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开鲨!全家读我心后,主角人傻了畅销书目

开鲨!全家读我心后,主角人傻了畅销书目

小喵花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小喵花”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开鲨!全家读我心后,主角人傻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其他小说,黎昭昭黎知贤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婉书,实在不好意思。”她等的就是这句话,能带婉书离开就好。梁栀清看着黎婉书时,透过她看到身后的诗词亭,随即牵着她走了。走的很快,好像后面有人追着她似的。那头的黄嬷嬷和黎婉书说了一声就去找黎池林了。她本想跟着婉书小姐一块离开的,但是怀中的小小姐是个机灵的,想必来这次雅集就为了凑个热闹,回去太早多遗憾。......

主角:黎昭昭黎知贤   更新:2024-01-22 19:2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黎昭昭黎知贤的现代都市小说《开鲨!全家读我心后,主角人傻了畅销书目》,由网络作家“小喵花”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小喵花”最新创作上线的小说《开鲨!全家读我心后,主角人傻了》,是质量非常高的一部其他小说,黎昭昭黎知贤是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婉书,实在不好意思。”她等的就是这句话,能带婉书离开就好。梁栀清看着黎婉书时,透过她看到身后的诗词亭,随即牵着她走了。走的很快,好像后面有人追着她似的。那头的黄嬷嬷和黎婉书说了一声就去找黎池林了。她本想跟着婉书小姐一块离开的,但是怀中的小小姐是个机灵的,想必来这次雅集就为了凑个热闹,回去太早多遗憾。......

《开鲨!全家读我心后,主角人傻了畅销书目》精彩片段


太子差点笑出了声,瞧瞧他瞧瞧他,嘴边时常挂着自己在南凉的惨境,语气轻松的像是在说别人的故事,每次都要把这件事拉出来当做挡箭牌,真是……哼。

偏偏他不能说什么,父皇生性多疑,指不定在心里又要记他一笔。

于是太子讥讽的看着他,“皇兄为国为民之心天下皆知。”

翊王得意似的扬眉,不做声。

一时间气氛有些诡异,两位皇子没说话,也没人敢继续下去。

“哎哟!”

倏地,郑远昌被推了出来,所有人的目光转向他,有狐疑的有不屑的,他接受着各种目光的审视。

“这,这头不如由我来开吧。”

郑远昌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心中暗暗唾骂黎池林,黎兄真是好样的,把他踹出来背锅。

本以为跟着他能认识到更多的达官显贵,没成想一来就是这么僵硬的场面,可恶的是还把他推了出来!!

郑远昌叫苦不迭。

太子与大皇子有些龃龉,聪明人都知道。

黎池林缩在一旁观看,不想掺和,希望两人吵的久些便好了。

再说这厢。

陆舒棠得知了这个秘密过后脸色就有些不太好看,跟两位老师歉别后匆匆离去。

话也没说几句,这是她自重生以来最失态的一次,她要回去调查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

至于翊王那边,还有机会说,当前这件事情最重要。

这榜首自然而然轮到了谷淮深头上,他态度不卑不亢,众人上前恭维他,他处理的如鱼得水。

只是那表现出来的神色似乎有些心不在焉,他眉头微微蹙起,趁着众人不注意偷偷溜了出去。

公主刚才为何一副刚认识他的样子,明明他们小时候就见过,她还救过他的。

就这样一个又一个主人公跑了,这里也没啥意思,黎昭昭就开始打起了瞌睡,这几日她觉都没睡好。

【都跑了,怎么都跑了,谷淮深偷偷溜走了,我看见啦!!】

【难道他是去追陆舒棠去了?去吧去吧,最好明天立马成亲,千万不要给男主可乘之机,那个坏蛋。】

“呀!!”

“栀清,遭了你身上的衣裳湿了。”

刚才一个丫鬟端着茶水上来,一不小心与起来的梁栀清撞了一个正着导致她身上的衣裳都湿了。

“小姐恕罪,奴婢不是故意的!”

梁栀清垂眸遮住眼中的紧张感,抿了抿唇,“快起来吧,这事不怪你,我回去换套衣服就行了。”

“谢小姐!!”那奴婢感恩戴德。

【大嫂!我大嫂的衣裳怎么湿了!】

黎昭昭顿时心疼,贵女们在外人面前最注重的就是外表,大嫂刚回京都,万一背后有人诟病怎么办?

“栀清,你的衣裳湿了,那我们就先回去吧,只是遗憾你接下来看不到她们新编排的舞了,不过明年还有机会。”

黎婉书面上流露出些许遗憾,每年青柳山庄的舞蹈都十分精彩的,鸾回凤翥,每年的新意都不同,后来也有人奔着这个舞而来。

“婉书,实在不好意思。”她等的就是这句话,能带婉书离开就好。

梁栀清看着黎婉书时,透过她看到身后的诗词亭,随即牵着她走了。

走的很快,好像后面有人追着她似的。

那头的黄嬷嬷和黎婉书说了一声就去找黎池林了。

她本想跟着婉书小姐一块离开的,但是怀中的小小姐是个机灵的,想必来这次雅集就为了凑个热闹,回去太早多遗憾。


阿满懵了,他不知道为什么黎家要领他进门,还有什么千金的玩伴,估计是假的,黎大人为了保住面子编造出来的假话,他这种身份的人有什么资格当千金的玩伴。

如果真的可以当千金的玩伴说不定还有一笔不菲的费用,爹娘还有弟弟妹妹就可以过上好生活了。

阿满跟在众人后面低着头,心中满是疑惑,不知道为什么要看他的胳膊,难道他还是黎府的少爷不成?

怎么可能,这里可是黎府,周家是首富,黎家是大户人家,世代显赫的战功,他一个小厮怎么可能是少爷,真是听人家说书说多了。

只希望他这个胎记不是麻烦的好,要是个麻烦可就遭了。

来到前厅,黎夫人止不住自己的眼泪,哽咽到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多年夫妻,她一个眼神黎钟就懂了,他强忍着泪意,怕吓到阿满,缓声问道:

“孩子……你,你叫什么名字,家在哪里?家中有几口人。”

阿满正准备跪下回答问题,黎池林大步向前扶住他的手臂,摸着他细小的手臂,黎池林的眼眶又红了一圈。

虽然娘没有表明什么,他已经知道这是二弟了。

“不用跪,过去坐着。”

阿满惊愕,摇了摇头,“少爷,这不合规矩。”

“我叫你坐着就坐着。”黎池林强硬拉阿满过去坐着。

阿满浑身不自在,低着头不看他们,这是规矩,坐在椅子上也只敢坐一点点,他才干活来,可不能脏了贵人的地方,还有这衣裳……怎能穿在他身上呢?

他抿了抿唇,斟酌着回答:

“回贵人的话,小人叫阿满,家住兖州,家中五口人。”

看他胆怯的模样,嘴里一口一个贵人,少爷,小人,黎夫人这心都要碎了。

黎钟树:“孩子,你家在兖州为何到京都来,怎的来到黎府干活?还有你家里的情况,都仔细说说,不用称呼自己为小人。”

阿满点了点头,满腹疑惑,可看他们并不是想为难他的样子,他思索了一番,便一五一十如实回答。

“兖州前些年发大水,我们家农田被水淹没,所以被迫迁移,四处漂泊,就来到了京都。我们家有我爹娘,我下面还有弟弟妹妹,我是老大,因为我们家,我们家很穷,来到京都的时候在善堂里度过的,现在我爹娘还住在善堂里。”

“我听说黎家要办宴会,想着要许多人手,而且黎家给的银子也多,正巧前些日子我在黎府其他铺子帮忙,管事的看我机灵又勤奋就让我过来这里帮忙,银钱翻倍。”

阿满说到银钱翻倍的时候神色亮了亮。

“原来如此,那,那你可是你爹娘的亲生儿子?”

阿满顿了顿,眸色一暗,低声回答:“不是。”黎大人怎的知道?

“呜呜呜……孩子,你,你是我的亲生儿子啊!!”黎夫人再也压抑不住自己的哭声。

很难想象阿满四处漂泊过得是什么日子,小小年纪过得这般艰辛,她周悦安到底做错了什么这般对待他!!竟然让她儿子受了十二年的苦。

他本该像池林一样读书写字,过着钟鸣鼎食的生活,他外祖父辛苦打拼下来的天下不就是为了让子孙后代享福嘛!

阿满脸色一变,面部直接僵住,什,什么?他是黎夫人的亲生儿子,开什么玩笑!!

明明黎二少爷还在府中的啊,来到京都这些日子,又在黎府的铺子干活,他早就打听好了东家的事。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