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畅读佳作推荐

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畅读佳作推荐

桑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实力派作家“桑宁”又一新作《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江姚沈西京,小说简介:其实咱在老家还有一笔拆迁款,我一直没告诉你爸,就当给你这不孝子投资了。”江祁却皱眉,“那是你的养老本吧,我怎么能动?”“呸呸呸什么养老本,你妈还年轻着,等你毕业赚钱养我绰绰有余,你是不是咒我?”江母不乐意了。江祁的眼眶微红,“没有,谢谢你,妈。”江母在电话那头也跟着笑了,“你只要好好读书就行,妈还有养老金,这钱本来是给你存着娶媳妇的,......

主角:江姚沈西京   更新:2024-01-22 02: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姚沈西京的现代都市小说《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畅读佳作推荐》,由网络作家“桑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实力派作家“桑宁”又一新作《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受到广大书友的一致好评,该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是江姚沈西京,小说简介:其实咱在老家还有一笔拆迁款,我一直没告诉你爸,就当给你这不孝子投资了。”江祁却皱眉,“那是你的养老本吧,我怎么能动?”“呸呸呸什么养老本,你妈还年轻着,等你毕业赚钱养我绰绰有余,你是不是咒我?”江母不乐意了。江祁的眼眶微红,“没有,谢谢你,妈。”江母在电话那头也跟着笑了,“你只要好好读书就行,妈还有养老金,这钱本来是给你存着娶媳妇的,......

《偷亲大叔一下,海王收心了畅读佳作推荐》精彩片段


可是苏颖这么说,就一定不是她。


江祁烦乱地拧着眉,到底会是谁,如果是无关紧要的人,她应该不会气得分手。

就在他想再追上去问清楚的时候,手机响了。

是他妈打过来的。

江祁就看着苏颖的车消失在了眼前,只能先接电话。

“小祁,是妈啊,听姚姚说你交了女朋友了?”江母有点小心翼翼试探的语气。

江祁没想到话传的这么快,他反问,“你不是最希望我交女朋友吗?”

他没说分手的事,他想,和苏颖之间应该还有挽回的余地,只要说清楚就够了。

“以前是希望,不过现在情况不同了,小祁。”江母语重心长的说,“你这样整天玩游戏没个正形儿,本来有我干儿子惯着你,现在他走了,你们整的那公司估计也没戏了,还不如你也一块去留学?”

江祁失笑,“你把你儿子看得太没用了吧?”

“和别人比,你是还凑合,但和我干儿子一比,真是人比人气死人,他怎么样样比你强,不过他也圆了我一个心愿,那就是和姚姚交往了,我就说他这优秀的基因可不能浪费,早晚得栽在咱江家。”江母笑得比亲儿子交女朋友还乐。

江祁突然很想直接挂断电话,有时候有这样的亲生母亲,真的很无助。

“说正事。”江母突然一本正经,让人有些不太习惯,“说真的,你也和西京姚姚一块去留学吧。”

“家里砸锅卖铁送我出国?”江祁反问。

“你也太小看你妈的小金库了吧?”江母突然放低了声音,“其实咱在老家还有一笔拆迁款,我一直没告诉你爸,就当给你这不孝子投资了。”

江祁却皱眉,“那是你的养老本吧,我怎么能动?”

“呸呸呸什么养老本,你妈还年轻着,等你毕业赚钱养我绰绰有余,你是不是咒我?”江母不乐意了。

江祁的眼眶微红,“没有,谢谢你,妈。”

江母在电话那头也跟着笑了,“你只要好好读书就行,妈还有养老金,这钱本来是给你存着娶媳妇的,现在娶媳妇的钱的靠你了自己了。”

“对了。”她似乎记起什么,“那你最近刚交的女朋友怎么办?”

“分了。”江祁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江母松了口气,“千万别对不起人家女生,分手也要好聚好散知道吗?”

“知道了。”

江祁挂断了电话,陷入了沉思,分手的契机竟如此巧合。

可他不是沈西京,不会恋爱脑到放弃前途去奢求爱情,没有物质的感情是一盘散沙,像他这样的普通人,只有在有了物质的前提下才能再去思考感情。

……

考前一天。

江姚已经做好最后的复习了,相比室友在卫生间彻夜点灯,临时抱佛脚,她看上去有种悠闲的错觉。

“好他妈羡慕姚姚可以睡个好觉啊,我现在后悔莫及这学期没有好好上课。”深夜,傅礼馨坐卫生间边看书边哭泣。

“你下个学期还会继续浪,然后继续后悔的。”何浅说是这么说,可她没想到自己也是她们之中的一员,都怪谈恋爱太误学业了,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耽误江姚和沈西京。

可能这就是普通人和学霸之间的区别。

“明早咱提前去学校的孔子像拜一拜,祈祷不要挂科。”容黎咬着笔说。

“要排队吗?”傅礼馨问,她怕起不来这么早。

“应该没有人拜孔子都像咱们这样临时抱佛脚吧?”何浅说的话,得到了室友统一的赞同。

第二天江姚起得最早,因为她睡得早,说早起去拜孔子像的三人睡得叫也叫不醒。

江姚因为和沈西京约好了,所以就提前出门了。

沈西京在楼下等她,一起去教学楼的路上,正好经过了孔子像。

江姚拉了拉他衣角,笑着说,“要不要去拜一拜,听说很灵验?”

“你有贡品?”沈西京眉骨微挑。

“没。”江姚摇头,这才想起自己什么都没带。

结果沈西京从口袋里捞出一盒糖,放在了孔子像面前,“勉强算半个贡品了。”

江姚没想到半年前的他根本不信神佛保佑的,现在却愿意陪她做她想的事,她连忙合上十指拜拜,在心里祈祷:希望我和沈西京都能考上好成绩,一起顺利出国留学。

等她拜好后,睁开眼,转过头看到沈西京也才睁开眼,她好奇,“你也许愿自己不挂科?”

他根本不可能挂科好吧。

沈西京抄着兜,游刃有余地低笑,“许愿你告诉我答案。”

江姚才记起他说的一周后告诉他求婚的答案,她脸上滚烫地低下头,“孔子不管这个!”

沈西京特无赖地搂着她的腰,知道她怕痒,“说不说?”

江姚拿他没辙,很低很轻地笑,“好啦,考完就告诉你。”

见他蹙眉不满,赶忙在他脸颊亲了一下,沈西京才笑着任由她拉着他去教室考试。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