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

畅读佳作推荐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

一颗小奶糖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季茜茜周景深是现代言情《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颗小奶糖”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就变成了一个木盒子,周景深勾唇,疯狂舔包,然后打了一个急救包,又喝了一瓶饮料,瞬间满血。季茜茜坐在一边,一脸兴奋地看着他的操作。她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墙角的那个人就变成了盒子。“你是怎么知道他就在这个位置啊?”季茜茜一脸好奇又崇拜地问。“看脚步,听声辨位。”周景深垂眸,对上少女干净的眸子。空气中还能闻到少女身上的一丝丝香......

主角:季茜茜周景深   更新:2024-01-21 22: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季茜茜周景深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由网络作家“一颗小奶糖”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季茜茜周景深是现代言情《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中涉及到的灵魂人物,二人之间的情感纠葛看点十足,作者“一颗小奶糖”正在潜心更新后续情节中,梗概:就变成了一个木盒子,周景深勾唇,疯狂舔包,然后打了一个急救包,又喝了一瓶饮料,瞬间满血。季茜茜坐在一边,一脸兴奋地看着他的操作。她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墙角的那个人就变成了盒子。“你是怎么知道他就在这个位置啊?”季茜茜一脸好奇又崇拜地问。“看脚步,听声辨位。”周景深垂眸,对上少女干净的眸子。空气中还能闻到少女身上的一丝丝香......

《畅读佳作推荐兄弟变妹夫!我家白菜被猪拱了》精彩片段


这时,陆景行说了句,“深哥,我也想搬来和你们一块住。”

“行啊。”季行舟回。

“不行!”周景深严肃拒绝。

接着,季行舟和周景深对视一眼,眼里疑惑。

深哥为什么不让陆景行过来一起住?

他们平时衣服都是换着穿的,今天怎么那么见外了?

陆景行看了眼站在一起的周景深和季茜茜,一目了然,认命地说,“OK,我不来打扰你们。”

季茜茜走到季行舟身边,对着他说了句,“哥,我饿了。”

“等等啊,再玩一把,哥哥就去做饭。”季行舟眼睛专注地盯着屏幕,淡淡地回。

下一秒,陆景行和季行舟就看到周景深下了线。

“深哥!”

“深哥!”

两人对着他抱怨。

周景深把ipad丢在桌面上,“饿了,快去做饭。”然后他还踢了踢季行舟一脚,催促他。

“深哥,你再忍忍,行不行,等玩完这把。”

周景深没了耐心,“这里就你一个会做饭,别墨迹。”

季行舟认命把手里的ipad塞给季茜茜,“妹妹你玩。”然后就去厨房忙活了。

季茜茜看着手里多出来的ipad,盘着腿坐在地毯上,她是真的不会玩啊!

周景深在她身侧坐着,看着少女笨拙地操控着屏幕上的人物,“你这样不行,先装子弹。”

季茜茜抬眸,就看到周景深那双好看的桃花眼,以及惊艳绝伦的侧脸。

高挺的直鼻,流畅的下颌线,立体的眉骨,英俊又不失少年感。

加上他今天穿了一件破洞的黑t,痞里痞气的,还有几分海王的苏渣感。

“怎么装子弹?”她问。

周景深手指点了点屏幕上的装弹图标,“就是这样。”

季茜茜点点头两只手指笨拙地操作着,屏幕的视角晃得她眼花,然后不知怎的,中了一枪,直接掉了一半的血。

她吓得不敢动,这时周景深拿过她手里的ipad,手指灵活地在页面操控,对着她说了句,“看我给你报仇。”

屏幕上的人物,翻出墙壁,对着墙角的人直接冲了过去,对上人就是一顿开抢,把对方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没一会,就变成了一个木盒子,周景深勾唇,疯狂舔包,然后打了一个急救包,又喝了一瓶饮料,瞬间满血。

季茜茜坐在一边,一脸兴奋地看着他的操作。

她甚至都没有看清楚,墙角的那个人就变成了盒子。

“你是怎么知道他就在这个位置啊?”季茜茜一脸好奇又崇拜地问。

“看脚步,听声辨位。”周景深垂眸,对上少女干净的眸子。

空气中还能闻到少女身上的一丝丝香甜的味道,周景深忍不住挪了挪屁股,又凑近了点。

两人的距离极近,近到只要他愿意,一只手就能抱住少女,想着想着,周景深的手臂动了动,刚要抱上少女的肩,又收回了手。

“你怎么那么厉害啊。”季茜茜歪着头,看着他笑得很甜,简直甜到了心坎了里。

话落,手机里就传来一声呜咽的惨叫声,刚好趁着周景深出神的空隙,他就被反杀了。

“哎呀,光顾着说话,人没了。”季茜茜可惜地看着屏幕说。

周景深视线重新落回屏幕的时候,正好就看到反杀他的那个人,正对着自己的盒子疯狂舔包。

还把他的皮肤换上了,粉色的双马尾,超短裙。

周景深挑了挑眉,季行舟这人对双马尾有什么执念,每次都是双马尾,还穿一身粉,难怪不被人暴打,目标太骚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