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重生:我收养了一个魔道女帝全文

重生:我收养了一个魔道女帝全文

阴山晦明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重生:我收养了一个魔道女帝》,是作者“阴山晦明”笔下的一部​奇幻玄幻,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李洛冰宁无邪,小说详细内容介绍:究财侣法地,宁兄有如此娇妻,未来成就定不可限量啊!”刘知锐也附和道:“是啊是啊,宁兄再去兼职拍一些合欢宗的留影球,那钱财不也是滚滚而来嘛……”听到这二人说的话,宁无邪只觉得心里咯噔一下。同时,他也感觉右手握着的萱儿手掌,猛地紧握。他扭过头,看向萱儿。萱儿一双大眼睛满是惊讶和疑惑,有些呆呆地望向宁无邪,似......

主角:李洛冰宁无邪   更新:2024-01-22 03: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洛冰宁无邪的现代都市小说《重生:我收养了一个魔道女帝全文》,由网络作家“阴山晦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重生:我收养了一个魔道女帝》,是作者“阴山晦明”笔下的一部​奇幻玄幻,文中的主要角色有李洛冰宁无邪,小说详细内容介绍:究财侣法地,宁兄有如此娇妻,未来成就定不可限量啊!”刘知锐也附和道:“是啊是啊,宁兄再去兼职拍一些合欢宗的留影球,那钱财不也是滚滚而来嘛……”听到这二人说的话,宁无邪只觉得心里咯噔一下。同时,他也感觉右手握着的萱儿手掌,猛地紧握。他扭过头,看向萱儿。萱儿一双大眼睛满是惊讶和疑惑,有些呆呆地望向宁无邪,似......

《重生:我收养了一个魔道女帝全文》精彩片段


常汉和刘知锐把目光望向姜凝萱,这姑娘从进山以来,拉着宁无邪的手一刻都没分开过。

而且天亮之后,两人再看姜凝萱,才发现这年纪不大的小姑娘,光是露出的双眸就已经惊艳无比,甚至胜过一旁的澹台滢。

而且身材更是纤细玲珑,轻柔曼妙,是绝对的美人胚子。

这不禁让两个老光棍有点妒火中烧。

宁无邪抿嘴一笑,淡淡道:“缘,妙不可言。”

“好一个缘!”常汉抚掌笑道,“修炼讲究财侣法地,宁兄有如此娇妻,未来成就定不可限量啊!”

刘知锐也附和道:

“是啊是啊,宁兄再去兼职拍一些合欢宗的留影球,那钱财不也是滚滚而来嘛……”

听到这二人说的话,宁无邪只觉得心里咯噔一下。

同时,他也感觉右手握着的萱儿手掌,猛地紧握。

他扭过头,看向萱儿。

萱儿一双大眼睛满是惊讶和疑惑,有些呆呆地望向宁无邪,似乎是没反应过来。

现在的萱儿不懂修炼知识,所以不知道道侣是什么意思。

但是,妻子是什么意思,她还是听得懂的……

方才刘常二人的话,她也一直在认真听着,知道是在说自己。

“哥……无邪哥哥?”

萱儿眼神里的呆滞转变为难以置信,嘤咛唤道。

黑色面具下,萱儿的脸颊飞速发红发烫,就连宁无邪都看到一抹绯红,正从萱儿面罩里漫了上来……

萱儿只感觉自己整个脑壳都昏昏的。

不仅仅是脸上发烫,就连心也跳的极快,身上不住冒着热气。

哥哥之前说我是他的道侣……

可这两个男的,又说我是……我是他的,娇妻?

一想到“娇妻”这两个字,萱儿大脑回路都要被烧断了,一双眼睛惊慌无措,身体也轻轻颤抖起来。

难道,哥哥是把我……把我当做……

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在宁无邪心里是这种角色。

事实上她也没想过自己到底是宁无邪的什么人,叫他哥哥,也只是单纯的因为他年纪更大。

在她心里,宁无邪是和自己爷爷一样的人,是这辈子相依为命,互相扶持的依赖对象。

就像宁无邪在收养自己时所说的,他们是同类,所以要永远在一起。

只是,妻子这个角色……好像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萱儿因为害羞而微微低头,眼睛却还挂在宁无邪身上。

她也不知道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反正激动惊讶和害羞,绝对占据了主流。

妻子吗……只要是能和哥哥在一起,就行……

眼看萱儿就要说出什么来,宁无邪一把她拽进了怀里。

“卧槽,宁兄你这就过分了啊!”刘知锐叫道。

“是啊,直接当面秀恩爱!不留情面了是吧!”

宁无邪不理他们,在萱儿耳边低声说道:“回去以后我给你解释,继续装下去。”

萱儿愣了愣,然后点了点头。

宁无邪松开萱儿,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二位大叔,趁着年轻就要多去爱啊,不然等我们修炼到百八十岁,哪还有年轻时的真实热烈呢?”

“那时候找到的道侣,只怕都是为了生活而搭个伴,没有情意,更谈何相爱,内心孤独寂寥一生,岂不痛哉?”

宁无邪此话一出,刘知锐和常汉罕见的没有接话。

二人都愣住了,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

是啊,人生漫漫,对于修者来说更是。待到年岁磨去了性格和棱角,变得麻木淡漠,哪还能找到所谓的真爱?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