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推荐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

精品推荐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

谁是星星 著

现代都市连载

《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内容精彩,“谁是星星”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苏长青张三丰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内容概括:................这是蚊须针的机密,不过殷野王是她大哥,殷素素也未曾隐瞒。一旦对方以真气护佑全身,根本无法穿透,更何况苏长青手中的剑,拥有三寸剑芒,实在是蚊须针的克星。她假意放过二人,实则是等二人散去真气,然后突然下手。“可惜这二人,大战一场,居然还不曾散去真气,着实奇怪。”殷野王闻言眉头微皱道。“武当七......

主角:苏长青张三丰   更新:2024-01-21 23: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长青张三丰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推荐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由网络作家“谁是星星”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内容精彩,“谁是星星”写作功底很厉害,很多故事情节充满惊喜,苏长青张三丰更是拥有超高的人气,总之这是一本很棒的作品,《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内容概括:................这是蚊须针的机密,不过殷野王是她大哥,殷素素也未曾隐瞒。一旦对方以真气护佑全身,根本无法穿透,更何况苏长青手中的剑,拥有三寸剑芒,实在是蚊须针的克星。她假意放过二人,实则是等二人散去真气,然后突然下手。“可惜这二人,大战一场,居然还不曾散去真气,着实奇怪。”殷野王闻言眉头微皱道。“武当七......

《精品推荐以武横推江湖,三丰震惊!》精彩片段


“三师兄,小心暗器,对方那个紫裙女子是暗器大家,手中有一种蚊须针,细弱微针!千万不要散去周身真气护罩!”苏长青微微拱手,却对俞岱岩传音入密道。

原本剧情之中,俞岱岩与天鹰教众一战,虽身上有伤,但却无人能奈何他。

直至最后时刻,他真气消耗大半,不得不散去周身真气,殷素素断然狠施辣手,将蚊须针打入俞岱岩体内。

俞岱岩心头凛然,看向殷素素,心中波动。

他也听说蚊须针之名,没想到这个看似俏丽的女子,居然有这等蛇蝎手段!

倘若不是八弟,今日他一旦散掉周身护体真气,必定栽在对方手上!

“八弟,今日多谢你了,三哥别的不说,没什么钱,也没路子,只有一双拳头,这屠龙刀就送你了。”俞岱岩解下背后木盒,直接交给了苏长青。

“啊?”苏长青闻言一愣,这三师兄也太爽快了。

辛辛苦苦保住的屠龙刀,就这样送给他了?

一旁注意到这一幕的,殷素素,殷野王,李天恒,也有些呆若泥塑。

“我早说过,以利诱之,俞三侠生性磊落,你和他一路结伴同游,他说不定会把屠龙刀直接送给你。”殷素素看了一眼殷野王,叹了口气道。

“这...”殷野王脸色微黑道:“我不信,这可是武林至尊的屠龙刀,这傻大汉一点都不在意?”

“你没看到那个少年手中的竹剑吗?足以堪比倚天神剑!”李天恒捂着断臂,脸色苍白到了极致,苦笑一声道:“他只是老八而已啊!”

殷野王彻底脸色大变,竹雪剑之锋,他今日算是真正见识到了,数日之内,必定名传整个江湖!

“素素,你刚刚为何不动用蚊须针?”殷野王看向殷素素,忽地想起一事,疑惑道。

殷素素俏丽的脸庞上,掌中浮现三根细弱蚊须的银针,看向殷野王,叹息道:“大哥,不是我不出手,而是这蚊须针,只能在对方毫无防备之时下手。”

蚊须针,细若蚊针,柔若无声,快若耗光,连天罡境的肉身都能刺进去。

但是有一个致命的缺点,是软!

..................................

这是蚊须针的机密,不过殷野王是她大哥,殷素素也未曾隐瞒。

一旦对方以真气护佑全身,根本无法穿透,更何况苏长青手中的剑,拥有三寸剑芒,实在是蚊须针的克星。

她假意放过二人,实则是等二人散去真气,然后突然下手。

“可惜这二人,大战一场,居然还不曾散去真气,着实奇怪。”殷野王闻言眉头微皱道。

“武当七侠,名不虚传,就是不知其他几位怎么样?”李天恒此刻已经服下丹药,轻叹一声道。

此刻,大船靠近岸边,苏长青与俞岱岩正欲下船,一道身影已然疾驰而来,手持青剑,正是殷梨亭。

“八弟,三哥!”殷梨亭见到二人顿时大喜过望,又看到二人身上沾满血迹,不由得一惊。

“我伤势无大碍,大多是天鹰教众之血,只是八弟以伤换伤,被李天恒鹰爪所伤。”俞岱岩开口道。

殷梨亭性子稚弱,此刻看到苏长青身上伤势,鲜血滴落,染红了白袍,眼中难掩怒火,

“此乃天王护心丹,八弟你快服用。”殷梨亭深吸一口气,自怀中取出一颗玉瓶,交给了苏长青。

“我受伤也不算太重....”苏长青苦笑一声道。

他都差点将李天恒跟殷野王宰了,对方一个断掉一臂,一个苦修多年的鹰爪被废。

“八弟,你别管了!”殷梨亭交给苏长青天王护心丹,起身站立,凝视着岸边的天鹰大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