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小说

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小说

醉风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花娆月花娆是穿越重生《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中出场的关键人物,“醉风流”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还真是不好哄,这大腿不好抱啊!简漠北一脸无语,他还真是佩服这个女人,真是随时随地都能说出违心的话啊!“王妃说的是,是我俗了。”简漠北很是配合得说道,又瞄了眼君墨染戏谑道,“王妃如此爱慕王爷,如此为王爷着想,王爷是不是该给王妃一些奖励啊!”花娆月闻言,瞬间巴巴地看向君墨染。君墨染不以为意地挑眉:“她爱本王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主角:花娆月花娆   更新:2024-01-22 01:4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花娆月花娆的现代都市小说《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小说》,由网络作家“醉风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花娆月花娆是穿越重生《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中出场的关键人物,“醉风流”是该书原创作者,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还真是不好哄,这大腿不好抱啊!简漠北一脸无语,他还真是佩服这个女人,真是随时随地都能说出违心的话啊!“王妃说的是,是我俗了。”简漠北很是配合得说道,又瞄了眼君墨染戏谑道,“王妃如此爱慕王爷,如此为王爷着想,王爷是不是该给王妃一些奖励啊!”花娆月闻言,瞬间巴巴地看向君墨染。君墨染不以为意地挑眉:“她爱本王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最强弃妃:王妃她又演上瘾了!畅销小说》精彩片段


花娆月舌头打了个滚,到嘴巴边的话瞬间换了个意思:“那……肯定不行啊,这可是我特意为我家王爷特制的饮品,这是给我们王爷的礼物,怎么能拿来卖钱这么俗呢!”

花娆月一边说还一边偷瞄这君墨染的反应。见他的脸色越来越好看,花娆月默默松了口气。

这家伙还真是不好哄,这大腿不好抱啊!

简漠北一脸无语,他还真是佩服这个女人,真是随时随地都能说出违心的话啊!

“王妃说的是,是我俗了。”简漠北很是配合得说道,又瞄了眼君墨染戏谑道,“王妃如此爱慕王爷,如此为王爷着想,王爷是不是该给王妃一些奖励啊!”

花娆月闻言,瞬间巴巴地看向君墨染。

君墨染不以为意地挑眉:“她爱本王难道不是应该的吗?”

花娆月:“……”

这个不要脸的家伙。

心里骂着人,嘴上却还要说着漂亮话:“王爷说的对,臣妾爱王爷是应该的,哪里需要什么奖励啊!”

简漠北额角的太阳穴突了突,他可真是受够了这两人。

“你就打算用这个让森戈买账?”君墨染斜昵了眼花娆月,突然说起了正事。

这奶茶虽好,不过也不至于能让森戈把置换翻倍吧,他们茶叶出价本来就不便宜了。

简漠北也好奇地看向花娆月。

花娆月傲娇地扬起小眉毛:“那当然不止这一项了,还有其他很多,王爷宴请那天等着瞧吧!”

当然不能指望这一个奶茶就把人家搞定,她可是准备了很多项目的。

看她自信满满的样子,君墨染默默点了点头。

他是真想看看她到底用什么方法能让森戈把所有的置换都翻倍。

“是后天宴请吗?后天我可要来凑个热闹。”简漠北也是好奇得很。

君墨染看了眼简漠北没赶人,之前一直跟森戈交涉的一直都是简漠北,后天有他做中应该也能好不少。

花娆月回了冷苑,又把宴请那天的流程看了一遍。

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后天的宴请了。

两天后,宴请当日。

花娆月一大早就被连翘和铃兰挖起来梳妆打扮了。

“小姐,王爷给您送来了新衣。”铃兰托着一件大红色的精致长裙,走到花娆月面前。

花娆月眉骨一跳,他这是还记得她跟他说的话呢,给她送衣服,这是真把她当宠妃了啊。

“小姐,王爷对您真好,可是这颜色……”连翘看着那大红长裙有些犯难了,小姐近来好像不大喜欢大红大绿的衣服。

花娆月扬了扬眉,颜色确实不是她喜欢的颜色。

“小姐,不如换件别的。”连翘上前,从衣柜里挑了几件花娆月喜欢的衣服。

花娆月看了看那几件水蓝,烟青色的衣裙,再看看君墨染送来的那件大红色长裙,摸了摸下巴:“还是选他送来的吧。”

正红色,倒是挺配她的身份的,她也正好穿去震慑一下那些小妖精。

“那奴婢帮您换上。”见花娆月选了她手里的衣服,铃兰连忙上前道。

“先不忙,你们两个把衣服先挂起来。”花娆月看着那衣服吩咐铃兰和连翘。

“是。”两人应了一声,一起将那衣服挂了起来。

花娆月围着那衣服转了两圈,看向连翘:“去拿把剪刀来。”

“小姐,您……”连翘吓了一跳,有点不敢去拿剪刀。

小姐不会是要把王爷送的衣服剪了吧。

“快去!”花娆月瞪了她一眼。

“哦。”连翘奄奄地应了一声,去拿了剪刀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