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精品篇

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精品篇

时跃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是作者“时跃”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穿越重生,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谭絮凝纪晟,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了啊。”这人怎么回事,都点头嗯了,还又反悔了?果然,以前的姐妹说的对,世上男人都是狗,放到这儿似乎也挺对的。要不是时间紧她没的选择,谭絮凝这会儿都想暴走了。这男人怎么这么气人呢。谭絮凝脸上的表情变来变去,纪晟伸手摸摸鼻子,竟有些可耻的想继续逗一下的心思。附近大院里已经有人说话了,谭絮凝急了,“你说话啊。”......

主角:谭絮凝纪晟   更新:2024-01-21 20:3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谭絮凝纪晟的现代都市小说《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精品篇》,由网络作家“时跃”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是作者“时跃”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穿越重生,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谭絮凝纪晟,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了啊。”这人怎么回事,都点头嗯了,还又反悔了?果然,以前的姐妹说的对,世上男人都是狗,放到这儿似乎也挺对的。要不是时间紧她没的选择,谭絮凝这会儿都想暴走了。这男人怎么这么气人呢。谭絮凝脸上的表情变来变去,纪晟伸手摸摸鼻子,竟有些可耻的想继续逗一下的心思。附近大院里已经有人说话了,谭絮凝急了,“你说话啊。”......

《七零军婚,嫁给兵王后被宠哭精品篇》精彩片段


纪晟知道她为什么这么着急。但这事儿他并不着急,不相亲不找对象,顶多被他妈骂一顿,不疼不痒的,等过个十来天他归队了,他妈想骂也骂不着了。至于他的领导热衷给他介绍对象这事儿,他觉得只要他坚决不要,他们也不能把他怎么样。

但谭絮凝却等不得了,谭絮凝哪怕想下乡来躲避这亲事都没机会。

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出于什么心理,站在这儿不答应也不反驳,就干看着谭絮凝着急。

或许,他想听听看谭絮凝还能说出什么让他觉得不可思议的话来,也或许想看看谭絮凝为了自己的将来能做到什么地步。

在心理素质上谭絮凝哪可能是纪晟的对手,只一瞬她就有些着急了,“你可以考虑一下我,我其实有很多优点的。”

说出这话,谭絮凝脸红的要滴血,内心的羞耻也让她在这一刻想要收回她的话。

可她又不得不说下去,因为在这件事中得利最大的是她,所以她必须要争取这件事情。

看了那么多年代文她不是白看的,她一点都不敢小瞧这年月人的智慧和胆量。而且这年月各项法律并不健全,普通民众法律意识也没那么高,她就算真的出什么事,在父母亲人都不站在她这一边的时候,她也只能自认倒霉,可能还会被逼着妥协。

躲是没法躲的,时间又紧,纪晟是她在短时间内能找到的最好的选择了。

“那你有哪些优点呢?”

谭絮凝的心突然就漏了一拍,猛的看向纪晟。

迎着小姑娘清亮又满含期待的目光,纪晟都想自扇嘴巴了,他这话说出口岂不是认可了对方的观点。

谭絮凝抿唇笑了笑,眼中星光闪闪,“我的优点很多啊,长的漂亮,和你很相配。”

纪晟嘴角抽抽,“王婆卖瓜。”

但不得不承认,谭絮凝长的很漂亮,漂亮到不像谭家的人。谭家善长相一般般,梁美凤现在也看不出年轻时候的样子,谭立强长的倒是人模狗样,可也就那样,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唯独谭絮凝,长相太漂亮了,以前的时候谭絮凝低着头走路人又木讷,现在整个人像活过来了,哪怕脸上还有些蜡黄,却遮掩不住她的好相貌。

“我说的是实话。”谭絮凝道,“起码在长相上我不会拖你后腿,另外我性格也挺好的,而且我还真的很喜欢柴婶儿的,我觉得我肯定能和柴婶儿好好相处的。我之前说的那话也是真心话,我可以在结婚之前写一份保证书,保证在你想离婚的时候不纠缠,真的,我可以指天发誓。”

谭絮凝说的信誓旦旦,表情的变化根本逃不出纪晟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纪晟的错觉,谭絮凝在说喜欢他妈的时候眼睛格外的亮。

难道这姑娘更喜欢他妈?因为他妈的威武才想和他结婚的?

纪晟心里竟有些不痛快了,眉头不由拧紧了。

谭絮凝觑着他的变化,有些紧张了,“我说的不对吗?”

纪晟无法说不对,便嗯了一声。甩去这个想法,对方只是想找靠山罢了。

结果这个回答让谭絮凝误会了,高兴道,“就是说你答应跟我搭伙过日子了?纪晟不是我说,你答应了肯定不会后悔的,我们一定能合作愉快的。你要是担心以后有喜欢的人了我不让位,我们可以提前写个协议,或者让我发誓也都成。”

纪晟:“……”

“我说我答应了?”

纪晟话一出口,谭絮凝脸上的笑直接僵住,整个人都紧张起来,呼吸都有些急促了,“你刚才答应了啊。”

这人怎么回事,都点头嗯了,还又反悔了?

果然,以前的姐妹说的对,世上男人都是狗,放到这儿似乎也挺对的。

要不是时间紧她没的选择,谭絮凝这会儿都想暴走了。这男人怎么这么气人呢。

谭絮凝脸上的表情变来变去,纪晟伸手摸摸鼻子,竟有些可耻的想继续逗一下的心思。

附近大院里已经有人说话了,谭絮凝急了,“你说话啊。”

结果纪晟转身就走。

谭絮凝要疯了,扯着他袖子不让走,“你给句痛快话,行就行,不行我找别人。”

磨磨唧唧的算什么呀,不如给她一个痛快。

这世上男人多的事,虽然目前纪晟的确是最适合她的人,但如果对方不同意,她也不至于强求,她再想其他的法子,大不了先在县里躲起来,慢慢的想办法,或者明天干脆装疯卖傻就是了。她活了这么多年都没像现在这么厚脸皮过呢,里子面子都豁出去了,结果对方还不给她个痛快。

纪晟看了眼扯着他袖子的爪子,然后看她,“我结婚是要先打结婚报告的。”

谭絮凝一愣,眨眨眼,“额?”

眼见着聪明在线的小姑娘不知道怎么反应了,纪晟好心的提醒,“你再抓着我,我更没时间去打电话申请了。”

一瞬间,谭絮凝觉得整个人都飘起来了。

纪晟答应了。

谭絮凝忍不住咧嘴笑了,看纪晟像看从天而降的天神,她痛快的松开纪晟的胳膊,“行,但我只有今天一天时间了,最好今天能领证的,我空白的介绍信都有了,写上你的名就行了。你那边能搞定吗?”

这年月可不像后世那样全部网络处理,各项信息也快。而且他们这该属于军婚,那手续该更加麻烦,突然有些担心了,这么多事情一天之内还得留出时间登记,能够吗?

闻言纪晟忍不住挑眉,这个时间街道办事处都没上班,显然谭絮凝昨天就已经打定主意做好准备了。

纪晟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就答应了,明明不结婚除了挨骂也没什么的。

兴许是因为他这人比较善良,还因小时候让她遭受的无妄之灾有些愧疚?他不想承认这些,觉得还是因为结婚能省下很多麻烦,而谭絮凝也的确是个不错的值得结婚的姑娘。

谁能想到呢,不过早起照常锻炼一下,结果就这么给自己找了个对象,还要在一天内登记,这世上估计都没有比他们更快的了。

当然,在这一刻他下意识的忽略了娶谭絮凝会面对的各种麻烦。

纪晟撇开视线,想了想说,“下午四点,民政局门口见。”

“行,我等你,谁不来谁是小狗。”谭絮凝松了口气,给了纪晟一个非常真诚又高兴的笑容。

特么的,这大概是她穿越后听过的最动听的话了,老天爷对不起她的时候总算给了她一点希望啊。

谁能想到呢,穿越第三天,曾经单身三十年的单身狗就匆忙给自己找了个能结婚的对象呢。

真的不能细想,再细想她都想骂国粹骂让她穿书的老天了。

也怕纪晟反悔,谭絮凝忙道,“那你快去。”

说完一溜小跑的赶紧回他们大院去了。天大的好事儿必须弄点好吃的庆祝一下。

纪晟顶了顶后槽牙,看着谭絮凝逃跑的样子,这是怕他反悔?

反悔倒是不至于。

之前并不想结婚,是觉得会耽误人,但他也知道,不结婚是不可能的。

关键对方也不在意那些事儿,俩人互相帮助似乎也行,能让他避免不少的麻烦。

回到家跑回窝棚,谭絮凝高兴的原地蹦跶了两下,恨不得时间赶紧到下午四点去。

而纪晟回到家后也没跟柴胜英说这事儿,等吃了早饭直接出门去邮局打电话去了。

电话一接通,纪晟生怕团长再唠叨,非常干脆的开了口,“团长,我要结婚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