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出狱后,都知我是中医圣手全文章节

出狱后,都知我是中医圣手全文章节

大竹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出狱后,都知我是中医圣手》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周博郑雯雯,讲述了​两眼就能确诊病人所患的是中毒性痢疾,而非急性阑尾炎。更何况,她对自己的诊断很有信心,病人发病急,右下腹痛、恶心、呕吐、发热,这些病症正是急性阑尾炎的症状。......

主角:周博郑雯雯   更新:2024-01-21 11: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周博郑雯雯的现代都市小说《出狱后,都知我是中医圣手全文章节》,由网络作家“大竹”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出狱后,都知我是中医圣手》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周博郑雯雯,讲述了​两眼就能确诊病人所患的是中毒性痢疾,而非急性阑尾炎。更何况,她对自己的诊断很有信心,病人发病急,右下腹痛、恶心、呕吐、发热,这些病症正是急性阑尾炎的症状。......

《出狱后,都知我是中医圣手全文章节》精彩片段


他不想再谈这个问题,转而问道:“英子,你快毕业了吧?”

“快了,明年就该出去实习了!”

“时间过得真快呀!对了,我弟在哪个学校啊?我都不知道!”

“他在东兴大学,开学就是大二了!我听说他在网上写稿子,挣了不少钱呢!”

“是吗?”周博没有想到他还有这本事。

两人聊了一阵,周博这才离开。

到家之后,周博发现家里的情况还是和三年前一样,几乎什么也没有变。

这些年,他陆陆续续的给了家里不少钱,可是全部被周富贵给败光了。

周富贵从来就不是那种踏踏实实,肯吃苦耐劳的农民。

他总想着要做生意赚大钱,可是做了几十年生意,还是没有赚到什么钱。

他的脾气也不好,没有一份工作能干到半年以上,每次都和老板不欢而散。

在村里都得罪了不少人,可想而知他的为人处世。

这次更是差点被人打死了,肯定是又得罪了什么人。

周博有些头痛,总不能就这样放任不管,再怎么说那也是他的父亲。

“妈,要不你们跟我到市里去住吧!我给你们租一套房子,你们天天玩儿就行了,也不用干活受累!”

“那怎么行?还要给你弟挣学费呢!”

“我给他学费就行了,只要爸能好好的过日子,不去赌博,不去惹是生非,我就知足了!”

“哎!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爸!”

周博沉默了,周富贵确实不是安分守己的主,估计他也不愿意到市里去生活。

周博没再说什么,眼下手里也没什么钱,还是先等等,挣点钱再说。

有了钱,家人才能过上好生活。

……

第二天,周博去了县医院。

昨天晚上,小姑打来了电话,说周富贵已经醒了。

醒过来基本就没事儿了,在医院里住着不仅花销大,而且还要麻烦小姑照顾,所以周博决定把他接回家养着。

来到病房看了看,周富贵的身体没有大碍,周博这才拿着病历卡和各种缴费单据,去办出院手续。

办理出院手续必须要主治医生签字,周博找了找那个巴医生,可却没有找到。

他只好按照护士的指示,来到了一间诊室,找里面这个医生签字也可以。

刚进诊室,他就看到一名女医生正在飞快的书写着什么,旁边还坐着一个二十来岁的青年病患。

病患痛苦的双手捧腹,面部肌肉因疼痛显得有些扭曲,身体更是止不住的发抖,看上去非常痛苦。

女医生一边书写一边说道:“初步诊断你患的是急性阑尾炎,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诊。”

周博本能的说道:“他患的不是急性阑尾炎,更像是中毒性痢疾。”

女医生许睛秀眉一蹙,不满的瞪向周博,冷声呵斥:“你是医生,我是医生?别在这胡说八道,出去,滚出去。”

周博并没有理会许晴的愤怒,仔细打量了青年病患两眼,笃定道:“确定是中毒性痢疾!”

许睛啪的一声将笔拍在了诊台上,怒喝道:“你以为自己是谁?华佗在世?看一眼就能确诊?你有X光眼?”

周博衣着和外表都极为普通,看上去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

许睛怎么也不会相信,他看两眼就能确诊病人所患的是中毒性痢疾,而非急性阑尾炎。

更何况,她对自己的诊断很有信心,病人发病急,右下腹痛、恶心、呕吐、发热,这些病症正是急性阑尾炎的症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