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长篇小说阅读穿越:开局穿成婴儿,被乞丐收养

长篇小说阅读穿越:开局穿成婴儿,被乞丐收养

雷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徐野徐骁是其他小说《穿越:开局穿成婴儿,被乞丐收养》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雷勒”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的酒,那就有点过分了。”“这样吧,这壶酒就当我买的,你等等,我给你掏钱。”在徐骁心中,从徐野递过来玉佩的那一刻,就差不多认定了眼前之人是自己那丢失的孩子,而此刻见自己这当爹一直在接受自己孩子给的东西,心中却是有点过意不去,随即想到徐野既然以卖酒为生,并且价格还是如此之高,想来一定是喜欢钱财。想通此处后,却是赶忙将手伸入怀中掏起钱来。徐......

主角:徐野徐骁   更新:2024-01-21 21: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徐野徐骁的现代都市小说《长篇小说阅读穿越:开局穿成婴儿,被乞丐收养》,由网络作家“雷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徐野徐骁是其他小说《穿越:开局穿成婴儿,被乞丐收养》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雷勒”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的酒,那就有点过分了。”“这样吧,这壶酒就当我买的,你等等,我给你掏钱。”在徐骁心中,从徐野递过来玉佩的那一刻,就差不多认定了眼前之人是自己那丢失的孩子,而此刻见自己这当爹一直在接受自己孩子给的东西,心中却是有点过意不去,随即想到徐野既然以卖酒为生,并且价格还是如此之高,想来一定是喜欢钱财。想通此处后,却是赶忙将手伸入怀中掏起钱来。徐......

《长篇小说阅读穿越:开局穿成婴儿,被乞丐收养》精彩片段


徐骁在见到玉佩的第一眼之时就赶忙从徐野递过来的手中的抢了过去。

摩挲着手中的这块玉佩,徐骁的思绪却是瞬间再次回到了从前。

“素儿,你看,这是我为咱的儿女专门找手艺精湛的师傅做的。”

“这块雕刻着一只猛虎的是给咱们脂虎的,这块雕着熊的是渭熊的,这块凤凰的是给凤年的,而这块刻着夔牛的则是给咱刚出生的儿子的,要是以后咱们再有孩子,依旧在找工匠师傅雕刻”

“您怎么了,是不是想到与小子我有关的事情了。”

徐野见面前的老者抚摸着自己的玉佩半天都没说一句话,只是愣愣的盯着玉佩发呆,以为对方知道自己的身世,于是赶忙朝着对方问道。

“啊~。”

听见徐野叫自己,徐骁才从回忆之中醒来,随后一脸茫然的看着徐野,不知道刚才对方说了什么。

徐野见此,也顾不上许多,而是再次开口道:“我看您一直盯着我的玉佩看,是不是您知道我的身世啊。”

看着徐野面露期待之色,徐骁刚想回答,你就是自己的孩子,但话刚要脱出口,但转念一想却是再次咽了回去。

在心中斟酌一番之后,徐骁才开口道:“哦,我看这玉佩眼熟,但一时之间却是想不起来了,这样吧,你容我回去之后好好回忆一番,等我想起来了,在来告诉你。”

听到徐骁的话后,原本还满怀期待的徐野却是瞬间泄气起来,随后长叹了一声道:“哎,罢了,反正找了这么些年了也没有丝毫线索,到您这还能有点消息,也算是天大的幸运了,既然如此也不差这一时半刻的。”

随后徐野则是抬起头对着徐骁说道:“既然您现在想不起了,那就等你想起来再说吧,今日的酒钱就当我请您的了。”

“还不知道您怎么称呼,住在哪,等有空了,我去您府上找您。”

徐骁一听还要找自己,立马说道:“哦,我姓许,言午许,你就叫我许老汉吧,至于我家,我是在北凉王府之中当差的,你就是去了也没法进去,这样吧,等我想起来后,我再来找你。”

“没想到,您是在北凉王府当差啊,难怪穿的衣服都如此华贵。”

徐野闻言心中那去找对方的心思却是瞬间作罢,随后才对着徐骁恳求道:“那您可别忘了啊,要是记起来了,可一定得来告诉我。”

“嗯嗯,你放心,我答应别人的事情绝对会牢记在心的。”徐骁对着徐野笑呵呵的说道。

随后,一老一少又在酒馆之中聊了片刻,见外面天色渐暗之后,徐骁才开口道:“天色不早了,我也该回去了,你放心,等我想起来后,一定第一时间过来告诉你。”

听到面前这许老头,那向自己保证的态度,徐野心中也是稍显安心,随后再次走到柜台之中,拿出了一壶自酿是酒水递到了对方的手中说道:“小子现在除了这自酿是酒水之外,却是身无分文了,见您喜欢美酒,小子在送您一壶,就当提起答谢您了。”

伸手接过递过来的美酒,徐骁心中却是感慨万千,没想到自己心血来潮的一次闲逛,竟会无意中寻到可能是自己儿子的年轻人。

不过看着徐野递过来的美酒时,徐骁却还是开口道:“哎,你这酒水可不便宜,我之前的酒钱你已经免了,要说答谢也已经抵了,这要是在要你的酒,那就有点过分了。”

“这样吧,这壶酒就当我买的,你等等,我给你掏钱。”

在徐骁心中,从徐野递过来玉佩的那一刻,就差不多认定了眼前之人是自己那丢失的孩子,而此刻见自己这当爹一直在接受自己孩子给的东西,心中却是有点过意不去,随即想到徐野既然以卖酒为生,并且价格还是如此之高,想来一定是喜欢钱财。

想通此处后,却是赶忙将手伸入怀中掏起钱来。

徐野见此刚想阻拦,就见徐骁刚将手伸入怀中之后,表情却是一滞,随即却是对着徐野尴尬的说道:“那个,今日出来的匆忙,却是未曾带银钱出来。”

“要不这样吧,我回府之后,就叫人给你将酒钱送来。”

徐野闻言却是扑哧一笑,随即说道:“不用这般麻烦,我说过这壶酒就当送您的了。”

说完,就将手中的酒壶塞到了徐骁的手中。

见此,徐骁也只能将美酒收下,随后开口道:“好好,既然如此,那我就却之不恭了,你放心,等我想起来后,一定第一时间来告知于你。”

徐骁再次对着徐野保证之后,这才拎起手中的那壶美酒走出了酒馆之中。

从酒馆出来没走多久,腿脚本就不便的徐骁刚想停下脚步歇息一下在走,却不料身侧一间房屋的拐角之处,闪出来了一道肥胖的身影。

这道肥胖的身影刚一出现,就立刻朝着徐骁躬身行礼,并开口道:“义父。”

看着朝自己行礼的褚禄山,徐骁却是摆了摆了手说道:“嗯,你怎么来了。”

而此时原本被世人畏惧的北凉鹰犬褚禄山此刻却是开口道:“是随您巡视完兵营的那名什长告诉我,您一人在这凌州城中闲玩,我就急忙赶来保护您了。”

闻到从徐骁身上传来的酒气和手中的拎着的酒壶后,褚禄山却是再次开口道:“义父您一人逛凌州城真是太危险了,下次您要是在想喝酒,知会禄球一声,保管将这凌州城之中的所有美酒都还您送去。”

徐骁听完自己这义子所说后,却是满脸不耐烦的说道:“凌州城能有什么危险,再说了,出来喝酒就是为了体会一番有别于在王府的滋味,不然的话出来喝什么酒。”

褚禄山见状却是不敢再有任何言语,连声说道:“是是是。”

伸手刚想接过徐骁手中的酒壶,却见徐骁瞬间躲开褚禄山的手说道:“这壶酒,我亲自拎着。”

说完,却是不再理会褚禄山,径直朝着王府的方向走去。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