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本小说推荐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

全本小说推荐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

将月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沈渡许悠是古代言情《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将月明”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整堂课我没听进去多少,脑海里全是沈渡充满情欲诱惑的声音。我狠狠的鄙视了自己一把,上完课就赶紧收拾东西跑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沈教授可是的你研究生导师。”中午,我们在食堂吃饭老大夹了一块肉给我,安慰道。我用手挡住碗:“别以为拿块肉讨好我,我就能原谅你了。”我丢的可是在沈渡面前维持了一年多的清纯淑女形象。老二递了一杯果汁给我:“......

主角:沈渡许悠   更新:2024-04-27 22: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沈渡许悠的现代都市小说《全本小说推荐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由网络作家“将月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沈渡许悠是古代言情《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将月明”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一整堂课我没听进去多少,脑海里全是沈渡充满情欲诱惑的声音。我狠狠的鄙视了自己一把,上完课就赶紧收拾东西跑路。“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沈教授可是的你研究生导师。”中午,我们在食堂吃饭老大夹了一块肉给我,安慰道。我用手挡住碗:“别以为拿块肉讨好我,我就能原谅你了。”我丢的可是在沈渡面前维持了一年多的清纯淑女形象。老二递了一杯果汁给我:“......

《全本小说推荐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精彩片段


我:单纯的文字聊天10元,不单纯的文字聊天50元;单纯语音聊天100,不单纯的语音聊天200元;情景设置加100元,视频聊天500。

沈教授:不单纯的能有多不单纯?

我:就是很黄很暴力的那种不单纯。颤颤巍巍的在手机上敲出这几个字,我命休矣。

他发了一个200的红包过来。

沈教授:给我来个不单纯的语音。

不单纯的语音,网络上随便一搜就是一大把。我立刻用平板电脑找出一段小黄片的语音用手机录给他。

沈教授:别骗我,这是网络上录的声音吧?沈教授不愧是沈教授,连这都知道。

我把红包退给他:先生,我今天感冒了,说不出话。换一个吧?

沈教授:那就来个不单纯的视频。500的红包发过来。

我退回:视频没有不单纯的。

我很怀疑沈教授是不是被盗号了。

沈教授:算了,那换成情景设置。又一个红包发过来。不得不感叹,沈渡是真有钱。

我开始敲字:情景设置一,霸道总裁&娇艳秘书

沈教授:换一个。

情景设置二,残暴君主&亡国公主

沈教授:不喜欢

情景设置三,冷血蛇王&善良医女

沈教授:我要女学生

我脸一红,沈教师原来喜欢师生恋?

情景设置四,冷峻教授&清纯学生

沈教授:就这个

我:某天傍晚,女学生上课走神你把她单独留下来。你之前警告过她,如果再走神就不让她毕业。此刻,她已经被你逼到了墙角。眼眶湿润的看着你说只要让她毕业,让她做什么都可以。

沈教授:真的?

我:比珍珠还真。

虽然很心虚,但是气势上不能输。紧接着,沈渡发来一条语音。

我手贱的点开了:“我……我想把你压在身下,用力撕开你的衣服,在你身上留下我的痕迹。直到你完全属于我……”沈渡的声线低沉暗哑,带着些情欲。

听完他的语音,我竟然感到身体传来一阵燥热。这下玩大了。

也许是见我太久没回信息,他发了一个语音通话申请过来。吓得我赶紧挂断。

接下来的一整个周末,脑袋里面全是对沈渡的邪念。连续两个晚上,我都做了以他为男主角的不可描述的梦。我真是个LSP

2.

周一,我顶着两个黑眼圈被室友拉去上课。第一节课就是沈渡的。

我只能选个最角落的位置,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室友嘲笑我怂,我差点没把她们掐死。

我为什么怂你们几个死女人心里难道不清楚?

当然我只能幽怨的瞪了她们一眼。不敢造作。 毕竟她们三中的任何一个战斗力都是我的倍数。

沈渡一如既往的戴着金丝镶边的眼镜,矜贵冷峻。穿着修身的黑色套装。浑身上下都是禁欲的气息。

一整堂课我没听进去多少,脑海里全是沈渡充满情欲诱惑的声音。我狠狠的鄙视了自己一把,上完课就赶紧收拾东西跑路。

“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沈教授可是的你研究生导师。”中午,我们在食堂吃饭老大夹了一块肉给我,安慰道。

我用手挡住碗:“别以为拿块肉讨好我,我就能原谅你了。”

我丢的可是在沈渡面前维持了一年多的清纯淑女形象。

老二递了一杯果汁给我:“我们没打算让你原谅,你对沈教授那点小心思。我们能不知道?”

老三点头附和:“对对对,你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说梦话都在喊沈教授。”


“许悠,我的早餐呢?”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刚睡醒的慵懒。

“周末也要买么?”暴风哭泣。自从开始给沈渡送早餐,就没睡过一天懒觉。

“嗯,我想吃你……”他停顿了一下。

这是什么虎狼之词?我吓得一个激灵,差点手机没拿稳。

“买的早餐。”

他绝对是故意的

“送到君御。”

君御是沈渡的房产之一。给他送早餐这段时间,我已经有了他四套房子的钥匙或者密码了。

买好早餐送过去。沈渡居然还没起来。

我压着火气敲他卧室的门:“沈老师,早餐买好了。”

里面没人应,我握住把手准备开门。门忽然从里面打开。我一时没站住,被拉了进去。直直的扑到了沈渡怀里。

他一个转身,顺势把我抵到了墙上:“许悠,你这样投怀送抱很危险。”

6.

我的手被他抓住,举过头顶压在了两边。那张近乎完美的脸凑过来。

他是真的好看,皮肤细腻得看不到毛孔,面部线条近乎完美。如果要亲我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他轻笑了一声放开我:“你在幻想什么?”

被说中心事,我瞪了他一眼。然后关门,换鞋,开门。动作一气呵成。

打开门,外面站着物业,说这栋楼发现三例新冠阳性。整栋楼的住户都必须居家隔离。

没等我开口。物业“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

留下一脸懵逼的我,和倚在卧室门边吃瓜的沈渡。

室友听说我被隔离,开心得飞起。毫不犹豫的把我的东西全部打包拜托社区的人送了进来。

于是,我被迫开始了和导师的同居生活。

同居第一天,我看着室友们给我打包的衣物,差点哭晕在卧室。

不是深v就是超短。这可是秋天啊喂,你们是想冻死我吗?这都是一群什么损友。

这些造型,完全不符合我平时在沈渡面前的清纯形象。

最无语的是,这几个女人还在群里问对她们的助攻满不满意。

我在卧室里面挑选了半天,选了一条稍微保守的长裙。才磨磨蹭蹭的去吃早餐。

沈渡正在烤面包,看我出来,递给我一杯牛奶。看了眼我穿的裙子,眸色微暗:“你的室友们比你诚实。”

我有些尴尬的挡了下胸口,又感觉好像有点欲盖弥彰。最后还是放弃。

沈渡估计是有些看不下去,拿了件T恤给我套上。

晚上,我妈突然给我发视频。我正在和沈渡加班,你们不要想歪了,是正经加班的加班。

我妈好像误会了。

“悠悠,你交男朋友了?”母亲大人看到坐在旁边的沈渡,非常兴奋。

“没有,这是我的导师,沈老师。”我急忙解释。

“什么?你跟你的导师谈恋爱了?”

母亲大人,您能不能好好听我说话……

“不是,不是,我跟沈老师在加班,不是谈恋爱。”

“啥?你们在加班?”

母亲大人终于听清了,我很欣慰。

“年轻人还是要节制一点。”我妈揶揄的补充了一句。

母亲紧接着说的这句话让我很崩溃,她完全没听清我说的啥,还脑补了少儿不宜的剧情。

我摆手解释,结果手机被一旁的沈渡拿了过去:“好的,阿姨!我们会注意的。”

这家伙不解释就算了,还火上浇油。

我抢过电话对我妈说:“妈,我忙完了再给你回视频。”

挂完电话,我看向沈渡。他正忙着手里的工作,脸上没有一丝异样。仿佛刚才火上浇油的人根本不存在。

感觉到我的视线,他波澜不惊的回头:“好好工作。”


我默默抠爪爪,我对沈渡的心思这么明显吗?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说梦话喊沈渡。就算喊,那也是因为白天被他压榨之后在梦里反抗一下。

而且我在梦里都是暴露本性,直接生扑他。还叫什么沈教授,压倒他亲完直接喊沈渡啊。

我矢口否认:“不可能,我在梦里都直接喊沈渡的。”

众人:齐刷刷的望向我……

我好像暴露了啥。

吃完饭就接到了学姐苏雪的电话:“许悠,沈教授让我们下午两点去工作室。有课题要安排。”

我想也不想就拒绝:“学姐,我肚子疼,可不可以不去呀?”

“你是在做梦么?课题都不参与,研究生不想毕业了?”

可不是做梦嘛。

我都梦到沈教授在我身下娇喘一个周末了。 哎!该来的总是要来的,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我到工作室的时候师姐还没到。我亲爱的苏雪大美女,你再不来,你可爱的小师妹我就要没了。

这会儿,工作室里只有沈渡和我。如果是在之前,我肯定会高兴得飞起,可这是在我发了骚扰信息以后。

正缩在工位上悄悄给室友发信息。沉稳的脚步声由远及近的响了起来,一双黑色皮鞋映入眼帘。

头顶传来沈教授清冷低沉的声音:“许悠,来下办公室。”

该来的总会来的。我跟个鹌鹑似的随着沈渡走进办公室,在脑海里各种模拟被沈渡质问的社死场面。完全没有注意到前面的沈渡突然转身。

毫无疑问,我的大脑门撞在了沈渡的胸膛上。清冽的男性气息瞬间将我包围。

抬头,沈渡那双揉碎了星光的黑眸此刻正映着我微微泛红的脸。

“对,对不起,沈教授。”我后退一小步,揉了揉酸疼的鼻子。他的胸肌好硬啊!摸起来一定很爽。

呸!许悠你在想什么?快点打住你脑子里邪恶的想法。

他站在原地,保持着和我只有20厘米的暧昧距离目光幽深的看着我。直到我脸颊发烫,他才递给我一叠文件:“整理一下,等下开会要用。”

开完会,沈渡面无表情的给我们布置课题,期间我偷偷的瞄了他一眼,跟往常没有任何变化。

我心里竟然有那么一丝的失落。许悠啊许悠,你真的是色心不改。

这也不能怪我,沈渡真的太会长了。身材比例堪称完美,顶着一张人气巨星的帅脸,戴着金丝眼镜。妥妥的斯文败类形象。

“许悠,我等下把这次课题的相关资料发你微信哈。”师姐苏雪记录着注意事项,碰了一下我的手臂,提醒我不要发呆。

我赶紧抓住机会表演微信被盗,一定要让沈渡相信,这样才能维持在他面前假装的清纯淑女形象。

“师姐,我微信被盗号了,还在申诉。你别发微信,发我QQ号吧!”说完,我偷偷瞄了一眼沈渡,他面色如常。

我暗自祈求他会相信我刚才的鬼话,周末那个乱发色情信息的人绝对不是我。

等他交待完事情,我心虚的回了座位,磨蹭了一会儿才重新添加了他的微信好友。

沈渡很快就通过了好友请求。

我虚情假意的发了个信息:“不好意思,沈教授。我周末的时候微信号被盗了,所有好友都被删除了。”

过了一会儿那边回复:哦,是吗?

白瞎了我的演技,他居然不相信。

我硬着头皮输入一行字:是呀,最近骗子可多了。您没有被骗吧?

小说《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今年表弟带了女朋友回来,我们几个钻到书房里一边玩游戏,一边唠嗑。

“现在就我们几个人在,说吧!”我双手环胸盯着表弟。

表妹在一旁帮腔:“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许熠无奈,虚心的干笑两声:“我姐果然年少多知,聪明伶俐。岑筱是我请来帮我演戏的。”

哼,我就知道。这死小孩。

吃完宵夜,我妈她们的牌局还没结束。许熠带着岑筱先回去了,表妹说回家睡,大人们打麻将太吵了。

洗漱完,躺在床上。我给沈渡打了电话。他没接。估计是已经睡了。

在麻将声中,我进入了梦乡。

一觉睡到天亮,我妈他们竟然没有叫我起床。

我打着哈欠,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了卧室。今天家里有点奇怪,安静得出奇。

以往家里这个时候我妈已经在厨房热火朝天的做吃的了,七大姑八大姨也已经坐在客厅喝茶拜年了。

不对劲,我心理寻思着。

等我走到客厅,下了一跳。这正襟危坐的是我爸吗?这打扮得跟个贵妇一样的女人是我妈吗?这安静如鸡的大伯,小叔们还是我家亲戚吗?太诡异了。

这沙发上坐着的戴着金丝眼镜,穿着黑色西装的,不是沈渡是谁?

我睡着的这段时间到底发生了什么……谁能告诉我?

表妹一个劲儿的给我使眼色,我才反应过来。刚睡醒的这幅尊容似乎不太适合出现在沈渡面前。

捂脸,光速逃离现场。

等我收拾好,重新出来。大家正相谈甚欢。

沈渡坐在一众人里,显得特别的矜贵耀眼。

家里人对他一致好评,就连平时特别挑剔的大伯,也对他赞不绝口。

我看了一眼家里堆满的各种礼物,也难怪大家这么满意他。

听说沈渡是大学教授,我爸笑得都合不拢嘴了。接下来听到沈渡说他恰好是我的研究生导师的时候,我爸的下巴差点掉地上。

还好我我们家是比较开明的那种,对于师生恋并没有太反对。

只有我妈颇有些担心的问我:“会不会对你俩有啥影响?”

我回答:“影响还是会有的,比如被同学们嫉妒死了。”

我妈扶额,这女儿太丢脸了。请把她带走吧!

一顿饭下来,我爸和沈渡差点就好得可以称兄道弟了。我也是第一次发现,原来他这么能说会道,还能喝。

所以上次出差喝两小杯就醉,会不会是装的?

吃过晚饭,我送他回酒店。

到了小区楼下,沈渡拉住我的手认真的看着我:“许悠,我爱你!”

话音刚落,他的身后的天空,绽放了极绚丽的烟花拼成的字……许悠,我爱你。

一瞬间,我感动的眼泪狂飙。

他低头,温柔的吻去了我眼角的泪。

13.

沈渡视角

李老头让我今年带一个研究生,我拒绝了。

转头他就跟老头子告了状。

不服从学校安排,就让我回去继承家业。

我妥协了,入围的三个全是女生,这让我很头疼。懒得思考,选第一不就好了。

结果第一名没有来参加面试,因为第二名给了她一笔钱,让她别来。

第一名收完钱,把第二名举报了。

举报信在面试的前一刻直接发到了我的邮箱里。

不用选了,就是第三名吧!叫什么来着?

哦对,叫许悠。

没有苏雪的聪明,也没有夏民哲会来事儿。还喜欢偷懒、发呆、假装清纯。

她也有优点,长得娇艳,眼睛特别好看。每次想偷懒撒谎的时候那双眼睛就会像狡黠的小狐狸一样亮晶晶的。

明明对我有想法,还一直假装清纯,掩饰自己。

我竟然开始慢慢的觉得她可爱。

寂寞无人的时候,想起她的次数越来越多。我想我大概是心动了。

我不是一个愿意等待的人。于是,我请她的室友们帮了我一个小忙。

对,真心话大冒险的那次,是我预谋的。

没想到,我的小姑娘居然给了我这么大的惊喜。

她真的太有趣了,我越来越喜欢她。

可是,我想让她自己承认。小姑娘一点都不诚实,明明对我有许多邪念呢。

我开始制造机会,让她跟我出差,假装喝醉引诱她。结果她居然只是摸了一下我的脸就放弃了。

白白浪费了一次我给她吃掉我的机会,真是有色心没色胆。

我看着她仓皇逃出我房间的背影,真可惜。

没关系,一次不成就多来几次。

我去参加了她们的聚会,我知道宿舍有门禁时间。所以让她去教师公寓。她大概以为我不会过去,我没给她犹豫的机会。

趁她洗澡,我在沙发上假装睡着。

她出来了,她看到我了,她……怎么去了阳台。我演不下去了,起身去看她。

身高只有一米六几的小姑娘正在费力的关窗户,半干的头发浸湿了酒红色的丝质睡衣。我咽了咽口水,去帮忙关窗户。

紧贴她后背的那一刻,我浑身的细胞都叫嚣起来了。我看到她的耳根迅速蹿红,太可爱了吧!

可我不能吓到她了,毕竟,她可是一直假装清纯形象的。

天助我也,我们居然被隔离在一起了。我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跟她在一起了。不过,我打算循序渐进。

阿姨好像误会我们在一起了,我没有解释。我喜欢这样的误会。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可是小姑娘居然不想公开。我有点不开心,但是我选择尊重她的决定。

没想到的是,我跟她恋爱的事会这么快被曝光,还被恶意扭曲。

我担心她会受伤害,结果她坚强得难以想象。舆论完全不能伤她分毫,她还能愉快的啃鸡腿。

亮晶晶的嘴唇引诱着我,我不受控制的吻了她。

事情解决得很容易,我找了当初的第一名,给了她一些钱让她发帖。请了一些水军,舆论便纷纷转向。

年底,学校放假,她回家了。

我的心好像空了一大块,无时无刻不在想她。

处理完家里的事,我连夜开车去K市找她。

我想我大概是中毒了,此生不愿解开的她为我种下的毒。

——END

小说《大冒险搞到教授,娇软女被拿捏了》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