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无视亲情后,我无差别对待所有人

畅销小说推荐无视亲情后,我无差别对待所有人

喜欢避日蛛的谢广坤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视亲情后,我无差别对待所有人》,是网络作家“琴琴又又”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打电话过去感谢时,怎么也打不通,我知道这是被拉黑了。收到钱的第一时间,我去食堂点了一份四块的盖饭,一边吃一边哭,还不忘把盘子里的汤汁舔干净。在这之前我已经断粮一个星期,靠着厚脸皮蹭同学朋友的嗟来之食活下来。食堂大妈应该是认识我了,毕竟顿顿吃馒头的人不多,连馒头都吃不起的更少。不到五分钟我就炫完了一份盖饭,打菜的阿姨语气很凶,让我快把盘......

主角:琴琴又又   更新:2024-02-17 17: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琴琴又又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无视亲情后,我无差别对待所有人》,由网络作家“喜欢避日蛛的谢广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视亲情后,我无差别对待所有人》,是网络作家“琴琴又又”倾力打造的一本现代言情,目前正在火热更新中,小说内容概括:打电话过去感谢时,怎么也打不通,我知道这是被拉黑了。收到钱的第一时间,我去食堂点了一份四块的盖饭,一边吃一边哭,还不忘把盘子里的汤汁舔干净。在这之前我已经断粮一个星期,靠着厚脸皮蹭同学朋友的嗟来之食活下来。食堂大妈应该是认识我了,毕竟顿顿吃馒头的人不多,连馒头都吃不起的更少。不到五分钟我就炫完了一份盖饭,打菜的阿姨语气很凶,让我快把盘......

《畅销小说推荐无视亲情后,我无差别对待所有人》精彩片段


该死的自尊。

初中佑佑和我不是一个班,中午也不在一起吃,我也不好意思去打扰她和她同学吃饭。

偶尔佑佑买了鸡腿,卤菜会特意匀我一些,就算加餐。

实在馋的不行了,就厚着脸皮问我的室友们,[这是什么啊?]

[你们在哪里买的?]

[好吃吗?]

人美心善的美少女们会热情的招呼我尝尝。

我再虚假的推脱一番,[我就是问问。]

然后盛情难却的收下。

6.

靠着厚脸皮蹭吃蹭喝我撑到了寒假,我以为自己够苦了,但事实证明,你能吃苦,就会有吃不完的苦。

初三下期一直到高一,我爸妈消失得无影无踪,没给我留下一分钱。

我那奇怪的自尊也是在这时消失。

寒假的时候,爸妈短暂的回来了几天,处理了奶奶的后事。

奶奶只有一儿一女,姑姑远嫁外地,只在葬礼时匆匆回来几天,走的时候带走了弟弟。

这是奶奶的嘱托,她放心不下弟弟,担心爸妈会忽略他。

爸妈当时挺想让姑姑把我一起带走。

姑姑有些为难,这些年为了姐姐的病,爸妈过得很拮据,弟弟寄宿在姑姑家,我爸是没给钱的。

他说先欠着,姑姑知道这钱十有八九是要不回来,可碍于奶奶临终前的嘱托姑姑还是接走了弟弟。

她家也不富裕,家中也有两个孩子,再带一个我回去,姑父也不会同意。

何况,这些年我们一共也才见过几次,根本没什么感情。

姑姑躲闪着我的目光,拉着弟弟的手就走了。

我当时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觉得他们都走了,我一个人还挺自在。

一直到开学,我都联系不上我爸,两百块的压岁钱,我撑了两个月。

我请所有的人帮我联系爸妈,无一例外都联系不上。

我开始着急,给姑姑打电话,姑姑那边也联系不上,知道我的窘境,她悄悄转了一百块给我。

一个月后,我又厚着脸皮打电话过去,姑姑很为难,她表示手上一分都没有了。

挂断电话后,我开始观察学校的垃圾桶那个干净点。

一天后,姑姑突然转了两百给我,我没敢问,秒收。

等我打电话过去感谢时,怎么也打不通,我知道这是被拉黑了。

收到钱的第一时间,我去食堂点了一份四块的盖饭,一边吃一边哭,还不忘把盘子里的汤汁舔干净。

在这之前我已经断粮一个星期,靠着厚脸皮蹭同学朋友的嗟来之食活下来。

食堂大妈应该是认识我了,毕竟顿顿吃馒头的人不多,连馒头都吃不起的更少。

不到五分钟我就炫完了一份盖饭,打菜的阿姨语气很凶,让我快把盘子给她。

我赶紧给人送过去,我来食堂有点晚,应该是耽误了她们下班。

大妈接过盘子,利落的又给我打了一份盖饭,一向手抖的她在上面铺满了肉。

那天,我整整干了三份,我都不知道我的食量原来这么大。

大妈没有问我要钱,我也给不起。

从那天起,我和食堂大妈形成了默契,我总会在食堂关门前去买两个馒头,大妈会将当天剩下的菜打整整一盘递给我。

食堂的大妈有很多,她们戴着口罩,我也分不清里面换没换人。

不过每一次,只要我在窗口徘徊,她们都会将堆满的餐盘塞给我。

7.

人只要熬过了低谷就好。

姑姑给我转了那两百块后,我倒霉的日子终于开始触底反弹。


我直觉不对,佑佑托她表姐打听。

才知道他们早就在老家给我物色了好几个相亲对象,就等着过段时间逼我回家。

我妈觉得我和她不亲已经没法改变,就妄图选一个他们满意的女婿,从而和我缓解关系。

不对,是从而控制我。

我有很多问号,直接拉黑了我妈。

我爸给我发了很多小作文,意思就是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长久的。

我反手也把他拉黑了。

后来我结婚他们也没来,红包嫁妆都没给我置办,我妈放话,只要我回去,她什么都给我准备齐全。

我把她的话当屁。

婚礼的时候我弟来了,他代替我爸陪我走红毯。

几年不见,当年瘦的和骷髅一样的他终于有肉了。

看来伙食不错,我和我弟没有过多的交流,走的时候,他给我发了一个红包。

8467.6。

乱七八糟的数字,我对象和我犟,他说绝对有意义,解密了半天。

能有啥意义,我们这种从小没人要,挣扎求生的孩子,能懂啥浪漫,活着都费劲。

这些年我弟也不怎么回家,爸妈以不给学费威胁他。

他也硬气,宁愿自己打三份工都不妥协。

大二那年他老板拖欠工资,学费实在交不上,才打电话问我借了三千。

他今年大四,这应该是他身上所有的钱。

14.

我孩子出生那年,我爸妈又辗转联系上了我对象。

他们给我孩子买了很多东西,希望我回去多看看他们。

我拒绝了。

我弟更绝,他是男生,我爸妈又算养了他高三一年。

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连番轰炸,要他承担父母的养老责任。

我弟本来也没想逃,但我爸妈想让他回家,还想插手他的婚姻。

我弟受不了,他学土木工程的,毕业后去了国企单位,直接申请出国,好几年不带回来一次。

我孩子出生时,他回来看了一次,临走时说他打算这辈子不结婚不生子,问我咋看?

我能咋看,帮他看了几家养老院,让他自己提早投资做准备。

我弟笑着走了。

我对象跃跃欲试,觉得我弟身上有故事,撺掇我去打探。

我把孩子递给他,不出一分钟,他就忙得忘了这回事儿。

我没问我弟在姑姑家那几年经历了什么,就像他也没问,我初三那年一个人怎么活下来的。

后来爸妈等不到我们回去,打算收拾东西来找我弟或者我养老。

我和我弟都表示我们已经看好了这边的好几家养老院,就等着他们选。

我们可以出钱,也只可以出钱。

[钱还不能太多。]

这是我弟说的,毕竟这些年在我俩身上,他们也没花多少。

我爸妈闹了很久,发动全家的亲戚,这次我们全都拉黑了。

我爸妈最终还是选择来投奔我们。

来了三年,我和我弟只有在送他们去养老院那天露过面。

养老院打电话说他们生病。

我不耐烦,[生病就送医院,他们有医保扣钱就是,钱不够了再给我们说。]

我弟更狠,[给我打电话干嘛?我是医生吗?能治病?]

在人生地不熟的养老院待了三年,我爸妈憋到抑郁,最后还是收拾东西回老家了。

听说他们经常逢人就骂我和我弟不孝顺,养了两个白眼狼。

然后和别人怀念早逝的大女儿。

听到这些话,我和我弟相视一笑,心中没有掀起任何波澜。

很多人都来劝我们放下过往。

可凭什么呢?

时间的流逝并不会抹平曾经的伤痕。

这一路来我们走的太艰难了,那一道道伤痕,我们忘不了也不想忘。

更不会去原谅。

原谅太奢侈了,就这样吧。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