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选集女配觉醒:逃离男主计划

精品选集女配觉醒:逃离男主计划

芜白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霸道总裁《女配觉醒:逃离男主计划》,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余念念余朝,由作者“芜白”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自己,快步来到病床边,直接扑进了余朝的怀里。“哥哥,我好想你。”余念念将头埋在余朝胸前,声音有些哽咽。从上辈子,到重生的这两个月,她真的已经太久没有见到过鲜活的哥哥了。“念念,对不起,是哥没有照顾好你。”余朝满是伤疤的大手轻抚着余念念的发丝,感受着胸前传来的湿润,眼眶也是红了。司景天走进病房时,看到的便是两人兄妹情深的......

主角:余念念余朝   更新:2024-01-21 22:2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余念念余朝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选集女配觉醒:逃离男主计划》,由网络作家“芜白”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霸道总裁《女配觉醒:逃离男主计划》,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余念念余朝,由作者“芜白”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自己,快步来到病床边,直接扑进了余朝的怀里。“哥哥,我好想你。”余念念将头埋在余朝胸前,声音有些哽咽。从上辈子,到重生的这两个月,她真的已经太久没有见到过鲜活的哥哥了。“念念,对不起,是哥没有照顾好你。”余朝满是伤疤的大手轻抚着余念念的发丝,感受着胸前传来的湿润,眼眶也是红了。司景天走进病房时,看到的便是两人兄妹情深的......

《精品选集女配觉醒:逃离男主计划》精彩片段


这会儿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医院住院部的人并不多,但也是有些人在来回走动的。

余念念来的匆忙,脸上的妆容未卸,头发也是绾成造型的模样。乍一看到她,部分来往的路人皆是眼前一亮。待看到跟在后面的司景天时,那些路人脸上又换上了一副兴奋中带着点狂热的吃瓜表情。

显然,这些路人很可能都是看过综艺直播的,甚至已经有人拿出手机在对着他们二人拍摄了。余念念心急如焚,并未注意到这些,而司景天则是跟夏怡在一起时被拍习惯了,并未多想,也并未阻止。

很快,病房便到了。余念念颤抖着手推开房门,正对上一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庞。

“念念。”

余朝靠坐在病床头,浅笑着望向病房门口。两个多月的沉睡让他的面颊直接凹陷了下去,原本小麦色的皮肤也因为见不到太阳而白了好几个度。

“哥哥!”

余念念站在门口唤了一声,她不再压抑自己,快步来到病床边,直接扑进了余朝的怀里。

“哥哥,我好想你。”余念念将头埋在余朝胸前,声音有些哽咽。

从上辈子,到重生的这两个月,她真的已经太久没有见到过鲜活的哥哥了。

“念念,对不起,是哥没有照顾好你。”

余朝满是伤疤的大手轻抚着余念念的发丝,感受着胸前传来的湿润,眼眶也是红了。

司景天走进病房时,看到的便是两人兄妹情深的模样。他并没有打断两人,而是静静的站在门口看着。

初次见到余朝时,那些歹徒正准备对司景天下手,他如同天神下凡一般,直接揍倒两个歹徒,及时救下了他的命。

虽然最后被揍的很惨,但司景天印象中的余朝,仍是那个英勇冲向歹徒的高大模样。

而现在,记忆中那高大的背影变了样。余朝整个人瘦了一大圈,面色蜡黄,搭在余念念头发上的大手甚至可以看到骨头……

“好了念念,眼睛哭肿可就不漂亮了。”

又安静的相拥了一会儿后,余朝轻轻的拍了拍余念念的背,语气十分的宠溺。

“不漂亮就不漂亮吧……”

余念念嗫嚅着,但终于是从余朝的怀里抬起了头。她胡乱的抹了抹眼睛,脸上的化妆品晕开,原本白净的一张小脸儿直接成了“小花猫”。

“念念,你的手还疼吗?”

虽然余念念的脸有些滑稽,但就坐在她身旁的余朝却没有丝毫笑意。他只是抓着她的两只手腕,满眼都是心疼。

余念念原本娇嫩的掌心此时多了几个丑陋的痂,面积还不小,双手都有。

不知为何,听到余朝问起这个,站在门口的司景天突然感觉自己有些心虚。

“现在不疼了,但是水泡刚被挑破的时候可疼了……所以哥哥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

余念念下意识的撒着娇,但当她看到余朝手上那些狰狞的伤疤后,鼻子一酸,差点又落了泪。

哥哥他受这些伤的时候,肯定比她疼千倍万倍吧。

“余先生,谢谢你救了我。”

眼看着兄妹两人要完全无视自己,司景天适当的插了句言。救命恩人苏醒,他当面道谢是必须的,但一直在这看他们兄妹聊天……他总感觉怪怪的。

“司先生不用客气,见义勇为是我自愿的。我听说前期的治疗费和住院费都是由司先生垫付,回头你把账单发我,等我身体好点了会联系你进行偿还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