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篇章桃花引:小婢女的逆袭之路

完整篇章桃花引:小婢女的逆袭之路

九月的风S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桃花引:小婢女的逆袭之路》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柳诗齐云灏,讲述了​站起身,规矩的福一礼,“拜见大少爷。”“你识得我?”认出面前人后,齐云灏说道,平淡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他跟这丫头就今日见过一次,且她当时一直低着头,应该是没看清自己的。“是,奴婢认得这件衣服,是大少爷。”柳诗恭敬道。齐云灏脸一黑,瞬间被噎的无语,合着她是认出这件衣服了!柳诗也很郁闷,这么晚了他怎么会来这儿?太奇怪了,......

主角:柳诗齐云灏   更新:2024-01-22 04:1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柳诗齐云灏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篇章桃花引:小婢女的逆袭之路》,由网络作家“九月的风S”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桃花引:小婢女的逆袭之路》这本书大家都在找,其实这是一本给力小说,小说的主人公是柳诗齐云灏,讲述了​站起身,规矩的福一礼,“拜见大少爷。”“你识得我?”认出面前人后,齐云灏说道,平淡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他跟这丫头就今日见过一次,且她当时一直低着头,应该是没看清自己的。“是,奴婢认得这件衣服,是大少爷。”柳诗恭敬道。齐云灏脸一黑,瞬间被噎的无语,合着她是认出这件衣服了!柳诗也很郁闷,这么晚了他怎么会来这儿?太奇怪了,......

《完整篇章桃花引:小婢女的逆袭之路》精彩片段


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将书合了放下,长出口气,按了按太阳穴。

抬头看向窗外,夜色深沉,估摸着现在快子时了,起身披了件外衫走向屋外。

推开门,一阵清风迎面拂来,瞬间吹散了满身的昏沉,整个人一下子豁然开朗!

抬眼望去,月色竟出奇的好!皎洁如洗,流光柔柔的洒在庭院,显得十分静谧悠然。

微风清透,穿过丛木枝叶,夹杂着花草的清新气息,读了半宿书头蒙脑涨的他这会儿置身此番美景,顿觉心旷神怡,睡意全无。

月下公子,身如玉树,素衣飘然,墨发临风共舞,独自享受着此刻的静好。

这时,

墙根处传来一声细微的叫声。

闻声望去,一只小小的白猫从暗处窜了出来,绕着投映在地上浮动的树影兀自嬉闹。

齐云灏看了片刻,不禁缓步上前,猫咪见到来人,怯怯的后缩了些,许是见他没有恶意,于是又壮着胆子靠近。

毛茸茸的细爪试探的划了下他宽大的衣衫摆角,看他没有反应,随之便大着胆子的继续捕捉他印在地上的身影。

齐云灏唇角扬起浅浅笑意。

少顷,

猫咪似是发现了新的东西,掉头朝一方离去。

齐云灏也不由得慢步跟了上去。

若搁平时,他也不理会这些,只是此刻的他心情大好,左右也无困意,就当散步了,也不负这清幽夜景。

一路走去,猫咪终于在一处停了下来。

齐云灏抬头看着,这才发现,不知不觉竟到了后院。

见小猫在厨房门外徘徊,思虑着它许是饿了,厨窗上印着微弱的烛光,想来里面有人,正好让里面人给猫寻些吃的。

于是走上前,轻推开房门。

四下一扫,

嗯?没有人?

一边环顾着房内,一边继续迈步朝里面烛光散出之处走去。

行至灶台后,终于看到了人影。

只是......这场面让他有些意外。

一个小姑娘坐在板凳上,双手托腮,低着头,静静的注视着膝盖上摊开的书。

瞧她的装束是婢女无疑,应该是院里的女使,这让齐云灏有些诧异。

但见她认真的样子,连有人靠近都未发觉,一时间,竟不忍打扰,屏声静气的看着。

烛光将眼前人侧颜勾勒出来,轮廓甚是柔美,纤长卷翘的睫毛如点缀着金色光晕的蝶翅不时闪动。

融融暖光笼罩下,女子恬静淡然,朦胧飘渺,有种说不出的温柔惬意。

须臾,

“怎么在这儿看书?”齐云灏终于忍不住开口。

有人来了!

坐着的人一个激灵,心跳猛地漏了半拍!

思绪顿时从书里跳了出来,下意识仰头看去。

面前人锦缎披身,长身玉立,青丝如墨,周身俊逸非凡,犹如天上朗月,高贵清华。

看着身侧贵公子装扮的人,这身形......跟白日遇见的主子好像啊,柳诗脑子里回忆着,还有这清幽的声音,再注意到他身上披得天青色衣衫时,这下没有疑问了。

错不了!就是他。

反应过来的人赶紧站起身,规矩的福一礼,“拜见大少爷。”

“你识得我?”认出面前人后,齐云灏说道,平淡的声音听不出任何情绪。

他跟这丫头就今日见过一次,且她当时一直低着头,应该是没看清自己的。

“是,奴婢认得这件衣服,是大少爷。”柳诗恭敬道。

齐云灏脸一黑,瞬间被噎的无语,合着她是认出这件衣服了!

柳诗也很郁闷,这么晚了他怎么会来这儿?太奇怪了,主子们身份高贵,灶房这种烟熏火燎的油污重地几乎从不踏足,尤其男主子。

一时间,房内静的只能听到呼吸声。

“大少爷是要菜还是要饭,我去准备。”柳诗估摸着他是饿了,否则来这儿还能为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