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员团宠:道士萌宝会抓鬼精品篇

全员团宠:道士萌宝会抓鬼精品篇

二三一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叫做《全员团宠:道士萌宝会抓鬼》,是作者“二三一”写的小说,主角是苏一鸣苏简。本书精彩片段:的苏南城拍了拍苏博州的肩膀。提起这个苏博州就想到刚刚他在里面打不开门,原来是云景康这个男人干的!“云老板,你把我锁在里面那是什么意思?”“苏博州,我是老板,你是员工,员工为老板打工天经地义,你一直偷懒,我把你关起来工作怎么了?”因为苏博州来到这里从来没有爆过身份,况且云景康也没见过苏简,江洛笙和苏南城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遮着脸,云老板也......

主角:苏一鸣苏简   更新:2024-01-22 02: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一鸣苏简的现代都市小说《全员团宠:道士萌宝会抓鬼精品篇》,由网络作家“二三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叫做《全员团宠:道士萌宝会抓鬼》,是作者“二三一”写的小说,主角是苏一鸣苏简。本书精彩片段:的苏南城拍了拍苏博州的肩膀。提起这个苏博州就想到刚刚他在里面打不开门,原来是云景康这个男人干的!“云老板,你把我锁在里面那是什么意思?”“苏博州,我是老板,你是员工,员工为老板打工天经地义,你一直偷懒,我把你关起来工作怎么了?”因为苏博州来到这里从来没有爆过身份,况且云景康也没见过苏简,江洛笙和苏南城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遮着脸,云老板也......

《全员团宠:道士萌宝会抓鬼精品篇》精彩片段


“对不起,晚晚。”

“七哥哥不是故意的。”

苏博州低下头,先道歉就对了。

他可不想在亲妹妹的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

在旁边的队友们听的云里雾里的,不过他们倒是听懂一件事,那就是今天州哥绝对不能碰电脑,但是还是碰了。

许澄意死死地盯着老板云景康,眼中幽深的黑眸却是无比的高冷。

江舒禹和陆淮景走到苏博州身边,先是观察一下他没事才放心。

苏博州向他们点点头表示一点事没有。

江舒禹看向小奶团子,“小朋友,你好。

我们是你哥哥的队友,我叫江舒禹,我旁边这个男生叫做陆淮景,还有那边那个看起来很温柔的男生叫做许澄意,还有一个男生也是你哥哥的队友,不过他现在不在。

小朋友,我们可以告诉你你哥哥为什么没听你的话。”

“真哒,舒禹哥哥,淮景哥哥。

舒禹哥哥,淮景哥哥,你们可以叫我晚晚哦。”

江舒禹和陆淮景都被小奶团子萌得心里发软。

“晚晚,你哥哥本来是不想去直播的,但是我们的老板非要叫州哥来,平时老板让州哥直播,州哥不想播就就会直接不去,但是这次我们也不知道州哥为什么就听云老板的话了。”

江舒禹斜眼看了云景康一眼。

“我们要是提早知道州哥会出事,我们打死也不会让他今天直播的。”

陆淮景说。

“七哥哥?”晚晚又看向苏博州。

“晚晚......”

“我说博州,你们老板够黑的,为了让你直播,直接把你锁在里面出不来,要是晚晚不把门踹开,你现在就被烧焦了。”一旁的苏南城拍了拍苏博州的肩膀。

提起这个苏博州就想到刚刚他在里面打不开门,原来是云景康这个男人干的!

“云老板,你把我锁在里面那是什么意思?”

“苏博州,我是老板,你是员工,员工为老板打工天经地义,你一直偷懒,我把你关起来工作怎么了?”

因为苏博州来到这里从来没有爆过身份,况且云景康也没见过苏简,江洛笙和苏南城因为是公众人物所以遮着脸,云老板也没认出来,因此云老板才能这般不讲理。

他只把他们当做低等阶级的打工人,打工人有什么好怕的?

就算家长来也没用。

“不是,云老板你对偷懒这个词有什么误解吗?”

江舒禹气愤地说。

“法律法规劳工法规定劳动者每日工作时间不超过8小时,你恨不得我们二十四小时为你工作。”

“昨天州哥播到凌晨四点多才下,他是一点都没睡,就被你吵起来直播,你真当人肉是铁做的吗?”

“你让我们没日没夜地直播就算了,我们连一点休息的时间都没有?”

“州哥,你没有和他签合同,大可以一走了之,你为什么听他的话啊,你是不是有什么把柄落他手上了?”

陆淮景问。

苏博州摇摇头说,“没有。”

“江舒禹,你敢这样说你的老板,你不怕我扣你钱,扣你去国际电竞初赛的资格吗?”

“云老板,你......

我都按照你的要求直播了,你为什么还要扣他们去国际比赛的资格!”

苏博州一脸愤怒。

他作为苏家少爷这点小公司当然拘束不了他,但是他的兄弟们都在这里,三年前他们因为懵懂无知被云景康骗了签了十年的合同。

现在还被云景康压榨,尽管他有能力帮他们解决那份合同,可是兄弟们不愿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