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巨作提离婚后,渣男他当场反悔

畅销巨作提离婚后,渣男他当场反悔

弄月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提离婚后,渣男他当场反悔》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弄月”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林染顾衍城,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场费”,她自嘲一笑,勉强答应了。“那晚我喝醉了,岳晓敏是想要照顾我,结果摔了。我就不明白了,你当时跑什么?你帮我一把也好啊,我没让她把我给压死……”顾衍城一边开车一边解释着,语气还带着些许委屈。林染抿着唇,始终一言不发。当晚,顾家老宅的餐厅比平日热闹许多。顾老坐在上首的位置,顾林和杜明月分坐在顾老的两边,他们这些小辈则......

主角:林染顾衍城   更新:2024-01-21 18: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染顾衍城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巨作提离婚后,渣男他当场反悔》,由网络作家“弄月”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提离婚后,渣男他当场反悔》震撼来袭,此文是作者“弄月”的精编之作,故事中的主要人物有林染顾衍城,小说中具体讲述了:场费”,她自嘲一笑,勉强答应了。“那晚我喝醉了,岳晓敏是想要照顾我,结果摔了。我就不明白了,你当时跑什么?你帮我一把也好啊,我没让她把我给压死……”顾衍城一边开车一边解释着,语气还带着些许委屈。林染抿着唇,始终一言不发。当晚,顾家老宅的餐厅比平日热闹许多。顾老坐在上首的位置,顾林和杜明月分坐在顾老的两边,他们这些小辈则......

《畅销巨作提离婚后,渣男他当场反悔》精彩片段


林染心里一阵酸楚。

她可没有岳晓敏那么好的命,有人宠着惯着,还玩了一手好茶艺。

见她不说话,顾衍城耐心问道:“那天你跑什么?”

“不跑留下来看你们继续亲亲我我?”林染简直都要被气笑了。

“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顾衍城有些头痛地扶额。

林染冷冷看着他,“编不出理由就不要编了,左右你和岳晓敏的关系,她都已经告诉我了。”

其实,林染很想惩一时口舌之快,祝他们幸福。

可话到嘴边,终究还是没说出口。

凭什么呢?

她现在还是名正言顺的顾太太,凭什么要给一个见不得光的小三让位?又凭什么祝福他们?

顾衍城微蹙眉,“她告诉你什么了?”

林染扬起一个不达眼底的笑容,“你们两个之间的一切。”

倏然间,顾衍城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黯沉了下去。

他冷漠地看了一眼咖啡厅里面的岳晓敏,之后对林染道:“我还有事,你先走吧!”

说完,顾衍城大步流星地回了咖啡厅,去找岳晓敏了。

林染再没看他们两个,垂眸离开,心中犹如打翻了五味瓶,早没了面对岳晓敏时的底气。

她就算再嘴硬,可现实就在眼前,也容不得她继续自欺欺人。

她与顾衍城就要离婚了,而他们相爱的两个人,会名正言顺地在一起。

一想到这些,林染便有些不甘!

两年暗恋,三年婚姻,她对顾衍城以及他的父母言听计从,乖巧听话地像个木偶任人摆布,简直失去自我。

换来的,却是今天的下场,要她怎么轻易放下?

*

令林染没想到的是,次日,顾衍城便主动联系了她。

看到他的号码,林染一阵恍惚。

她早就删除掉顾衍城了,可他的号码却深深刻在了她的心里,根本忘不掉。

她故作不耐烦地接起电话:“又怎么了?没正事的话,我可不奉陪。”

顾衍城语气冷淡,“我爷爷带顾欣宜从海城回来了,晚上陪我回家去吃饭。”

顾欣宜是顾衍城的妹妹,也就是林染的小姑子。

林染并不情愿,但顾衍城这次很自觉地给了她双倍的“出场费”,她自嘲一笑,勉强答应了。

“那晚我喝醉了,岳晓敏是想要照顾我,结果摔了。我就不明白了,你当时跑什么?你帮我一把也好啊,我没让她把我给压死……”

顾衍城一边开车一边解释着,语气还带着些许委屈。

林染抿着唇,始终一言不发。

当晚,顾家老宅的餐厅比平日热闹许多。

顾老坐在上首的位置,顾林和杜明月分坐在顾老的两边,他们这些小辈则坐得远一些。

“哎,老二家的儿媳妇,这一胎又没留住,那丫头的身体实在太差了。”

顾老对顾家的长孙很重视,所以顾林和弟弟顾川两家一直都在较劲儿。

听到顾老长吁短叹,顾林和杜明月夫妻双双默契地不说话。

只有顾欣宜心直口快,“没怀住也好过怀不上啊!是吧爷爷?”

林染握着筷子的指节发白,脸一阵红一阵白的,低头默默吃饭。

见自己的话冷了场,顾欣宜不死心地道:“嫂子,你跟我哥结婚三年了吧?怎么连个消息都没有啊?”

这时,杜明月也抬起头,看向林染,“有什么委屈就说出来,有爷爷在,会为你做主的。”

杜明月的话已经很明显了,希望林染说实话,让顾老好好管管无法无天的顾衍城。

林染忽觉胃中绞痛,蹙眉按住了自己的胃部,脸色也变得难看起来。

“你怎么了?”顾衍城注意到了林染的异样,焦急问道。

“没事,胃有些不舒服,我回房间休息一下就好。”林染痛得额角冒着冷汗,脸色煞白。

她很抱歉地向顾老告罪,顾老关切地让她赶紧去休息。

刚出餐厅,身后便传来了顾欣宜的声音:“我嫂子这身体也不行啊,怪不得怀都怀不上。”

林染咬唇,不禁紧紧攥住了顾衍城的衣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