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热门小说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

热门小说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

丰年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古代言情《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讲述主角司央裴霆禹的爱恨纠葛,作者“丰年”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点燃。他敛了敛狭长蕴藉的眸子,锋锐清隽的面庞露出玩味的笑意。“我总算知道史连长的腿为什么会断了,断得不冤啊!看看你们把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惯成什么德行了?兵团是带兵的,不是带娃的。你去告诉他们,想吃饭,凭本事!”薛斌被裴霆禹噎得一时失语,几次还想再说什么,却都又咽了回去。裴霆禹起身点上烟,翛然而去。这一幕被一旁的司央......

主角:司央裴霆禹   更新:2024-01-29 21: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司央裴霆禹的现代都市小说《热门小说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由网络作家“丰年”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古代言情《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讲述主角司央裴霆禹的爱恨纠葛,作者“丰年”倾心编著中,本站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点燃。他敛了敛狭长蕴藉的眸子,锋锐清隽的面庞露出玩味的笑意。“我总算知道史连长的腿为什么会断了,断得不冤啊!看看你们把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惯成什么德行了?兵团是带兵的,不是带娃的。你去告诉他们,想吃饭,凭本事!”薛斌被裴霆禹噎得一时失语,几次还想再说什么,却都又咽了回去。裴霆禹起身点上烟,翛然而去。这一幕被一旁的司央......

《热门小说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精彩片段


高梦琴在见到薛斌后,眼泪就不受控制地滚滚掉落。

薛斌眉头轻蹙,这大庭广众,他也不便与一个女知青过多接触。

“我去跟连长说说,看看今天的惩罚能不能适当减轻。”薛斌说完,转身朝食堂走了。

来到食堂,薛斌一眼就找到了卓然不群的裴霆禹,他过去拉开他对面的凳子坐了下去。

从前薛斌在六连,颜值算是最高的。

但现在和裴霆禹同框后,瞬间便黯淡无光,成了很普通的存在。

“连长,他们都是些不懂事的小孩子,你看这罚得也差不多了,是不是就让他们来吃饭了?”

裴霆禹闻言,淡淡勾起一侧唇角,放下筷子后看向薛斌的眼神中露出意味不明的痞笑。

“谁说不是呢?所以才要趁着还小狠狠收拾。”

薛斌面露担忧“但是不让吃饭,又过量体罚,会不会太过了?”

裴霆禹没有急着回答,而是从大衣外侧的口袋掏出包香烟,敲出一根后钳在骨节分明的指间,却未点燃。

他敛了敛狭长蕴藉的眸子,锋锐清隽的面庞露出玩味的笑意。

“我总算知道史连长的腿为什么会断了,断得不冤啊!看看你们把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惯成什么德行了?兵团是带兵的,不是带娃的。你去告诉他们,想吃饭,凭本事!”

薛斌被裴霆禹噎得一时失语,几次还想再说什么,却都又咽了回去。

裴霆禹起身点上烟,翛然而去。

这一幕被一旁的司央看了个真切,不得不承认,这裴霆禹的个性,她是真的很欣赏。

薛斌头碰南墙,臊眉耷眼出去时,高梦琴眼中那团期望的光又一点点黯淡下去。

最后,除了十几个人咬牙坚持完以外,以晕倒六人收场。

白甜也在晕倒的那几人中,最后被人抬回了宿舍暂时休息。

高梦琴倒是含泪咬牙,死撑到了最后。

只是三百个深蹲做完,她连正常走路都不行了。

本以为受完罚就可以回宿舍休息,哪知裴霆禹又安排他们去煤场搬运矸石。

忍无可忍的高梦琴再次找到薛斌,想要反抗裴霆禹的暴行……

之前被裴霆禹两脚踹掉了自尊的乔振刚,也直接跑去了团部。

他要去找团部首长告状,控诉裴霆禹虐待知青。

可是很不巧,团政部办公室一个人也没有。

他在门外喝着北风,蹲了半天,最后只得灰头土脸悻悻离开。

而他不知道的是,他前脚刚走,他要找的人就一个接一个地冒了出来。

祁团长无奈地叹了口气“这群刺头,就只有裴霆禹那头“野狼”才治得住……”

司央仍旧去放羊,张晓娥也和冯医生在打理马号。

昨天才出生的羊羔抗寒能力不行,司央便抱着它往山坡上走。

羊妈妈担心孩子被抱走 ,一直在她后面紧紧跟随。

到了放牧的山头,司央从空间取出从秦贞贞柜子里拿出来的棉袄,撕掉袖子后,套在了羊羔身上。

有了棉袄保温,司央放心多了。

“小悠,快去找妈妈吧~”这是她给羊羔取的名字。

它又白又软,像天上的白云。

白云悠悠、飘然自在,这是她的希冀。

看着羊妈妈兴奋地领着小悠回到了羊群中,今天阳光不错,她就把石头上的积雪拂去,再从空间取出防潮垫铺上。

随后抓出一碟瓜子,切了一个苹果摆上后,悠悠哉哉躺了上去。


十八年的兄妹情,即使没有血缘关系,也早有了深厚的感情。

反观秦司央,亲妹妹又如何?没有相处过,接触甚少。好不容易回去一次,还要看着她那张苦大仇深的脸。

她是被抱错不假,可又不是被遗弃,为什么总一副全家都欠了她的样子?

所以,秦凌霄虽然是秦司央的亲大哥,可他心里却更喜欢秦贞贞那个没有血缘的妹妹。

如今要不是因为秦司央身份可疑,可能牵连到秦家,他是不会来兵团找她的。

“你怀疑她是特务?”秦凌霄将两份口供资料递还给了裴霆禹。

“如果不是,那她是凭什么杀掉这两个间谍人员的?又为什么要隐藏身手?”裴霆禹深不见底的眸色覆上一层冰霜。

秦凌霄稍作沉默后,陡然想起些什么“如果真是这样,那一定是她在被接回秦家之前,就接受了特殊组织的训练。又或许,我家里能顺利找到她都不是巧合,而是一场有预谋的布局。”

秦凌霄讲到此处,眼中升起一股凌厉的冷意。

“你打算怎么做?”裴霆禹平淡地问。

秦凌霄剑眉紧皱“我想先跟她谈谈!如果……真的如我们预料的那样……”

裴霆禹勾着唇,笑得邪魅迷人“你能大义灭亲?”

秦凌霄脑子里有些乱“虽然我跟她并没多少感情,但毕竟……是同胞兄妹,真要是出了事,能保则保吧!希望她还没犯下不可挽回的大错,不然谁也救不了她……”

山坡上,夕阳西下——

早前从s国过来的羊如今也加入了羊群中,香草帮着司央一起将壮大的羊群从山坡上赶了下来。

“小悠长得真可爱,毛软乎乎的真舒服……”香草抱着由司央接生的羊羔,边走边揉,好不喜欢。

司央一边关注羊群,一边抬头看路,就在偶然抬眸的一瞬,她看见前路上站着两道熟悉的身影。

其中一个娇小玲珑的是白甜,还有一个清瘦高挑的是……

“姐姐,我来看你了。”

司央一听这矫揉造作的声音,差点没吐出来。

居然是那贱人秦贞贞。

呵~

赶走一个,又来一个,特么真晦气!

司央冷淡地瞥了眼有意杵在前路上的“蠢贱”二人组,她对秦贞贞的假意示好视而不见。

下一秒,她甩起手中的鞭子就继续赶羊。

可小路并不宽阔,一大群被鞭子惊到的羊就这么不顾一切地往前冲了去。

站在路边的白甜和秦贞贞被突然冲撞过去的羊吓得连连后退,可避无可避,一群羊直接把两人挤进了路边的暗沟里。

“扑噔——”

“啊呀~刚才是不是有什么脏东西掉沟里了?”司央路过二人栽倒的地方,故意抬着眼皮看天。

“呜呜……我的新毛衣都毁了……”

“姐姐,我好心来看望你,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司央,她们……”香草正要过去拉起栽进沟里的两人,却被司央一把拽开。

“快走,当心不吉利。”

香草就这么被她拽着往前拖走了,两人赶着羊刚爬上一个缓坡,司央就又看见一道凛然挺括的身影大步朝这边来了。

随着男人越发接近,她不由蛾眉轻蹙。

这张冷峻疏离的脸不正是原主她大哥?同时也是原文男主吗?

他果然还是来了这里,想必秦贞贞也是他带来的。

秦凌霄与原主并不熟,跟司央自然更陌生,所以当秦凌霄来到她面前停下脚步打量她时,她直接选择了视而不见,拔腿就走。


不多时,裴霆禹打好饭菜走回了白甜所在的位置。

他将其中一个饭盒放到了她面前,再把筷子递给她。

“快吃。”

白甜气鼓鼓地侧过脸“我不饿。”

“你确定不吃?”裴霆禹平淡的语气有几分冷肃。

白甜一天都没吃饭,这还是今天的第一顿。

饭盒里有肉有蛋,香气好像比从前任何时候都要诱人。

她吞咽了下口水,却还是没有要动筷子的意思,显然是还在为受罚的事闹脾气。

就等着人说好话哄呢。

可裴霆禹却丝毫没有要惯着她的意思,他竟伸手将她面前的饭盒收回,直接扣上了盖子。

“不吃饭就回去写一份检讨,明天早操时交给我。”

白甜一听,陡然涨红了脸“我……我不写。”

“白甜,兵团是讲军规法纪的地方,你念过书,该知道令行禁止是什么意思,想闹脾气使性子就滚回家去!”裴霆禹的语气冷淡,越往后便越不耐。

而裴霆禹说了这么多,白甜却只听到了一个“滚”字。

她那憋了满腹的委屈,再也不受控制地夺眶而出,捂着脸就跑了出去。

裴霆禹不理她,从口袋里掏出烟盒敲了敲,抽出一根点燃,那样子格外邪魅不羁。

司央瞥过去瞧热闹的目光正往回撤,就和裴霆禹的视线撞上了。

食堂里的气压很低,此刻却又多了一份尴尬。

她急忙转过脸,用背对着他。

“快吃。”司央催促对面的张晓娥。

就在两人埋头加速扒饭时,裴霆禹却来到了司央身后。

“你们跟白甜一个宿舍?”

“是的,连长。”两人立刻站了起来。

“带去给她吧。”裴霆禹将饭盒放在了司央旁边的桌子上。

“知道了,连长。”两人异口同声道。

裴霆禹没有停留,转身穿过缭绕的烟圈,留下一阵类似沉香木的香气。

司央和张晓娥吃饱后,洗好饭盒就回了宿舍。

还没进去,就听到里面传出有人安慰白甜的声音。

“裴连长还是关心你的,只是碍于兵团的纪律,要是他当众包庇你,那他还怎么管理连队其他人?”

“我们从小吃一锅饭长大,他居然一点情面都不留,以后我再也不理他了。”白甜仍旧觉着委屈。

直到司央进去后,围着白甜安慰的几人这才散开。

她们看着司央走近,各自眼神中都噙着敌意。

她们总感觉司央在嘲讽她们狼狈的样子。

越是这样想,就越是心有不甘,同住一间宿舍,凭什么就她和张晓娥没受罚?

司央无视了她们不满的目光,径直过去将饭盒拍在了白甜的桌上。

“这是裴连长让带给你的饭。”

“我不需要你假好心。”白甜排斥的语气有几分尖锐。

司央淡漠的眼神带着不屑“你别自作多情,我只负责完成上头的指示,你爱吃不吃,关我屁事?”

白甜手心的指甲都快戳进掌心的肉里,这秦司央果然不是个好东西。

这一晚,司央和张晓娥睡得很香,可另外几个人就没那么舒服了。

腰酸背痛,使她们翻身都困难。

更惨的是第二天,在早操哨声响起时,她们的腿疼得难以动弹。

好几个娇气的女知青边穿衣裳边掉泪,可谁都不敢耽误时间,咬牙也要准时爬到操练场。

集合时间快结束了,司央跑向队列中就看见了站在场边的裴霆禹。

他在操练场上的时候是比较冷肃的,脸上基本没什么好脸色。

小说《军魂甜宠:军王娇妻她有空间》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