙皮肤,骨白色的背鳍,硕大的尖牙利爪;有所不同的是,祂的双目中没有瞳孔,眼珠呈现出纯粹的惨白色。

祂还记得那场袭击,突如其来的爆炸声撕裂了珍珠港的宁静,在“虎虎虎”的暗语促动下,士兵与水手转瞬之间便丧生于弥漫的硝烟中。

在太平洋的波涛之下,巨兽的轮廓正变得愈发清晰,随着怨灵的意念与祂的本能彼此交织,不死心脏的搏动频率开始激增,充满怨念与痛苦的血液在足够一人容身的动脉中奔涌。

祂看见了那些争端:海战、空战,还有那些岛屿间的殊死厮杀,看见了悲喜交加的胜利,看见了那段被遗忘的风暴。

随着体内力量的逐渐迸发,祂——破坏神哥斯拉的背鳍中能量充盈,诡异的蓝色光芒浮现于太平洋的表面。

被战火赶出家园的无辜平民、强势暴虐的法西斯入侵者,还有肝脑涂地、保家卫国的战士,无数生命的残片聚集在祂体内,各个部分势如水火。

但此刻,有一种情感,令这些被遗忘于黑暗之中的残片们产生了一致的共鸣,失望,对那个国家的失望,对那个国家的民众忘却了真正的历史的失望……

失望所撩拨而起的,是源源不断的恶意,那股恶意引出了必然的想法,这个想法也便成了祂的义务。

祂的想法极度原始,极度质朴,完全由本能所驱动——

为了复仇,为了让伤害过他们的人去付出代价,为了令世界重新想起在太平洋战争中发生过的暴行与死亡。

这个目标促使祂去毁灭、去破坏,指引祂前往那个方向。

日本。

是的,要完全彻底地毁灭日本,让那片土地上的国民品尝他们所经受过的,莫大的痛楚。

破坏神哥斯拉遵从了亡灵的呼号。

……

“昭和29年,也就是1954年,日本遭遇了一场恐怖的大灾难——哥斯拉之灾。”

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军官——立花准将站在讲台前,正面对着聚集在会议厅的年轻后辈作演讲。

“首都东京变为战场,但我们的前辈毫无畏惧,大家齐心协力赶走了哥斯拉。”

讲到这里,立花准将的目光中充满了自豪,随后声音变得更加激昂。

“这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根据和平宪法所建立的防卫军的唯一一次实战,也是在那之后,我们国家得以享有在国内和国际上,皆引以为傲的和平。”

“但是,并非所有的威胁都已消失……”话锋一转,他的语气又变得极为严肃。

“自从上世纪末,有类似哥斯拉的巨大生物登陆美国后,世界各地都陆续报告有发现异常生物的存在。

“况且目前依然存在正体不明的宇宙怪兽,还有踪迹不全的外星人,上个月在南极,也有人目击到……”

在演讲进行的同时,坐在倒数第二排的两名年轻军官也在低声交头接耳。

“结果又是哥斯拉吗?”其中一人问道。

“哥斯拉是美国人听那些生物起的名字,日本的学者并不同意这种叫法。”另一人显然更加了解当下的情况。

“那只宇宙怪兽呢?”先前发问的人接着问道。

“我们对那个生物的了解很少,它留下的水晶还有其余资料大多都掌握在美国人手里。”

自卫队的年轻军官皱起了眉头,轻声补充到,“他们暂且将其称为‘太空生命体G’,目前依然下落不明,也有消息说卫星还拍到过它的踪迹。”

“对于其余的巨大生物……”立花准将继续演讲时,会议室的门突然悄悄打开,一名传令兵小心翼翼的将一纸文书递给转向身边的列兵,列兵又将文书递给准将。

“出动命令?”准将略感疑惑,低头一看文书,那是救助美国潜水艇的紧急出动命令。

“今天到此为止。”他说着,便拿起军帽走出会议室。

“起立!敬礼!”年轻的军官们一同站起,对着离去的准将深深鞠躬,而刚才递来文件的列兵这才上台去整理演讲时的资料。

……

“美国的核潜艇遭遇事故,为了拯救在关岛外海失去联络的美国核潜艇,政府根据美日和平条约,决定派遣防卫军前往事发海域附近进行搜救。

“潜艇上的核反应堆如若泄露,将会引发放射性事故,因此需要我国防卫军所有的放射能遮断式作战艇窿摩号的协助。

“搭载潜水艇的巡洋舰今日从横须贺港出发……”

诸如此类的新闻在家庭的电视屏幕上,在繁忙的城市广场中播报着,与此同时,两艘放射性阻断潜艇驶入了太平洋的深海。

也正是在那里——

破坏神哥斯拉将这艘比祂头尾完全舒展后的长度还要长的潜艇拆得七零八落,尽管在他们还相隔数公里时,潜艇就已察觉到祂,并展开攻击,但那圆柱形的鱼雷于祂而言跟蜜蜂的叮咬没什么区别。

当刺激破坏欲的金属撕裂声、惨叫声、血肉被压强碾碎的声音逐渐消散后,祂用钢牙咬开了潜艇的外壳,破裂的核反应堆中渗出了无形的辐射。

哥斯拉能感到这种能量在祂的细胞中流动,强化体内涌动的力量,便钻进核潜艇的残骸中,继续大快朵颐。

祂只需稍作休整,积蓄足够的力量,然后,杀,杀到日本的国土被焚灭殆尽。

但没过多久,就又有两束白光投入黯淡的洋底,那是两艘六米长的小型战艇,正在深入探索潜艇的残骸。

哥斯拉立刻挺起了祂庞大的身躯,亡灵的憎恨正在耳边念叨。

祂的移动搅起了海底的淤泥,同时带动了一股海流,靠近的两艘小艇受到影响,在水中颠簸不停。

最终,二号艇失去控制,撞到祂的身躯上,外壳破裂,咚的一声,便在水中发生了爆炸。

破坏神哥斯拉低吼一声,声波在海水中缓缓传递,祂很享受像这样将一切破坏殆尽的感觉,并且祂还想体会更多……

祂开始游动,背鳍隐隐闪烁着蓝光,无奈那艘小艇速度太快,目标又太小,竟在祂的眼皮底下成功逃离了。

不要紧,憎恨的情感告诉祂,自己有的是时间,有的是值得复仇的对象。

亡灵依然在呼唤,但是在祂的神经中,有个新的存在正在引发血脉的共鸣,为什么呢?

破坏神纯白的双眼眨动着,“为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那道共鸣来自于天空之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