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末世:我建个幸存者基地不过分吧

精品末世:我建个幸存者基地不过分吧

你也是二次元吗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末世:我建个幸存者基地不过分吧》,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江峰苏婷,是著名作者“你也是二次元吗”打造的,故事梗概:来之前将劫匪抓捕归案。而范新知这边就是一条路子。“嘟!嘟!”电话拨过去,刚响两声,就被人接起来了。看样子电话对面的人也不轻松,估计一直在等着他的来电。“哈哈,孙局,中午好啊,吃饭了没有?”电话那头传来范新知爽朗的笑声,他并没有直接问结果,反而亲切的打起招呼来,好似这通电话就是正常的问候一样。“范董,我这......

主角:江峰苏婷   更新:2024-01-22 01: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峰苏婷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末世:我建个幸存者基地不过分吧》,由网络作家“你也是二次元吗”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末世:我建个幸存者基地不过分吧》,超级好看的奇幻玄幻,主角是江峰苏婷,是著名作者“你也是二次元吗”打造的,故事梗概:来之前将劫匪抓捕归案。而范新知这边就是一条路子。“嘟!嘟!”电话拨过去,刚响两声,就被人接起来了。看样子电话对面的人也不轻松,估计一直在等着他的来电。“哈哈,孙局,中午好啊,吃饭了没有?”电话那头传来范新知爽朗的笑声,他并没有直接问结果,反而亲切的打起招呼来,好似这通电话就是正常的问候一样。“范董,我这......

《精品末世:我建个幸存者基地不过分吧》精彩片段


这条发布的视频很快就再次引起网友们的热评。

诸多网友在视频下感叹江峰的嚣张,还有不少人想要江峰带他们一起去抢银行。

当然也有不少充满正义感的键盘侠在视频底下辱骂江峰。

不过江峰也没空理他们。

此时的他正躺在重新加满了营养液的异能睡眠仓中,打算再提升一下自身的异能等级。

毕竟今天他连发了两条视频来挑衅联邦银行和联邦警察。

江峰不相信他们会对于自己的挑衅无动于衷,所以明天如果再去银行的话,极有可能会遭遇到警方的埋伏。

为了更有把握的应付明天的突发情况,还是再提升一些自身实力比较好。

不然以江峰目前人级三阶的实力,打打普通人也就算了。

真要是碰上持枪的警察能不能打的过还真不好说。

如果只是普通小手枪的话,以江峰目前的实力最多受点皮外伤,但如果是大口径手枪,或者干脆就是冲锋枪或突击步枪的话,那八成江峰就只有被打成蜂窝煤的下场了。

所以只有尽快提升到地级的实力,江峰才能无视枪械的攻击,现在的他还差得远呢。

......

另一边。

海宁市警察局内。

总局长孙学真看着刚刚过来上报劫匪最新动态的警察离开,满脸的凝重。

劫匪二次抢劫银行,这简直就是在赤裸裸的打他们海宁市警察的脸。

就好像根本一点都没把他们海宁市警方放在眼里一样。

这让他十分地愤怒,却又无可奈何。

因为他们根本找不到劫匪的半点踪迹,这劫匪就如同幽灵一样神出鬼没。

每次都是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一点踪迹都不留下。

但是不找劫匪又不行,这次劫匪二次作案,说不定消息已经传到最上面那位的耳朵里了。

他要是再做不出点什么行动,可能三天之内就得被停职检查。

孙学真掏出电话,直接找出通讯录里范新知的号码。

他本来还在犹豫着要不要答应范新知的要求,毕竟一百亿真不是个小数目。

但就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他想不答应都不行了。

上头的压力就如同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只要他一日不把劫匪抓捕归案,这把剑就随时有落下来的可能。

所以他必须在剑落下来之前将劫匪抓捕归案。

而范新知这边就是一条路子。

“嘟!嘟!”

电话拨过去,刚响两声,就被人接起来了。

看样子电话对面的人也不轻松,估计一直在等着他的来电。

“哈哈,孙局,中午好啊,吃饭了没有?”电话那头传来范新知爽朗的笑声,他并没有直接问结果,反而亲切的打起招呼来,好似这通电话就是正常的问候一样。

“范董,我这次打电话过来,是为了昨天那事。”孙学真此刻没有心情跟范新知整这种虚假的把戏,他直接开口说道。

“我还以为孙局上午太忙,要到下午才会给我结果呢。”范新知也不在意,开口说道。

本来他是一直在焦急的等待着孙局长的电话,但在看到了劫匪二次抢劫的视频之后,他就知道警方必定会答应他的条件。

所以此时他是一点也不着急。

“昨天的事,我同意了,我会出面帮你联系各大银行凑够一百亿,不过这些钱如果最后拿不回来就需要你自己来还。”孙学真没有过多废话,言简意赅的说道:“还有就是你必须想办法让劫匪线下亲自来取!”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