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书籍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

畅销书籍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

做我的小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是由作者“做我的小猪”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给你办了!”“那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名单都报上去了,现在改也来不及了。”“我们可以先签约,等他比赛结束再去北大。”苏作生都这样说了,时荣光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我这边是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高洋那边,他是怎么想的,你知道的,现在的年轻人,想法还是比较多的。”“这个我来跟他谈。”苏作生呵呵一笑,“他一个十五岁的高中生,难道还......

主角:高洋周江   更新:2024-04-05 22:1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高洋周江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书籍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由网络作家“做我的小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是由作者“做我的小猪”创作的火热小说。讲述了:给你办了!”“那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名单都报上去了,现在改也来不及了。”“我们可以先签约,等他比赛结束再去北大。”苏作生都这样说了,时荣光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我这边是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高洋那边,他是怎么想的,你知道的,现在的年轻人,想法还是比较多的。”“这个我来跟他谈。”苏作生呵呵一笑,“他一个十五岁的高中生,难道还......

《畅销书籍重生2001,我带领华夏成体育大国》精彩片段


“有点可惜,今天又是逆风,如果是顺风的话,哪怕是顺风0.2,那也足以让他突破到十秒内了吧??”

不过这种念头也就是随即而过,突破不突破到十秒内这很重要吗?

不!

其实这一点儿都不重要!

因为高洋他才十五周岁!

他才接触短跑的系统训练不到一周就又把成绩刷新到了10秒11!

潜力!天才少年的潜力!

这才是最重要的!

突破到十秒内?

说实话,李伟根本不怀疑高洋会不会突破到十秒内,在他看来,只要不出现意外,这就是必然的!

场外。

苏作生院长在看到电记牌上的成绩之后也是直接愣在了原地!

上一秒他还在怀疑时荣光说的逆风10秒35的成绩靠谱不靠谱,但现在……

他就剩下了一个念头!

这个年轻人,一定得是属于北大的!

“老时,这个人我们北京大学要了!”

苏作生很激动的看着一旁的时荣光说道。

“这……”

“怎么?有问题吗?”

苏作生看到时荣光的犹豫,脸色一拉,有些不悦的问道。

“那也得看人家的意愿不是,再说了,他也刚来我们省队,下个月月底的全国中学生运动会他还得代表我们徽省去参加比赛呢!”

时荣光搓了搓手说道,“再说了,我们省队为了留住他,可是花了不少心思……专门聘请的营养师,健身教练,按摩师……”

听到时荣光这么说,苏作生眉头微微舒展了几分,“老时,这个人,他一定得是我们北京大学的。这样吧,你们省队的这些支出你打个单子给我,到时候全都给你们报销了。剩下的,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只要不是违反法律法规的事情,我都尽量给你办了!”

“那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名单都报上去了,现在改也来不及了。”

“我们可以先签约,等他比赛结束再去北大。”

苏作生都这样说了,时荣光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我这边是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高洋那边,他是怎么想的,你知道的,现在的年轻人,想法还是比较多的。”

“这个我来跟他谈。”

苏作生呵呵一笑,“他一个十五岁的高中生,难道还会拒绝北大不成?”

毕竟,作为国内的顶尖学府,恐怕没有一个高中生能够拒绝吧?

高洋在看到自己的成绩的时候还是有些恍惚的。

“竟然就差一点就能突破到十秒内了!”

要知道,前世,他可是在经过系统化训练的两年后才达到这个成绩的!

要不是高洋重活一世,这样的成绩足以能让一个只有十五周岁的高中生兴奋的睡不着觉。

“要不是重生回来的话,跑出这个成绩那还不得骄傲的尾巴翘天上去啊!嘿嘿,再来上一句,我平时那么辛苦训练,现在能有这成绩,那是我应得的!”

高洋看着电记牌,微微愣了愣神,不由自主的这般想到。

“你小子,也太牛了!”

方禹教练自然是很兴奋,毕竟,高洋现在也算他的学生,虽说高洋能跑出这个成绩跟他最多也就半毛钱的关系,但那又怎么样呢?

以后在自己的生平简介之中,可以多出一句话:方禹,高洋青年时期的启蒙教练,对高洋在短跑运动上有着深厚的影响。

……

“我尼玛,高洋果然不愧是小怪兽啊!逆风情况下都能跑出这么逆天的成绩?”

“怎么感觉他突破成绩就跟喝水一样简单?一周的训练竟然有这么大的进步,也太夸张了吧?”


高洋测训,也是引得很多人围观。

毕竟他们都听说李伟教练出差一趟捡了一个短跑天才回来,十五岁的年纪能跑出10秒46的逆天成绩。

说到底,对此还是有不少人不太相信的。

“我感觉他还是有点东西的,就他刚才做的那组动作,就算咱们省队,估计也没几个人能做到他那个程度吧?”

“自信点,把估计去了。你要是跟着做了,你就知道它有多残忍了!强度太大了,一般最多连着做两组……”

“他早晨那么大的运动量,现在还有力气跑吗?”

“应该没问题吧?”

周围也是围了不少吃瓜群众,他们刚才可是亲眼目睹了高洋的训练量。

绕着操场跑了十五圈就不说了,就说那四十分钟的高强度心肺训练,光是看着就觉得十分残忍了!

高洋这边已经准备好了,他现在精力充沛,身体状态可以说是调整到了最佳。

方禹掏出发令枪,高洋迅速进入状态。

蹲在地上,腰部弓起,双手撑在地上。

毕竟是省队,李伟为此专门搬来了起跑器。

“这个会用吗?”

李伟看着高洋,轻声的询问道。

“会一点儿。”

高洋用手挠了挠头,看着李伟憨憨的笑了一声。

要知道,高洋在前世可是号称亚洲飞人,代表国家参加了近百场的国际比赛。

虽然一直没能夺得奖牌,但不可否认,高洋也是代表了整个亚洲在百米短跑上的最高水平。

右脚踏板在前,距离起跑线一脚半的距离。

左脚踏板在后,前后两个踏板的距离正好是自己左脚小腿的长度。

李伟看到高洋很是熟练的摆放好起跑器,当下也是不自觉的有些欣喜。

县里中学是肯定不会用到起跑器的,高洋刚才跟他说会一点儿,他还以为高洋说说而已,没想到,他不仅会用,而且姿势还十分标准!

当方禹喊出预备口令的时候,高洋慢慢抬起自己的臀部,高度高于肩部,重心向前移动,左脚的大小腿角度大约在110度左右。

高洋目光投射向前的同时,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这就是专业啊!”

围观的不少人也是大为震撼。

他们虽然不是练短跑的,但平日里也会进行百米短跑的训练。

说实话,论起跑姿势,高洋做的绝对堪称标准化的模板!

方禹瞥了一眼高洋,心里则是更加期待面前这位少年郎的表现了。

发令枪一响,高洋双脚迅速用力蹬离起跑器!

左脚先一步跨出,整个人瞬间启动,如同点燃发动机的小火箭一般!

“卧槽?这小子的起步反应速度真快啊!”

“真有点东西啊!”

“就冲这起跑姿势,我给满分!”

“他一个小县城的高中生,从哪学的这么标准的起跑姿势?”

“啧啧,跟一头小猎豹一样,他真是只有十五岁的高一学生吗?”

………

本来还对高洋有些质疑的人这个时候也是直接转变了口风。

毕竟他们都是专业运动员,高洋强不强,看这起跑的姿势就能看出点东西出来了!

高洋的步幅在专业短跑运动员中间也就是一般水平。

一百米跑下来,差不多得要48到50步左右。

不过虽然在步幅上不占优势,但在跑动的频率上,高洋却是领先很多顶级短跑运动员的!

这么说吧,前三十米跑完,高洋差不多得要十六步左右。

同等级的短跑运动员,前三十米最多也就十五步,像博尔特那样步幅特别夸张的,前三十米也就在十二步左右。

但高洋在前三十米几乎是处于无敌状态,即便是跟博尔特同台竞技,他也是有信心碾压的!

“卧槽,真快,像龙卷风一样!”

“这小子的跑动频率有点快啊!”

“这前三十米的水平恐怕能达到世界顶级水平了吧?”

“本来我是不信一个十五岁的小屁孩能跑出百米10秒46的成绩的,但我现在是真的服了!”

………

虽然还没跑完,但高洋前三十米的表现已经征服了在场的所有人!

电光火石之间,高洋距离终点也就二十米的距离,高洋整个人如同飞起来了一般,大腿上的肌肉瞬间暴起在冲刺阶段直接迸发出无尽的能量!

二十米的距离说远也不算远,但说近也绝对不算近!

当高洋冲刺过终点,站在电记牌旁边的李伟也是第一时间扭头看向电记牌上的数字。

10秒35!

李伟整个人瞬间呆滞住了!

逆风0.4的状态下还能跑出10秒35的成绩,这要是顺风0.9的状态下,岂不是有机会突破到10秒内?!

不止是李伟呆滞住了,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冷气!

10秒35?

前两天不才10秒46吗?

进步这么大吗?

还是说,之前人家没有用全力?

别看10秒35跟10秒46就只有0.11秒的差距,要知道,这可是百米短跑啊!

而且这可是在11秒内啊!

要知道,跑进11秒内,哪怕是突破0.01秒,那也是得付出相当多的汗水的!

“卧槽?10秒35??这也太夸张了吧?”

“这成绩,哪怕是放在全国大学生运动会上,夺冠也是没压力吧?”

“那肯定的啊!而且这还是逆风跑出来的成绩,如果运气好,比赛的时候顺风状态下,说不定能一举突破到10秒内!”

“夸张了!10秒内,那可是在国际顶级赛场上都能夺得奖牌的成绩!”

“我尼玛,国内还没听说哪个短跑健将突破到10秒内吧?”

“何止是国内,整个亚洲也没有啊!”

………

所有人都被高洋给震撼到了!

他们某些人从一开始带有一丝傲慢与偏见,在高洋跑出10秒35的逆天成绩后,那点儿傲慢与偏见直接烟消云散了!

轻视高洋?

觉得高洋只是一个十五岁才上高一的小屁孩?

开玩笑,人家可是逆风也能跑出10秒35的大佬啊!

关键是,人家才十五岁,未来的潜力那绝对是不用多说的!

亚洲飞人的称号算是提前预订了,甚至是人家未来很有可能与世界顶级名将同台竞技,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

至于他们这些人,即便他们是省队的运动员又能怎么样呢?

如果没有硬实力,想进入国家队的难度那是可想而知的。

他们中间的大多数人在过了黄金年龄后要么转型当教练,要么就是找个不错的学校去当体育老师,只有很少很少的一部分人才有可能进入国家队……

但即便是进入国家队也不是肯定能被选拔参加奥运会的,毕竟,就目前的形式来看,体育行业也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的情况!

高洋跟他们不一样,他的硬实力就摆在这儿。

百米跑出10秒35,而且他才十五岁,只要不出意外,他突破到十秒内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玛德,是真牛逼啊!”

“关键他还很自律,现在真的有点期待未来他能给咱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了!”

“我是说万一,万一他要是能参加雅典奥运会,要是能跑进决赛,那可真是泰裤辣!”

“瞧你那点儿出息,我觉得最起码有机会争一下奖牌!”

……………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