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全文

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全文

云路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经典力作《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胡小八吴旭东,由作者“云路遥”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我等的就是你问我这个。我说道:“因为我能看出来,你们家的周围,被人布了一个极其阴险的风水局,这个风水局会直接影响明天的葬礼。”看着她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我又说道:“这件事关系重大,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我跟你爸详细的谈一下,不然的话,明天一定不会太平,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可是这关系到以后你们一家的平安,我是......

主角:胡小八吴旭东   更新:2024-02-20 20: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胡小八吴旭东的现代都市小说《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全文》,由网络作家“云路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经典力作《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目前爆火中!主要人物有胡小八吴旭东,由作者“云路遥”独家倾力创作,故事简介如下:我等的就是你问我这个。我说道:“因为我能看出来,你们家的周围,被人布了一个极其阴险的风水局,这个风水局会直接影响明天的葬礼。”看着她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我又说道:“这件事关系重大,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我跟你爸详细的谈一下,不然的话,明天一定不会太平,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可是这关系到以后你们一家的平安,我是......

《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全文》精彩片段


心里也在盘算着,还好他们没有在这里住太久的时间,这要是在这里住上个十年八年的,那这一家子可就真的是没好了。

我又问道:

“你们家之前住在这里的,是一户什么样的人家?他们为什么要搬走啊?”

我这么问,主要是想知道这个五阴锁魂局能布在这里,到底是巧合,还是人为的。

玉华想都没想就答道:

“之前的也是普通的庄户人家,那家人家就一个独生子,他爹妈和爷爷奶奶都是死在这里的,那家的孩子考大学走出去了,现在都参加工作了,他爹妈都没了以后,这里也就没什么牵挂了,所以就把房子便宜卖给了我家,他以后也不能回来了。”

听玉华说完,我心里顿时忽悠一下子,一时间一个头两个大。

这下子可坏了,之前那户人家在这里死了四个人,这次再加上玉华的妈妈,正好是五个。

五阴锁魂局,五阴对五魂,这处纯阴之地算是彻底养成了,明日出殡之时,板上钉钉是要出事了。

我挠了挠后脑勺,压低了声音:

“玉华,我要跟你说一件事,你要有心理准备。”

玉华听我说完,本就因丧母而没有笑模样的脸上,顿时又结了一层霜:

“咋哩?吴旭东,你是知道哪们家条件不好,不想跟哪们处哩?你要是不想跟哪们处哩,哪们也不耽误你。”

好家伙!都说女孩的心思最敏感,今天我算是领教到了。

这玉华一着急,都直接叫我全名了。

而且 方言都冒出来了,保定一带的方言里,这个“哪们”,就是我或者我们的意思。

我急忙说道:

“玉华,你这说的是啥话?我吴旭东是那样的人吗?这辈子只要你不变心,我就不会离你而去。”

听我这么说,她的脸色也缓和了很多。

“那你是想说啥?还让哪们做好心理准备。”

“玉华,有件事我一直瞒着你没有说,其实,我是东北马家的出马弟子……”

怕她不明白什么是出马弟子,我又用了三四分钟的时间,给她大概的解释了出马弟子是怎么回事。

其实,在当时我还不算是出马弟子。

要想做真正的出马弟子。

是要四梁八柱齐全,还要得到仙家认可,悲王信服,各路人马齐备,堂单完整。

还要看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再择吉日上表天庭,下禀地府,再拜过七星,才算是真正的出马。

这时,才可以真正的领兵带队,行走于阴阳两界,游说于人鬼之间。

我现在可以说连个实习生都算不上。

但是,为了让玉华相信我接下来要说的事,我也只能含糊的跟她说我是出马弟子了。

为了让她相信,我还特意说道:

“其实,从昨晚你心口疼的时候,我们家老仙儿就看出来你家出事了,不然昨晚我也不能把小迪送回家,又折回单位照顾你的。”

我说到这里,玉华眨着那双好看的大眼睛看着我,十几秒后,才说道:

“旭东,你为什么要挑今天这样的日子,跟我说这些呢?”

我等的就是你问我这个。

我说道:

“因为我能看出来,你们家的周围,被人布了一个极其阴险的风水局,这个风水局会直接影响明天的葬礼。”

看着她一脸难以置信的模样,我又说道:

“这件事关系重大,要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我跟你爸详细的谈一下,不然的话,明天一定不会太平,我知道,这个时候我不应该说这样的话,可是这关系到以后你们一家的平安,我是不得不说啊。”


此刻,我的心里只能期盼着这个老头快点走吧,同时也希望玉华能在里边多待一会,慢点出来。

老头还在我面前来回踱着步,一点要走的意思也没有。

这时,那老头一下子把脸凑到了我面前。

他的鼻尖,几乎都要挨着我的鼻尖了。

我条件反射的就盯着他看。

“你能看见我!”

那老头终于开口跟我说话了。

他的声音很哑,就好像他说的话,完全是靠气息说出来的,而没有经过声带一样。

他的样子,除了全是黑白色的以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很普通。

这时,我也很镇定的回了他一个字:

“能!”

哪知那老头接下来说的一句话,直接就把我惹生气了。

“你去帮我办一件事。”

他说那句话的语气,就像是爷爷命令三孙子似的。

“我是能看见你,我也知道你是鬼,可是我不怕你,你求人办事,能不能有个求人的样子和态度?”

我也很不客气的回怼了他一句。

哪知那老家伙也火了:

“让你给我办事,是瞧得起你,你还给脸不要脸!”

那老头说着,我就感觉周围的空气有一点变冷了。

与此同时,他也伸出双手,直接就奔着我的脖子掐了过来。

眼看着那老头的鬼魂奔我的脖子掐了过来。

我没想到他会这么快就对我下手。

电光火石之间,我已经没有时间来请小八姐和苏玉红。

偏偏柳灵又是胆小怕事的。

此刻我已经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可是,就在下一秒,让我啼笑皆非的事情发生了。

我就看见那老头干枯的手掌,马上就要接触到我的脖子的一瞬间。

他的两只手却从我脖子的位置穿了过去,而我却什么感觉也没有。

我一愣神,同时他也是一脸的不可置信。

接下来,我只感觉周遭的空气又降了两度。

那老头一阵的歇斯底里,对着我一阵的乱抓乱挠。

可是,他的手都是从我的身体上直接穿过,一点都碰不到我。

这时,我突然感觉到一阵暖洋洋的微风,在走廊里吹过。

下一秒,苏玉红已经出现在了我的面前。

“新死小鬼,半点儿道行也无,还想伤人!真是可笑!”

听了苏玉红的话,我这才意识到,此刻那老头只是一个魂体,而我却是一个实体。

他是根本伤不到我的。

这里简单解释一下。

那老头只是一个刚死不久的鬼魂,因为没有修炼,所以也就没有什么道行。

又因为他只是以魂体的形式存在的,没有实体,这里就可以把他比作是气体。

而我却是真实存在的实体。

他刚刚对我做的事情,就相当于是一缕微风拂过一块巨石。

结果可想而知,自然是对我造不成丝毫的伤害。

反之,如果他是经过修行,有了道行的鬼魂,很可能就是另一番结果了。

我说怎么苏玉红刚才不出来制止那个老头,原来是她早就心里有底啊。

这时候,那老头看伤不到我,也没有别的办法,竟然一下子坐到地上,‘呜呜呜’的哭了起来。

那沙哑的哭声,在医院长长的走廊里回响,又是在晚上,就别提多瘆人了。

看看时间,玉华应该是快要出来了。

为了尽快解决眼前的事情,我对那老头说道:

“你别哭了,虽然你刚才要害我,可是,你是我开了天眼以后,见到的第一个鬼魂,有什么事,你就说吧,我尽量帮你一下。”

小说《我,天生吃出马仙饭碗这件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