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阅读全集暗网

阅读全集暗网

柿子殿下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暗网》是由作者“柿子殿下”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没有人,曾经利用你家天井,运送什么东西?”一听到命案两个字,这男人马上就被吓的腿软了起来,直对我们说不管他的事,他只是出租这天井而已,至于他们要干些什么,他也不知道。“他们?”我问道。后者这头马上点的跟个拨浪鼓一样,说两个男人,他们一个带着鸭舌帽,带着口罩,另外一个则是带着一个米奇的面罩,他们只说要借用一下这男人的天井,让他在上个月五号的时候出门,并......

主角:江志成田蓉   更新:2024-01-21 10: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志成田蓉的现代都市小说《阅读全集暗网》,由网络作家“柿子殿下”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暗网》是由作者“柿子殿下”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没有人,曾经利用你家天井,运送什么东西?”一听到命案两个字,这男人马上就被吓的腿软了起来,直对我们说不管他的事,他只是出租这天井而已,至于他们要干些什么,他也不知道。“他们?”我问道。后者这头马上点的跟个拨浪鼓一样,说两个男人,他们一个带着鸭舌帽,带着口罩,另外一个则是带着一个米奇的面罩,他们只说要借用一下这男人的天井,让他在上个月五号的时候出门,并......

《阅读全集暗网》精彩片段


我连忙带着身后的那名女警来到了四楼左侧的一户人家门口,一扇铁门阻隔了我们。

我回头看了一眼这女警,随即伸手从她头发上摘下一根发卡,并将其发卡扭成了两根细针,随即,我将这针一前一后的插入了锁内。

女警见罢,当即问我要干嘛,这可是入室行窃。

我瞥了她一眼,笑了笑,说我可没想偷东西。

在上来的时候,我越往上走,这股子味道就越来越浓烈,而我的猜测,也瞬间论证了,欧小小和她继父都失踪了。

但她却不知道自己继父去了哪里,这不是很奇怪吗?

所以,一共有两个可能,第一,欧小小和她的继父是前后脚失踪的,更加可能的是欧小小先失踪,她的继父再失踪的。

第二,欧小小和她继父是同时失踪,却又不被关在一起。

这两种可能都有一定的几率,但对于我来说,还有第三个可能……

想到这里,只听咔嚓一声,门锁被打开了,紧接着,我又一脚将这一扇木门给踹飞。

一张鲜血淋漓的人皮猛地就从这扇房门上方折叠而下,一瞬间,那名女警被吓的连连倒退,后踉跄坐在了地上,而我,则一脸凝重的看着这张……满是鲜血的人皮。

这块人皮极其褶皱,但用肉眼看来,这张人皮却很完美,不,如果是张中一,他一定会吐槽这张人皮的完整性,但对于我来说,他已经很完美了。

这张人皮没有断点,看上去像是一气呵成,而背后的划痕,也似乎在告诉我,凶手是用刀子,活生生的将这张人皮从活人身上剔下来的。

为什么会是活人?

因为这血是呈溅射状的,还有,如果是人死后才切割皮囊,那么这伤口应该是平整的,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往外翻出的。

我看了一眼天花板,这张人皮是被人折叠起来放置在天花板旁的某个橱柜上的,而另外一根线则是捆绑着门把,所以,这门一被我踹飞,这张人皮,就会马上出现在我的眼前。

凶手为什么要这么做?

是想要震慑警方么?

“喂,你快点出来,这是凶杀现场,外人不能入内。”

那女警一边拿着电话报警,一边指着我毫不客气的说道。

我看了他一眼,又若有似无的看了一眼一旁的房间,也就是这么一眼,我看见了这个房间内竟还放着一个大型的染缸,这个染缸跟当时在郊外仓库内发现的染缸一模一样,因为,我记得,我在我的笔记本上曾写过我想用印有BF的染缸作案,而仓库的那三个,和这里发现的这一个,都有BF的字样。

看到这个染缸的时候,不用照镜子我都知道,我的脸色到底有多么的难看。

十分钟后,当卓岩到达现场,他只是看了我一眼,随即就让我走了进去,可能是因为我是他偶像的关系,那女警当时就告诉卓岩我不是警察,不能进入,卓岩只是轻轻地看了她一眼,说了一句不要紧。

“安宁醒了么?”我缓缓地走到了卓岩面前,低声问道。

后者叹了口气,摇头说道:“三天,如果这三天还不醒,我们头儿估计就得在医院躺上三四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了,对了,偶像,这里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看了那房间里的染缸一眼,耸了耸肩,说还能有什么情况,就是他看到的情况,一张隶属于男人的人皮被吊在这户人家的门口,如果我没推断错,这个男人应该就是欧小小的继父,而她继父的骸骨,应该已经被浓烈的白酒浸泡了一个月左右了,想来,现在那些酒,都应该深入骨髓里了吧?

在进来的时候,我就闻到了一股子酒香,这种香味是五粮液的味道,所以就算不用走进这房间,我都知道这染缸里面放的是什么东西。

只是,在这种人来人往的居民楼,他是怎么把这么大的染缸,搬进这个房间的呢?这房间的门宽还没有这染缸大呢?

我跟着卓岩来到了这染缸前,不出预料的,染缸内满是白色泡沫状的物质,相信应该是酒液渗入骨头之后,被酒精驱赶出来的物质,在这染缸里面,除了一些连贯的尸骨之外,还有一些内脏,当卓岩将那颗鲜红色的心脏拿出来的时候,在场所有人几乎都捂着嘴跑出了现场。

不过,我对这尸骨其实并不感兴趣,让我感兴趣的是,这阳台门……似乎被打破过,因为这阳台门的宽距,着实要比那房间门大了很多,目测,这染缸的大小,可以正巧擦过。

我缓缓地走到了染缸旁,在染缸的左右两侧,我都看到了许多划痕,这些划痕的痕迹似乎都和那敲破的阳台处有些相似,所以,这个染缸,是这么运来的?

那么……额……不会这么丧尽天良吧?

“怎么了?偶像,发现什么了?”卓岩见我一直朝着这门口看去,当即走到了我的身边,问道。

我点了点头,朝阳台处瞥了瞥,说这个染缸是从阳台送进来的,而这里是老式小区,白天想要运送这个染缸进来还不想被人发现是一件不可能的 事情,再加上这里是四楼,要想从阳台这里运送染缸上来,这种奇怪的行为,一定会被左邻右舍看到。

所以,他们运送染缸的时间,应该是在晚上九点之后到早上四点之前。

我朝阳台下看了一眼,却发现阳台下居然有一个天井,这里是老式小区,有天井并不奇怪,但如果有天井,他们又是怎么跨越天井,送这个染缸上来的?

不,没有可能,这天井和外面的距离总共有两米多,如果从两米多的天井外将这个染缸送进来,因为力的作用,染缸表面磨损程度应该更加严重才对。

“卓岩,你跟我去一楼走一趟,不过我先说好了,这一次,可能要用到你们警方的身份,可不可以?”我看了一眼卓岩,又继续看着那一楼处的天井,继续说道。

卓岩当下点头,说当初安宁找我帮忙的时候,就已经在重案组给我申请了顾问的职务,所以,我的身份是警察,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

听到这句话后,我心里一暖,看来安宁这个小丫头还跟以前一样,做事不喜欢说穿。

我带着卓岩来到了一楼,可左右敲门却都没有人应答,我寻思着这里人是不是不在,这正准备让卓岩打电话给重案组,让他们联系这里的住户时,一个年纪大约二十来岁的男人,正拿着一瓶牛奶和一包蔬菜朝一楼走来。

“你们是什么人?在我家门口干啥玩意儿?”那男人说话有点儿痞腔,穿着也十分不着调,但不可否认的,我一眼就看到了他那衣服的牌子,阿玛尼……一个穿着阿玛尼的人,还住在这种老式小区?

这个男人到底是小偷还是低调?

因为卓岩是重案组的,这一次也是从医院直接赶来的,所以没有穿警服,这男人看到我们两个,直拿着手机,说我们不说是谁他就报警了。

我笑了笑,顺手就将卓岩的警官证拿了出来,告诉他我们是警察,来找他是想询问一下,在这一个月前后,有没有人曾经利用他们家的天井,运送什么东西。

这男人双眼一溜,立马朝我们摇手说没有没有,还让我们不要打扰他休息,之后就拿出钥匙开了门。

正当他要关门的时候,我一把推着门,低声朝其笑道:“这么紧张干嘛?我们又没说什么事,再说,警官证都给你看了,也不想着问问我们问这个有什么事吗?一个穿着名牌衣服,一双价值两千多的球鞋,在看看你的鞋架,鞋子清一色一千多块钱以上,而且都有九成新,这鞋都是新买的吧?估算一下,你这一身行头和这些鞋加起来,怎么也要有五万多块钱呢,能一口气买下这些的人,还会住在这种地方?”

听我说到这里,卓岩立马推门而入,走到这男人面前,一脸阴沉的说道:“四楼出了命案,我再问你一遍,到底有没有人,曾经利用你家天井,运送什么东西?”

一听到命案两个字,这男人马上就被吓的腿软了起来,直对我们说不管他的事,他只是出租这天井而已,至于他们要干些什么,他也不知道。

“他们?”我问道。

后者这头马上点的跟个拨浪鼓一样,说两个男人,他们一个带着鸭舌帽,带着口罩,另外一个则是带着一个米奇的面罩,他们只说要借用一下这男人的天井,让他在上个月五号的时候出门,并给了他十万块钱,让其一个晚上都不要回来。

看在钱的面上,这个男人拿了钱转身就走了,都没有问他们要拿这天井干什么。

第二天,男人回到家,发现家里桌子上又多出了两万块钱,还有一张字条。

字条上说让他把嘴巴给闭上,不然下场会很惨。

“哟,那怎么一激就出来了?”我饶有兴趣的问道。

那男人结结巴巴的,额头上满是汗珠的说道:“那不是有命案吗?背上了命案,我可是要吃牢饭的啊。”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