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超神天赋全章节阅读

超神天赋全章节阅读

暗香公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超神天赋》,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方成楚翔,故事精彩剧情为:这时,楚翔和荒兽的一连串攻防战总算是到了尾声。荒兽队长打了半天就像在打棉花一样,根本不能对面前这个人类造成一点点伤害。这让它恼羞成怒了,同时攻击的速度也开始变慢了……而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还有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不过楚翔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楚翔的愤怒和求生欲让他破封第一道命轮开了天脉,实力突飞猛进!......

主角:方成楚翔   更新:2024-01-21 17: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方成楚翔的现代都市小说《超神天赋全章节阅读》,由网络作家“暗香公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正在连载中的古代言情《超神天赋》,深受读者们的喜欢,主要人物有方成楚翔,故事精彩剧情为:这时,楚翔和荒兽的一连串攻防战总算是到了尾声。荒兽队长打了半天就像在打棉花一样,根本不能对面前这个人类造成一点点伤害。这让它恼羞成怒了,同时攻击的速度也开始变慢了……而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还有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不过楚翔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楚翔的愤怒和求生欲让他破封第一道命轮开了天脉,实力突飞猛进!......

《超神天赋全章节阅读》精彩片段


月伈和尹倩目瞪口呆,她们还是第一次看到徒手能接下荒兽队长巨石的人。

队长级荒兽的智慧和正常人类虽然还有一定差距。

但它看到楚翔如此简单的化解了它的攻击,也露出了匪夷所思的表情。

当楚翔将所有石块打飞,一双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它的时候荒兽队长甚至露出了恐怖的神色。

“嗷嗷嗷!”

荒兽的智慧还没有进化到人类的程度。

在原始嗜杀的本能推动下它立刻将恐惧给抛弃掉,张牙舞爪的再次向楚翔冲了过来。

“杀!”

楚翔也不示弱,人如炮弹再次对冲而来。

这一次荒兽队长将速度提升到了极致,黑漆漆的双爪残影连连向楚翔呼啸而去。

御空手再次出现,楚翔轻松自如的将荒兽队长的每一次攻击都给格挡开。

不过在月伈和尹倩的眼中,这一人一兽就像在对招一般,速度之快简直匪夷所思。

电光火石一般的交锋,楚翔占据上风,荒兽的攻击完全给化解了。

任它的力量再大,爪牙再锋利对现在的楚翔也一点用处也没有。

楚翔的御空手就如绝对防御一般挡住了所有的攻击。

而且似乎他还在积蓄力量,准备给荒兽队长致命一击!

“第一次破除封印就激发如此恐怖的潜能他的天赋太恐怖了。”

看着楚翔惊人的表现,月伈不由自主的兴奋起来。

尹倩躺在月伈的怀中,脊椎伤了她根本不能动。

“只要能将他活着带回去,我们就能得到很高的评定分!”

尹倩也有些兴奋的说道。

月伈没有说话,只是目不转睛的看着楚翔……

这时,楚翔和荒兽的一连串攻防战总算是到了尾声。

荒兽队长打了半天就像在打棉花一样,根本不能对面前这个人类造成一点点伤害。

这让它恼羞成怒了,同时攻击的速度也开始变慢了……

而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还有不到三十秒的时间就可以离开这个地方了,不过楚翔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

楚翔的愤怒和求生欲让他破封第一道命轮开了天脉,实力突飞猛进!

一连串的攻防也让他做足了热身运动。

看到荒兽队长在久攻之下露出了破绽,楚翔的缠空手弹开了荒兽队长的一次刺击。

整个人栖身而上,动作迅猛无比,同时右拳上发出明亮的白色光芒,一看就知道是凝聚了强大的真气!

“崩天劲!”

楚翔突然大吼一声,右拳犹如闪电一般轰在了荒兽队长的胸口。

顿时一股爆发的气浪向四面八方激射而去,观战的月伈和尹倩也不得不闭上眼睛。

虽然只是眨眼的功夫,但荒兽队长整个身体顿时停止了动作。

黑色的身体上竟然出现一条条白色的线,看起来就像血管被照亮了一样。

“嗷嗷……”

荒兽队长双手抱头惨叫起来,胸口的拳印爆发出白色的流光。

光溜迅速向它整个身体扩散,速度之快无从估计。

仅仅不到三秒钟的时间,荒兽队长的整个身体就布满了这白色的血丝!

让人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所有的白色流光开始以肉眼可以看到的流向疯狂的汇集在荒兽队长脑部核心的位置。

顿时荒兽队长脑袋发出了白色的光芒,然后呯的一声炸了开来,它的核心也一同毁灭了。

荒兽队长一死,楚翔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他整个身体慢慢的躺在了地上,他腹部的伤口虽然没有流血了,可伤势还是存在。

再加上先前大量的失血也让楚翔现在显得非常虚弱。

“恭喜试练者完成试炼战,所有试练者获得五千点天命积分。“

冰冷机械的声音出现。

“试练者楚翔单独击杀荒兽队长,完成特殊奖励任务,楚翔获得随机奖励。”

“……随机奖励已经抽取,试练者楚翔获得初级雷火石,试练者楚翔获得地狱修练场三天修炼时间”

冰冷声音在荒兽队长倒下之后出现了,这也是每一个生存者最想听到的声音,这意味着恐怖的生死战已经结束了。

强烈的倦意席卷着楚翔全身。

什么天命积分,什么初级血继资格他已经无从去想了,双眼一闭已经昏睡过去。

天空中出现数道白色光柱,每一道光柱都接引着一个试练者,还活着的人在这白色的光束笼罩下消失了。

空荡荡的大房间中,一颗莹白色的椭圆形白色晶体漂浮在房间正中央。

晶体之上有着古朴而又奇异的花纹,点点萤光永不停歇的从晶体内部冒出,看起来十分漂亮。

突然椭圆形的白色晶体光芒大放,紧接着九个人影出现在晶体旁边。

“太初!立刻治疗楚翔、尹倩、唐汶山!积分从我这里扣除!”

光影刚一消失,月伈就大声喊道。

顿时白色流光犹如触手一般从晶体内伸出,瞬间将三个人给包裹了进去。

方成等人还不知道自己来到了什么地方,呆呆的看着月伈下达命令。

眼前奇异的景象更是让其不知所措。

月伈看到白色光华将楚翔三人包围,心中的一块大石头总算是放下了。

只要还有一口气,太初都能将其完全治好。

“诸位,这次试炼战已经结束了,虽然你们什么忙也没有帮上,不过同为人类,我还是有义务告诉你们一句话。”

月伈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道。

方成等人有些茫然的看着月伈,显然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他们根本接受不了。

“参加试炼,进入东宫领域是你们自己的选择,这一次你们运气好能够活下来,可下一次恐怕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要想生存下去,一切都要依靠自己的努力,没有人会对弱者有同情心。”

话音刚落,包裹着楚翔三人的白色光芒消失了,这也说明治疗结束了。

“姐姐,你和他们废话那么多干什么?我们走吧!”

尹倩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白了方成等人一眼道。

说完尹倩就将唐汶山给背了起来,月伈也将楚翔给背在背上,两人打开了大门走了出去。

望着月伈和尹倩离去的背影,方成等人不知道该说什么。

短短的一个小时每一个人的命运都发生了改变……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