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插翅难逃:禁欲大佬他是个病娇畅读精品小说

插翅难逃:禁欲大佬他是个病娇畅读精品小说

周one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热门小说《插翅难逃:禁欲大佬他是个病娇》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许湘厉震衍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周one”,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再碰到那个时候走远一点知道吗?”“嗯!嗯?才不要,阿衍你是我的心肝大宝贝,我怎么可能弃你于不顾”刚刚湘湘喊他心肝大宝贝。许湘见厉震衍这么可爱的反应,又想给他一个亲亲,结果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二爷我们可以进来吗?”男人目光冰冷,声音低沉。他拉好许湘的衣服,拿起一旁的被子把她盖的严严实实的,“进”江炎和温梓......

主角:许湘厉震衍   更新:2024-01-21 11: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湘厉震衍的现代都市小说《插翅难逃:禁欲大佬他是个病娇畅读精品小说》,由网络作家“周one”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热门小说《插翅难逃:禁欲大佬他是个病娇》近期在网络上掀起一阵追捧热潮,很多网友沉浸在主人公许湘厉震衍演绎的精彩剧情中,作者是享誉全网的大神“周one”,喜欢古代言情文的网友闭眼入:再碰到那个时候走远一点知道吗?”“嗯!嗯?才不要,阿衍你是我的心肝大宝贝,我怎么可能弃你于不顾”刚刚湘湘喊他心肝大宝贝。许湘见厉震衍这么可爱的反应,又想给他一个亲亲,结果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二爷我们可以进来吗?”男人目光冰冷,声音低沉。他拉好许湘的衣服,拿起一旁的被子把她盖的严严实实的,“进”江炎和温梓......

《插翅难逃:禁欲大佬他是个病娇畅读精品小说》精彩片段


厉震衍顿时感到手足无措。

他本意不是想凶她,只是想让许湘保护好自己,不要为了他做傻事。

但在丝毫没有亲情环境中长大的他根本就不懂得怎么哄女人。

况且是许湘第一次这么对他撒娇“别哭,别哭,是我不好,我的错,打我好不好”

厉震衍抓着许湘的手就往自己脸上拍。

她立刻收回手,委屈的抱着厉震衍,这个呆木头。

让她打怎么可能舍得。

但是疼也是真的疼,她硬是强忍着,不发出一点声音。

厉震衍眼神猩红的在一旁安抚着。

他注意到了许湘一直把脚藏到被子里的小动作。

一把抓住她的脚,一看下面全部都是玻璃碎片,没比背部好。

“许湘,你就是这么伤害自己的!”

“阿衍,亲亲,你亲亲就不疼了”

厉震衍瞬间愣住了,许湘什么时候会用这种撒娇的语气跟他讲过话,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

许湘知道这个呆子肯定不懂,那干脆她主动一些。

吧唧一声,一点即离,嘴唇柔到了厉震衍心里。

助理李云云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传闻二爷不是跟许小姐感情不和,但今日一见,果然传闻就是传闻。

厉震衍触然呆住了,但回想到之前许湘每一次的讨好就是为了见顾忘川他的神情瞬间冷了下来。

他威胁的抓紧许湘的手腕,“许湘,你别给我耍什么手段,想见顾忘川,这辈子都不可能!”

许湘知道自己在厉震衍这里还没有足够的信任,自己只是亲了一下还不足以让厉震衍去信任她。

她左手抚摸上被厉震衍的手,轻轻的按压揉捏。

他边感受着手上软软的触感,一边听着女孩轻声细语:“阿衍,我不会再跑了,你相信我好不好”

厉震衍哪受的住许湘这样明目张胆的挑拨,随口就说了一声:“好”

很快李云云就将许湘身上大大小小的玻璃碎片全部给清理好了,厉震衍看着许湘身上缠绕着绷带,心里说不出来的滋味。

他抬手轻柔的摸着,许湘脖子上的咬痕,“笨蛋,以后再碰到那个时候走远一点知道吗?”

“嗯!嗯?才不要,阿衍你是我的心肝大宝贝,我怎么可能弃你于不顾”

刚刚湘湘喊他心肝大宝贝。

许湘见厉震衍这么可爱的反应,又想给他一个亲亲,结果被一阵敲门声打断,“二爷我们可以进来吗?”

男人目光冰冷,声音低沉。

他拉好许湘的衣服,拿起一旁的被子把她盖的严严实实的,“进”

江炎和温梓清刚一进门,就感觉到气氛不对,二爷冷的吓死人的神情,预示着刚刚一定发生了什么,肯定是许湘又开始造孽了。

他翻了一眼被裹成粽子,还被二爷抱住的许湘,真是个麻烦精。

不过看在她昨天晚上救二爷有功的份上,之前的事他就不跟她计较。

可当事人,许湘可不这么想。

她可是个有仇必报的人,这个世界上只有厉震衍才可以欺负她,别人一概不许。

“你来是要收下我的命吗?”

许湘的话刚落下,厉震衍嗜血的目光就投向了江炎

他的湘湘自己都舍不得伤她分毫。

江炎被吓得连连后退,躲在温梓清的身后,“啊?没,没,没昨天晚上说的都是气话,你别往心里去,别往心里去”

他确实是一时着急才这么说的,这个世界上谁敢动许湘啊。

她可是被二爷放在心尖尖上宠的人。

就算她让二爷上刀山下火海,二爷估计眼睛都不带眨的就去了。

“江炎……”

“阿衍,我肚子饿了”许湘可怜兮兮的摸着自己扁扁的肚子,打断了厉震衍的谈话。

她知道厉震衍是真的会罚江炎,但自己只是想吓吓他,动真格还谈不上。

“吩咐厨房准备吃的”

江炎知道许湘给她台阶下呢,他屁颠屁颠的下了楼。

房间内就剩下三人,温梓清上前为厉震衍把脉检查身体,“二爷,还有些气息不稳,可能是吃了什么药造成的”

听温梓清这么一说许湘更难受了,他口中的药就是自己昨天早上对厉震衍下的毒。

许诺说只要把那个东西给厉震衍喝下自己就能脱离厉震衍的掌控,重获自由。

之前的自己,一直贪恋于未婚夫顾忘川的温柔,一个劲的伤害厉震衍,想尽办法逃走,可每次都是以失败而告终。

幸亏厉震衍凭借自己滔天的权势一直把她捆绑在身边,要不然自己现在后悔都来不及。

“阿衍,对不起,之前是我不乖,我不懂事,我再也不会了”

许湘面色通红,眼泪像断了线似的,一滴一滴的流下。

厉震衍顿时慌了神,用自己的衣袖胡乱擦拭着许湘的眼泪,“乖,别哭,别哭”

许湘被哄得哭的更厉害了,厉震衍怎么这么傻,还这么爱自己。

温梓清见情况不对,赶紧撤离现场。

许小姐,好像自从昨天晚上开始变得不一样了呢。

房间里又恢复到俩人,许湘开始变得大胆起来。

这个时候就得到了发挥天性的时候了“阿衍,你亲亲我,你亲亲我就好了”

厉震衍毫不犹豫俯身贴住许湘的唇,刚贴住就要离开。

许湘怎么可能放过这个大好的机会。

她抱住厉震衍的身子,他一时不知如何是好,动作粗鲁的回复着。

许湘睁眼,发现这个笨蛋一直在看着她,连忙捂住了他的眼睛,含含糊糊的说道,“阿衍……亲亲的时候,要闭眼”

厉震衍乖乖的把眼睛闭上,感受着。

许湘感觉到疼痛皱了下眉,“别咬”

他慌张的推开,急着检查她的嘴巴有没有受伤。

厉震衍红着脸直蔓延到耳根,许湘见这样一幕有些想笑。

都25岁的人了接吻都不会。

“阿衍,你笨笨的,接吻都不会,这该不会是你的初吻吧”

这确实是他的初吻,但许湘这么熟练,难道说早已经跟顾忘川吻过了,嫉妒的心在此刻膨胀。

他抓起许湘的腰,把她往自己的身上靠,霸道的唇略带些粗鲁,男人在这方面的学习能力超级强。

“许湘,你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她知道厉震衍在想什么,这个笨蛋一看就是吃醋了,“嗯,许湘是厉震衍的,一直都是,还有这也是我的初吻”

厉震衍的动作瞬间变得温柔了起来。

温梓清走的时候房门还没关,刘妈带着几个仆人上来的时候刚巧碰到了这样一幕。

几个年轻的仆人害羞的转过头去,老道的刘妈,在门口默不作声,等着两人结束。

许湘迷离的睁开眼睛,看着门口围着一帮人在看自己,害羞的直往厉震衍怀抱里钻。

愤怒的小圈圈闷闷不平的捶打着厉震衍坚硬的胸口,“呜呜呜,羞死人了,羞死人了,都怪你,都怪你”

“怪我,怪我”厉震衍握住了她作乱的手,她的力气就跟在他心尖上挠痒痒一样。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